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溫布頓網球賽 結果共96筆

  • 溫網莫瑞臀傷發作吞敗 止步8強

    溫布頓網球賽今天進入第9天,男單8強賽再爆大冷門,「英國希望」莫瑞馬失前蹄,經5盤大戰以2比3的盤數遭美國對手奎利逆轉淘汰,衛冕冠軍夢碎。
    2017/07/13 09:23
  • 納達爾直落3贏 球迷竟拿「義肢」索簽名

    溫布頓網球賽第3天,場外的插曲恐怕比場內比賽更吸引人。「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直落3贏得比賽後,竟然有場邊球迷脫下義肢,要納達爾幫忙簽名!除此之外,還有美國選手索克,原本要送場邊小朋友溫網浴巾,沒想到卻意外引起觀眾爭搶,過程還被鏡頭捕捉下來。
    2017/07/06 15:38
  • 出車禍釀人命 大威廉絲備戰溫網心憔悴

    週一就要開打的溫布頓網球賽,女單的籤表可能出現變數嗎?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因為在上個月出車禍,導致一名78歲老翁送醫不治。現在老翁家屬決定提告,儘管大威認為這只是場意外,但官司還是影響她的心情。
    2017/07/02 16:39
  • 球衣太短輕飄飄 網球女選手尷尬不想穿

    溫布頓網球賽對選手的服裝規定很嚴格,女球員得穿全白服裝上場,但最近Nike新出的白色球衣,讓女球星看了覺得很尷尬,因為這款球衣的裙擺非常短,隨便一個揮拍就會露出臀部跟肚子,很多Nike的簽約女球星都認為這實在太暴露了。
    2016/07/01 18:54
  • 快訊/國際網壇爆打假球醜聞 溫布頓也在其中

    國際體壇又爆發打假球醜聞,根據英國媒體BBC報導,從2007年以來,包括溫布頓在內的許多網球賽事都有選手遭到指控,故意輸掉比賽讓賭博集團賺進大筆銀子,而且其中幾位選手到現在都還活躍於網壇,甚至還有人會參加今天開始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但BBC並沒有公佈疑似打假球的選手。
    2016/01/18 17:17
  • 溫布頓男單決賽 約帥力克費德勒封王

    球王塞爾維亞約克維奇,在溫布頓男單決賽對上瑞士球王費德勒,雙方激戰四盤之後,約克維奇靠著精湛的接發球功力,突破費德勒的發球取勝,拿下自己的第9座大滿貫冠。
    2015/07/13 07:42
  • 快訊/溫布頓男單決賽 約帥力克費德勒封王

    英國溫布頓網球賽男單冠軍出爐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約克維奇力拼瑞士名將費德瑞,終場以7比6、6比7、6比4和6比3獲勝奪冠,蟬聯王座,拿到生涯第9座大賽男單冠軍,抱回188萬英鎊的豐厚獎金,約帥也繼續穩坐世界第1的寶座。
    2015/07/13 07:26
  • FOCUS新聞/沒有地鐵的倫敦 24小時全面大罷工

    英國倫敦地鐵發起大罷工,從8日傍晚開始關閉24小時,將近2萬名的地鐵司機加入這場罷工行列,11條地鐵線和270個車站全面停擺,民眾上班只好搭公車,排隊等車了人龍看不到盡頭,倫敦交通幾乎癱瘓,就連正在舉行的溫布頓網球賽也受到影響,觀眾趕著搭車回家,讓4強男單賽的觀眾席冷清許多,而這次罷工的主要原因,是倫敦市政府決定,要在週五和週六晚間提供24小的夜間列車服務,引發地鐵司機不滿,要求加薪2%,以及大約台幣9萬4千元的加班津貼,不過不少倫敦市民並不認同地鐵司機的訴求,因為他們的薪水已經很優渥,是英國人一般薪資的2倍。
    2015/07/10 20:27
  • 莎娃叫聲如飛機降落 球迷消音看球賽

