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溫布頓網球賽 結果共96筆

  • 網球/溫網傳捷報! 謝淑薇混雙闖進8強

    準備代表台灣,參加今年倫敦奧運網球賽事的謝淑薇,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混雙比賽,闖進最後8強。
    2012/07/06 16:22
  • 網球/莎拉波娃爆冷淘汰 球后寶座恐不保

    溫布頓網球賽今天又大爆冷門,球后莎拉波娃以直落2被淘汰,在16強止,男單方面,約科維奇順利晉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背傷復發比賽一度中斷,但最後逆轉勝;溫布頓場邊還有一個好消息,日前被偷走的守衛老鷹,終於被找到了,這隻老鷹平常的工作,是負責驅趕鴿子,確保比賽順利進行。
    2012/07/03 19:35
  • 3D立體畫作 童話故事躍然紙上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種3D透視畫作,利用視覺效果,讓平面的畫作看起來比照片還真實,一位英國的街頭畫家,就把這種3D畫畫在人行道上,從威凱的皇家婚禮,一直到溫布頓網球賽,全都如同身歷其境,智利一位才20歲的畫家,則是把3D畫技術融合創意的情節,像是童話故事直接在素描本上演出。
    2011/09/07 22:18
  • 網球/費天王歲月不饒人? 八強提前出局

    溫布頓網球賽男單四強出爐,四大天王裡,獨缺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他在八強半準決賽裡,對上法國好手松加,先盛後衰,贏兩盤後連輸3盤,慘遭淘汰,29歲的費德勒生涯拿過6座溫布頓金盃,但歲月不饒人,最後被速度快,上網技巧又細膩的松加,打的毫無招架之力。
    2011/06/30 19:39
  • 網球/睽違5年 莎拉波娃再闖進溫網四強

    溫布頓網球賽女單八強賽,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以兩盤6:1輕鬆擊敗對手,歷經5年波折後,再次挺進四強,2004年,當時只有17歲的莎拉波娃,在溫布頓拿下生涯第一個大賽冠軍,今年由於強敵包括大小威廉絲,紛紛提前中箭落馬,莎拉波娃已經成為奪冠的大熱門。
    2011/06/29 19:34
  • 網球/威廉凱特看溫網 為「英國希望」加油

    溫布頓網球賽戰況越來越激烈,英國威廉王子和王妃凱特,還專程跑到中央球場的皇室包廂看球,替「英國希望」莫瑞加油,而莫瑞也不負眾望,直落三擊敗法國選手加斯奎特,連續第4年打進男單前八強,另外台灣好手詹詠然,在混雙部分也闖進前16強。
    2011/06/28 19:37
  • 網球/盧彥勳不敵重砲手 溫網止於32強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賽第三輪,遭遇發球剛猛、上網又靈活的法國選手洛德拉,盧彥勳找不出破解之道,最後就以0比3敗陣,今年的溫布頓之旅止於32強,比起去年打進前8強,退步了許多。
    2011/06/26 09:04
  • 網球/盧彥勳直落三勝種子好手 晉第三輪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賽表現出色,他在男單第二輪,以直落三淘汰大會第13種子,塞爾維亞的特羅基,再次晉級第三輪前32強,世界排名57的盧彥勳,這場比賽展現犀利的底線抽球,讓對手頻頻失誤,還氣得摔球拍,甚至埋怨裁判不公,但還是改變不了輸球的命運。
    2011/06/24 11:38
  • 網球/連拿三盤 盧彥勳溫布頓進32強

    最新!臺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晚在溫布頓網球賽男單第二輪的比賽,以直落三擊敗塞爾維亞手特羅基,順利晉級第三輪32強。
    2011/06/23 23:58
  • 網球/溫布頓VIP盧彥勳 輕鬆闖過頭關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首戰就傳出好消息,他以直落三擊敗西班牙好手羅布雷多,晉級第二輪,去年盧彥勳在溫布頓擊敗美國重砲手羅迪克,闖進男單八強,因此今年他獲得一張八強俱樂部證,憑這張VIP證,他每年都可以來溫布頓免費看比賽,享受大會給予的尊貴禮遇。
    2011/06/22 08:24
  • 網球/納達爾莫瑞開紅盤 溫網首度3D轉播

    溫布頓網球賽正式開打,球王納達爾以及曾經奪下女單冠軍的大威廉絲,都輕鬆闖入第二輪,但「英國希望」莫瑞,今天贏得有點辛苦,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溫網破天荒將在男單四強以及男女冠軍賽, 首度以3D技術轉播,讓電視機前觀眾可以看到3D影像。
    2011/06/21 19:36
  • 網球/溫布頓暖身賽 莫瑞逆轉二度摘冠

    在倫敦舉行被視為溫布頓暖身賽的女王草地公開賽,「英國希望」莫瑞,以3:6、7:6、6:4,逆轉勝擊敗對手,第二度摘下女王盃的冠軍,英國球迷期待,他繼續在下週的溫布頓網球賽奪冠。
    2011/06/15 07:17
  • 網球/盧彥勳紅土開胡 擊敗西班牙高手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在馬德里名人賽第一輪,以直落二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17的西班牙紅土高手瓦達斯可,晉級第二輪,這是盧彥勳自去年溫布頓網球賽擊敗羅迪克之後,再次擊敗世界排名前20的高手,也是盧彥勳在紅土比賽中,取得第一場勝利。
    2011/05/04 19:28
  • 網球/小威自PO練球照 著螢光粉紅緊身衣

