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溪邊 結果共442筆

  • 7旬翁失聯2天!家屬七腳川溪尋獲遺體 友:他說去抓魚

    花蓮一名71歲游姓老翁平時獨居,但每天都會到菜市場買菜,也會前往妹妹家聊天串門子,沒想到從11日前往診所打完皮蛇預防針之後就此失聯,家屬焦急找尋,直到今(14)日上午才在七腳川溪發現,但他已明顯死亡。據附近民眾透露,前幾天確實在溪邊看到游姓老翁,他表示要「抓魚吃」,沒想到會突然發生意外,詳細死因仍待檢警調查。
    2023/07/14 11:49
  • 桃園3少年溪邊溺斃 消防局曝「3情形自救方法、2救人撇步」

    近期天氣相當炎熱,不少民眾會前往溪邊戲水消暑。不過今(11日)下午一點左右,桃園有一群國中生共7人相約在桃園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下的「宇內溪」戲水,不料發生溺水悲劇,其中3名少年因被捲入深潭水底的漩渦溺斃。因近日溺水案例陸續發生,新北消防局宣導遇三溺水情況時的自救方法及救人兩步驟,以免溺水悲劇再次發生。
    2023/07/11 20:48
  • 郭雪芙爆氣了!錄影現場「險失控翻船」怒喊陳昊森:你要跟著我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班底們與來賓宋芸樺、夏于喬一起去風光明媚的溪邊划獨木舟。當天的天氣超好,眾人一邊享受日光浴,一邊與同伴搭檔體驗水上漂移的感覺。不料,輪到郭雪芙跟陳昊森出發時,2人的默契似乎有待加強,因為船一直往錯的方向移動,氣得讓郭雪芙瘋狂嚷嚷,相較其他組的怡然自得,他們顯得手忙腳亂。
    2023/07/05 17:04
  • 他暖幫女友綁比基尼!下秒「整件鬆開漂走」 網笑翻:故意的吧

    炎熱的夏季來臨,許多民眾都會抽空前往溪邊、海邊戲水消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指出,他原本跟女友開開心心地到海邊玩,且對方更興奮地穿上比基尼,沒想到卻因為他的一個失誤,導致女友意外走光,比基尼甚至因此「漂在海面上」,引發廣大網友們熱議。
    2023/07/03 13:45
  • 全台19縣市大雨特報! 北市府、消防雙溪設指揮所模擬救援

    中央氣象局今(30)日針對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慎防豪、大雨威脅,午後對流旺盛容易造成強降雨,這也讓山區、溪邊等地可能出現溪水暴漲的狀況,加上暑假就要開始,大、小朋友若從事水上活動,一不小心沒注意就可能發生危險。台北市消防局針對這部分,於(29)日就於雙溪楓林橋附近,模擬暴雨造成溪水暴漲,參加溯溪體驗營民眾多人受困溪中情境,消防人員和市府單位設立指揮所,並出動相關器材進行搜索救援,就是為了提前準備,避免意外發生時手忙腳亂。
    2023/06/30 15:04
  • 日頭赤炎炎玩水消暑!北市「雙溪水域」消防局列防溺重點

    最近天氣變得炎熱,許多民眾時常在假日的時候到溪邊遊玩,台北市消防局指出為了加強山區暴雨造成溪水暴漲預警機制,中央氣象局與北市府去年啟動「山區暴雨警示訊息試辦作業」,即當上游山區可能有暴雨發生時,將發布災防告警訊息,而北市雙溪水域列為防溺重點水域,於暑假、例假日,皆有志工團體配合在場進行宣導。
    2023/06/28 14:37
  • 端午連假溪邊遇「小青」!男遭赤尾青竹絲輕吻 中指秒腫痛爆

    端午連假好天氣,不少民眾相約出遊,而天氣熱大家也愛去溪邊、海邊,這時候就要特別小心了!昨(23)日桃園一群親友相約北上到新北坪林厚德岡坑溪玩水,其中一名男子疑似沒注意石頭上有蛇,不慎觸碰到馬上被咬,導致他手指腫脹疼痛。其餘親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緊急將男子送往鄰近醫院治療,初步了解該蛇是「赤尾青竹絲」,也是目前台灣咬人紀錄最高的蛇類。
    2023/06/24 15:55
  • 50元玩水50分鐘!北市兒童「水樂園」輕鬆降溫

