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開歡慶派對 西班牙體壇運旺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7 19:31

儘管西班牙正面臨金融危機,不過接連幾個月,西班牙選手在體壇上大放異彩,已經讓西班牙人暫時忘卻這些煩惱。除了世足賽,西班牙首度擁抱金杯,網球場上,蠻牛納達爾,連續在法國公開賽以及溫布頓網球賽封王;還有剛出爐的環法自由車賽冠軍康塔德,也是來自西班牙,西班牙民眾,每天都忙著迎接這些體壇英雄。

最近西班牙民眾很忙碌,因為經常有英雄要迎接,相信沒有人會嫌英雄太多的。剛出爐的環法自由車大賽冠軍康塔德,就是西班牙的英雄之一,今年夏天國際體壇是西班牙的天下,首先揭開序幕的是網球場上的蠻牛Rafael Nadal。

這位西班牙球王,連續拿下法國公開賽,以及溫布頓男單冠軍,這是他第2次在同一年拿下這兩項比賽的冠軍。西班牙民眾:「他真的能鼓勵人心,他盡全力比賽,看他打球我很興奮。」

然後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的中鋒Pau Gasol,也是西班牙人,他是小飛俠Kobe Bryant的最佳幫手,兩人聯手帶領湖人連兩年拿下NBA總冠軍。

足球還是他們的最愛,西班牙在決賽擊敗荷蘭,拿下史上第一座世界盃冠軍,也讓西班牙的氣勢,在國際上達到了最高點,回國之後,國王以及總理再日理萬機,都要撥空都親自接見,民眾更是High翻了。

西班牙民眾:「多好的球隊,不可思議的球員,他們就是很棒,這些成就讓我很快樂。」

7萬5千人上街慶祝,世界盃的勝利,至少讓他們幾天暫時忘記了困窘的經濟。西班牙民眾:「這些勝利讓我很滿足,也讓我感到驕傲。」

康塔德第3度摘下環法自由車冠軍後,再次振奮西班牙民心,管他居高不下的失業率,還有停滯不前的經濟,先慶祝再說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88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