    前世界網球球后小威廉絲,去年溫布頓網球賽封后之後,禍不單行,接連發生腳傷以及肺動脈拴塞,重回球場日,遙遙無期,小威廉絲最近在她的推特上,放了一張練球的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因為身材壯碩的小威,穿著一身螢光粉紅的緊身衣,十分搶眼。
    2011/04/14 19:32
  • 網球/盧彥勳勝羅迪克 2010網壇第一冷門

    ATP職業男網總會,票選出2010年大爆冷門的賽事排行榜,亞洲一哥盧彥勳,6月底在溫布頓網球賽,擊敗前世界球王「羅迪克」,擠進前8強。盧彥勳過去對戰羅迪克從沒贏過,加上羅迪克曾三度闖入決賽,賽前外界一致看好羅迪克,不過最後盧彥勳上演大驚奇,擊敗前球王,大爆冷門排行榜,位居第一。
    2010/12/14 07:57
  • 天天開歡慶派對 西班牙體壇運旺

    儘管西班牙正面臨金融危機,不過接連幾個月,西班牙選手在體壇上大放異彩,已經讓西班牙人暫時忘卻這些煩惱。除了世足賽,西班牙首度擁抱金杯,網球場上,蠻牛納達爾,連續在法國公開賽以及溫布頓網球賽封王;還有剛出爐的環法自由車賽冠軍康塔德,也是來自西班牙,西班牙民眾,每天都忙著迎接這些體壇英雄。
    2010/07/27 19:31
  • 網球/盧彥勳以球會貴人 熱情「熊抱」李遠哲

    在英國溫布頓網球賽,打進前八強的網球好手盧彥勳,晚間新增行程,拜會他的貴人-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兩人今晚以球會友,並肩作戰,盧彥勳更誇讚李遠哲打得很好,兩人前一天晚上敲定相約,盧彥勳準備了溫布頓紀念毛巾送給李遠哲,兩人熱情擁抱,感情相當好。
    2010/07/06 00:46
  • 〈快訊〉盧彥勳搭檔李遠哲 友誼賽飆球技

    在英國溫布頓網球賽,打進前八強的網球好手盧彥勳,晚間新增行程,拜會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
    2010/07/05 23:29
  • 網球/〈獨家〉盧彥勳回台首訪 TVBS看板人物呈現

    在溫布頓網球賽拍出驚喜的盧彥勳,最近回台,第一個專訪給了TVBS方念華的看板人物,這是盧彥勳第一次在鏡頭前談到父親,從練球到媒體應對,一路都是父親相陪,也因此其實成功進入八強的那一刻,是興奮也有那麼一絲絲遺憾,鏡頭前透露真情。
    2010/07/05 14:44
  • 網球/溫布頓男單 納達爾直落三奪冠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6比3,7比5,6比4,在沒有丟掉任何一次發球局的情況下,直落三,擊敗今年的大黑馬,捷克選手柏戴克,繼08年之後,再度稱霸溫布頓,也繼續穩居世界排名第一。
    2010/07/05 10:55
  • 網球/溫布頓女單二強出爐 美俄爭后冠

    溫布頓網球賽女單4強準決賽,球后小威廉絲展現強力球風,以2比0擊敗20歲的捷克選手克薇托娃,連續3年打進女單決賽,將挑戰生涯第4座溫布頓后冠,爭奪冠軍的對手,是俄羅斯的芝芙娜瑞娃,她生涯中,首度晉級大滿貫賽決賽。
    2010/07/02 20:29
  • 網球/外媒封「抓雞盧」 盧彥勳英文嚇嚇叫

    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賽無綠晉級前四強,不過他在挺進八強的比賽中,表現驚人,尤其是在比完當天接受國外媒體訪問,全程10分鐘的訪談都講英文,盧彥勳的哥哥說,全是因為盧彥勳14歲第一次出國比賽,因為連米飯的RICE都說不出來,讓他隔海跟媽媽痛哭,也下決心一定要練好英文。
    2010/07/01 19:19
  • 網球/盧彥勳溫網攀峰 年底結婚「雙喜」臨門

    台灣選手盧彥勳擊敗史上發球最快羅迪克,打進英國溫布頓網球賽前八強,年底更要和愛情長跑6、7年的女友錢瓊文步入禮堂,準丈母娘,同時也是監察委員的錢林慧君說,婚禮一切從簡,不用嫁妝一牛車。
    2010/06/30 12:21
  • 網球/寫歷史!盧彥勳敗羅迪克 進溫網8強

    盧彥勳今天不僅幫他自己寫下歷史,也幫全台灣人寫下一個光榮紀錄!他全球地位最高的網球殿堂溫布頓網球賽,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七的美國強將羅迪克,雙方經過4個多小時的激戰,最後盧彥勳靠著精湛的底線抽球,以及耐人的體力,加上靈活的戰術運用,以3:2拿下勝利,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四大公開賽男單進入8強的選手,這場比賽結束後,盧彥勳的單打排名,也確定超過哈薩克選手,成為名符其實的「亞洲一哥」。
    2010/06/29 18:04
  • 網球/球王納達爾連2場5盤 晉級16強

    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溫布頓網球賽,展現他驚人的體力,和德國選手佩特舒納激戰了5盤才勝出,晉級前16強,這也是納達爾連續第二場5盤大戰,中間只休息了一天,另外,球后小威廉絲以及莎拉波娃也擊敗對手,順利晉級16強。
    2010/06/27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