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盧彥勳溫網傳捷報 將續戰「英國希望」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25 21:01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賽,傳來捷報,第一輪賽事出戰地主英國對手,苦戰3個半小時,順利晉級,獲勝的那一刻,盧彥勳手指指向天,跟去世的父親分享勝利果實,這已經是盧彥勳連續10年參加溫網,下一輪盧彥勳要對上的是,去年奧運金牌「英國希望」莫瑞,盧彥勳在2008年北京奧運,曾經擊敗過莫瑞,另外納達爾則是在首輪意外敗北。

空中振臂興奮揮舞,盧彥勳手指指著天,因為這一勝真的很不容易,盧彥勳第一輪賽事對上地主選手沃德,這場比賽打得很激烈,兩人打到三度搶七,最後盧彥勳才以6比7、6比4、7比6跟7比6擊敗對手,苦戰3個小時又35分鐘。

網球好手盧彥勳:「另一方面也是藉這個機會,跟我爸去分享這樣一個勝利。」

走到網前跟對手握手,親吻手用手指天,這是盧彥勳跟已經去世的父親,分享勝利的方式,首輪勝利晉級下一場盧彥勳要對上強敵,大會種子好手英國希望莫瑞,第一輪3比0輕鬆擊敗對手,莫瑞是去年倫敦奧運金牌,不過盧彥勳曾經在北京奧運擊敗過莫瑞。

莫瑞透露,盧彥勳在草地球場的表現特別好,所以必須專心備戰,不能有任何馬虎,比利時好手達西斯第一輪比賽,直落三擊敗NADAL,興奮得差點跪下謝天,連自己都不敢置信。

主播:「前冠軍納達爾出局了。」記者:「我根本沒料到。」主播:「你有料到嗎?或者他(納達爾)自己有料到嗎?」記者:「他(納達爾)似乎仍為膝傷所苦。」

蠻牛的威風不再,第一次在大滿冠賽事第一輪就出局,只能無奈搖頭吞下敗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59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