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盧彥勳直落三勝種子好手 晉第三輪


發佈時間:2011/06/2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7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賽表現出色,他在男單第二輪,以直落三淘汰大會第13種子,塞爾維亞的特羅基,再次晉級第三輪前32強,世界排名57的盧彥勳,這場比賽展現犀利的底線抽球,讓對手頻頻失誤,還氣得摔球拍,甚至埋怨裁判不公,但還是改變不了輸球的命運。

畫面下方的盧彥勳,第一盤和特羅基拼到了搶七,才辛苦的以7:6拿下第一盤的勝利,第二盤的比賽,一開始盧彥勳一度落後,但追成3:3平手後士氣大振,第7局用漂亮的正手拍破發成功。體育台主播:「這球直接打出一個正拍致勝球!」

盧彥勳取得4:3的領先後,就不再給對手任何領先的機會,6:4拿下第二盤,取得2:0領先,而世界排名第12的特羅基,頻頻發生失誤,越打越毛燥,還摔球拍出氣。

而盧彥勳則是越打越順手,第三盤的比賽,第一局有破發的機會,但特羅基也全力要保住發球局,雙方你來我往,盧彥勳終於把握住第3次的破發。體育台主播:「盧彥勳終於逮到第三個機會。」

破發成功取得1:0領先,盧彥勳在這一盤一路壓著特羅基打,取得5:4的聽牌,而這一球裁判的判決,讓特羅基的怒氣爆發出來!特羅基早就對裁判不滿,認為自己受到不公平待遇,盧彥勳只差2分就能獲勝的時候,雨勢變大,比賽暫停了一段時間,而恢復比賽之後,盧彥勳順利順利拿下最後2分。

盧彥勳6:4拿下第三盤,以直落三,漂亮的擊敗特羅基,再次晉級第三輪,前32強,去年盧彥勳打進前八強,締造生涯最佳成績。

◎畫面提供:衛視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7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