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威廉凱特看溫網 為「英國希望」加油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8 19:37

溫布頓網球賽戰況越來越激烈,英國威廉王子和王妃凱特,還專程跑到中央球場的皇室包廂看球,替「英國希望」莫瑞加油,而莫瑞也不負眾望,直落三擊敗法國選手加斯奎特,連續第4年打進男單前八強,另外台灣好手詹詠然,在混雙部分也闖進前16強。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專程來球場看莫瑞比賽,英國已經74年沒有選手拿過大賽冠軍,現在希望都寄望在莫瑞身上,戴白帽子的莫瑞,這場碰上法國的加斯奎特,是以7:6、6:3、6:2獲勝,連4年晉級前八強,威廉和凱特也看得很高興。

納達爾在第一盤受傷,但他克服腳傷,力拚四盤後,還是以7:6、3:6、7:6、6:4,3比1獲勝晉級八強,如果納達爾傷重必須退賽,獲利者將是莫瑞。

另外,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以及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都擊敗了對手晉級八強,約克維奇打敗的,是淘汰盧彥勳的法國選手洛德拉,替台灣一哥報了一箭之仇。

女單方面,俄羅斯的莎拉波娃,以直落二淘汰大陸的彭帥,晉級前八強,現在莎拉波娃的前途一片看好,因為種子好手落一地,大小威廉絲同日落難,衛冕冠軍的小威廉絲以0:2輸給法國選手芭托莉,大威廉絲則是0:2敗在保加利亞好手皮容可娃之手,姊妹倆都提前打包,連女單第一種子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都止於16強。

至於我選手詹詠然,雙打在第二輪出局,混雙則打進第三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詹詠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18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