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盧彥勳溫網攀峰 年底結婚「雙喜」臨門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3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選手盧彥勳擊敗史上發球最快羅迪克,打進英國溫布頓網球賽前八強,年底更要和愛情長跑6、7年的女友錢瓊文步入禮堂,準丈母娘,同時也是監察委員的錢林慧君說,婚禮一切從簡,不用嫁妝一牛車。

盧彥勳打進溫網前8強,再傳出喜訊!照片中超甜蜜的2人,正是盧彥勳和女友錢瓊文,2人愛情長跑6年,年底終於修成正果,步入禮堂。

監委錢林慧君:「我先生就開玩笑說,錢(澄山)醫師就說,如果我不答應(嫁女)的話怎麼辦,然後他(盧彥勳)就說,那你要說理由,把理由講清楚。」

準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手裡拿的盧彥勳親筆簽名球拍、網球,現在可是監院網球社的鎮社之寶!

5年前舉家出遊,合影留念,盧彥勳戴著眼鏡,穿著樸素的格子襯衫,靜靜靠在錢瓊文身邊,2人戀情相當低調,而個性沉穩的盧彥勳,小時候就展現網球才能,球打不好也不會亂摔球拍,他的耐心深深吸引錢瓊文,鼓起勇氣,單槍匹馬去錢家提親,盧彥勳難得心急。

從羅迪克手中搶下溫網8強門票,年底12月4日又敲定和女友結婚,盧彥勳事業、愛情,可說是雙喜臨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21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