    溫布頓網球賽,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擠進四強,不過有球迷在網路上開罵,說受不了莎拉波娃打球不斷發出尖銳的吼叫聲。另外英國威廉凱特夫婦特別到球場為莫瑞加油,凱特身上穿的大紅色洋裝,瞬間賣到缺貨。
    2015/07/09 19:48
  • 納達爾爆冷出局! 不敵排名102布朗

    溫布頓網球賽事爆冷門,大會第10種子前球王納達爾,輸給世界排名差自己一大截的德國布朗,爆冷遭到淘汰不過瑞士天王費德勒和地主選手莫瑞,都以直落3淘汰對手輕鬆晉級。
    2015/07/03 21:20
  • FOCUS新聞/9年來最熱的7月第一天 倫敦36.7度

    台灣爆熱,歐洲也遭熱浪侵襲,英國創下9年來最熱的7月,倫敦溫度有36.7度,正在舉行的溫布頓網球賽,高溫也對選手們造成體能大考驗,而倫敦不少老舊的地鐵線根本沒有冷氣設備,車廂內溫度更高達39度。不只英國,法國巴黎也創上有紀錄以來的第二高溫,直飆攝氏40度,西部地區大斷電,80萬戶沒電可用。
    2015/07/02 21:54
  • 溫布頓中央球場火警 3千人急疏散

    溫布頓網球賽著名的中央球場傳出火警,比賽暫停,現場進行人員疏散。
    2015/07/02 08:17
  • 超級熱浪!溫布頓網球賽恐停賽 英國飆百年高溫

    超級熱浪襲擊!英國氣象局嚴陣以待,週三氣溫最高將突破36.5度,而如火如荼進行的溫布頓網球賽,場邊更可能測得55度的高溫,屆時恐怕會迎來138年因為「太熱」而停賽的歷史紀錄。
    2015/07/01 15:09
  • 【FOCUS新聞】網球/費德勒老練!前6輪揮拍起 只輸1盤

    今年溫布頓網球男單決賽,約克維奇和費德勒上演世紀大戰,2人鏖戰5盤,4小時大戰,費德勒無緣拿下個人第8座溫網冠軍,最後約克維奇奪冠,2度拿下溫布頓冠軍,也重回世界球王寶座。今年溫網也出現8年級生的精彩演出,包括澳洲天才少年基里洛斯,年僅19歲,第一次打溫布頓就擊敗球王納達爾,進入8強,世界排名從144名晉級到66名;還有23歲的保加利亞球員狄米特洛夫,被稱為未來男網接班人,擊敗上一屆溫網冠軍英國莫瑞,生涯首度闖進4大賽男單4強,世界排名第9,不過大家矚目的焦點還包括,他是女網好手莎拉波娃 的男友。
    2014/07/07 22:34
  • 網球/奪溫網金盃 約克維奇重回球王寶座

    溫布頓男子網球單打冠軍出爐,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和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激戰將近4小時,最後約克維奇擊敗費德勒,拿下溫網男單金盃,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7座大滿貫冠軍,約克維奇激動落淚,甚至拔起溫網球場上的草吃下肚,同時他的世界排名擠下納達爾,重回世界第一。
    2014/07/07 07:38
  • 網球/溫網爆冷 澳洲19歲小將扳倒球王

    溫網男單大爆冷門,世界排名只有144的19歲澳洲小將基里洛斯,擊敗西班牙球王納達爾,第一次打溫網就殺入8強,堪稱本屆最大冷門,基里洛斯全場發出37記強勁ACE球,還演出胯下回馬槍,扳倒球王一夕成名。
    2014/07/02 19:53
  • ISIS大舉徵才 放話襲擊溫布頓網賽

    伊拉克恐怖組織ISIS,最近透過網路大舉招募新血,而且指明要找會講英文的「聖戰士」,同時他們放話,要支持者在溫布頓網球賽期間展開恐怖襲擊,還刊文詳細教導,如何使用汽車炸彈,英國首相非常重視這項情資,提醒全英國人加強戒備。
    2014/06/23 17:06
  • 【FOCUS新聞】莫瑞挺進溫網四強 助友抗癌重情義

    今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雖然明星球員不斷爆冷出局,但大會第二種子莫瑞,在八強賽中苦戰5盤,總算晉級準決賽,保住英國球迷對他的期望,由於溫網自1936年以來,英國就沒有自家球員拿下冠軍,所以莫瑞一直肩負著替英國搶回溫網冠軍的使命,而在溫網開打前,他還替從小一起打球的好友,罹癌的網球雙打選手「哈欽斯」進行了一場慈善表演賽,讓媒體意外發現,莫瑞私底下重情義的一面。
    2013/07/05 20:50
  • 網球/謝淑薇溫網女雙進四強 獲終身會員

    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進入最後決戰階段,台灣球員今天又傳出捷報,台灣女網選手謝淑薇和大陸搭檔彭帥,雙打八強賽以直落二成績擊敗對手,闖入女雙4強,再創我國女網最佳記錄,而謝淑薇因為闖進女雙四強,晉身溫網終身會員資格,也成為繼盧彥勳之後,第二個拿到溫網終身會員的台灣球員。
    2013/07/04 10:50
  • 網球/小威廉斯溫網意外敗北 34連勝終止

    今年的溫布頓網球賽,真是跌破專家眼鏡,知名大將一個一個中箭落馬,繼納達爾和費德勒、莎拉波娃意外提前淘汰後,女單大會第一種子,已經在溫布頓拿下5座冠軍的小威廉斯,竟然也敗給德國的「小葛拉芙」里希琪,中斷34連勝紀錄,德國這名選手,素有「冠軍殺手」的封號,許多拿下冠軍的選手,都是她手下敗將。
    2013/07/02 17:19
  • 【FOCUS新聞】半世紀罕見 溫網巨星首輪栽跟頭

    有在關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球迷們,應該很想問今年比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先是2屆冠軍,有「紅土球王」稱號的納達爾在第一輪就出局,緊接著尋求衛冕的費德勒,居然又被世界排名116的選手淘汰,而俄羅斯的「漂亮寶貝」莎拉波娃更像中邪一樣,熱身賽與比賽一共跌倒3次,最後也慘遭出局,由於種子球員紛紛中箭落馬,太不尋常,也引發溫網球場的草地可能太濕太滑的質疑,儘管專家出面澄清,溫網草地絕對始終如一,沒有問題,而由於現在男單前八強種子只剩當今一哥「喬柯維奇」以及「英國新希望」莫瑞撐場面,意外讓今年溫網成了新秀表現的舞台。
    2013/06/28 21:34
  • 網球/溫網球場頻見球員滑倒 11人因傷退賽

    溫布頓網球賽進入第4天賽程,現在已經有11位選手,因為受傷退賽,很多選手都抱怨這個球場太滑,像是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比賽中就接連滑倒3次,輸掉比賽,選手紛紛質疑場地有問題,大會出面否認,強調球場品質並沒有改變,還說很多人一樣表現得很好。
    2013/06/28 19:47
  • 網球/〈快訊〉溫網第2輪 謝淑薇遭直落2淘汰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最新戰況,闖進女單第2輪的謝淑薇,晚上面對大會第29種子法國選手科奈,結果謝淑薇整場比賽發揮的並不理想,全場發生10個非受迫性失誤。
    2013/06/26 20:02
  • 網球/盧彥勳溫網傳捷報 將續戰「英國希望」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賽,傳來捷報,第一輪賽事出戰地主英國對手,苦戰3個半小時,順利晉級,獲勝的那一刻,盧彥勳手指指向天,跟去世的父親分享勝利果實,這已經是盧彥勳連續10年參加溫網,下一輪盧彥勳要對上的是,去年奧運金牌「英國希望」莫瑞,盧彥勳在2008年北京奧運,曾經擊敗過莫瑞,另外納達爾則是在首輪意外敗北。
    2013/06/25 21:01
  • 網球/「重砲手」羅迪克 30歲生日宣布隱退

    去年溫布頓網球賽,曾經敗在盧彦勳手下,氣得當場摔拍的美國「重砲手」網球名將羅迪克,在他30歲生日這一天宣布,這次美網比賽後他將正式隱退,保持10年美國「網壇一哥」寶座,羅迪克世界排名不斷下滑,選擇急流勇退。
    2012/08/3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