    端午連假天氣,全台都要注意高溫炎熱,各地體感溫度最高能到38甚至40度!很多觀光熱區,紫外線強度都有達「危險」等級,戶外行程要多補水分多防曬,也因為熱,午後要注意熱對流發展,尤其溪邊玩水,短時強降雨發生時,安全要注意,或很多家長選擇帶孩子去水樂園。
    2023/06/23 13:48
  • 楊祐寧「怒氣值滿點」不玩了! 林心如站原地喊:EQ在哪裡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楊祐寧找大家一起玩「報數球」遊戲,但經過幾番解釋還是有人聽不懂規則,他氣得丟球喊:「不玩了!」林心如則虧:「怎麼那麼容易生氣?EQ在哪裡?」
    2023/06/14 12:49
  • 林心如露營「野外洗澡」崩潰! 《華燈》新成員加入爆爭執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1 19:04
  • 長泳活動37人體力不支! 空拍輔助救援

    夏日消暑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基隆11日上午在外木山舉辦長泳活動,並派出空拍機輔助救援,這次一共有37人因為體力不支,需要警消的即時救援,將人載到終點站休息。除了長泳活動外,還有一些人會選擇到溪邊消暑,只是有女子到花蓮砂婆礑跳水,卻險些溺斃,幸好及時CPR救回一命。
    2023/06/11 18:20
  • 《光露營就很忙了》楊祐寧發火 為了取水怒回「那你們自己做」

    楊祐寧作客林心如、楊謹華的露營節目,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沒想到為了去溪邊取水使用這件事情發生了意見分歧,楊祐寧還放話要「女生們自己做」,讓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2023/06/10 17:07
  • 楊謹華露營爆爭執! 楊祐寧荒地找水怒了:妳們自己做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1)日將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0 12:56
  • 68歲金曲歌王溪邊釣魚出意外 直接「跌入水中」傷勢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近日滿69歲生日,信吉電視台老闆端上親自為沈文程特製的「七海刀狼」翻糖蛋糕,揪金曲歌后曾心梅等其他藝人一起為他慶生,沈文程看到蛋糕上有他最愛的吉他、黑膠和音符等,蛋糕還做成七色彩虹,隱喻他最愛的拿手歌彩虹合唱團(Rainbow)的〈Temple of the King〉,非常用心,讓沈文程好感動。
    2023/06/08 19:30
  • 單日27起溺水!新北「鬼河」11年奪46命 深夜傳哭聲當地人怕爆

    隨著炎熱夏季的腳步逼近,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前往溪邊、海邊玩耍,但也可能會導致溺水意外頻傳,像是屏東飛龍瀑布、花蓮加灣外海近日就皆有人不幸身亡。然而,若提到全台灣最危險的水域時,就不得不提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大豹溪,該處甚至曾一度發生「單日27起溺水」的駭人紀錄,更頻傳水鬼抓交替、晚上傳出哭聲等懸疑傳說。
    2023/06/02 11:51
  • 嘉義怪談!5漢拉不動溪邊亡者 村長秒燒金跪拜:放他一馬

    靈異傳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親身體驗,否則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確實令人無法置信。近期就有登山達人指出,嘉義的竹坑溪在某次意外事件後,經常發生難以解釋的現象。
    2023/05/28 22:09
  • 金鐘影帝皮開肉綻畫面曝!為戲「苦撐7小時」 血肉模糊太驚悚

    姚淳耀、范少勳、鄭元暢在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中,分別參與三個單元演出,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其中「金鐘影帝」姚淳耀化身喪屍,可以看到他要做一連串的動作訓練,還要躺在荒涼的溪邊,讓飾演警察的宋芸樺和侯彥西逗趣表示:「我們竟然把影帝放在這,對不起。」更開他玩笑:「躺著賺其實很難對不對?」
    2023/03/23 17:15
  • 車牌很眼熟!通緝犯棄車 橋下築窩躲警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巡邏看見一輛可疑機車停在草叢旁,調查車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懷疑他可能在附近,循線搜索,果然在橋下逮到人,原來嫌犯去年開始,因詐欺以及竊盜罪遭到通緝,但他沒去服刑,騎車四處流浪,住家只有洗澡才回去,也在溪邊種菜野炊。
    2023/03/08 13:52
  • 新北板橋光復橋下驚見男屍 「雙腳繞繩索」綁溪邊欄杆

    今(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板橋區光復橋橫移門外,疑似有人溺水在水中漂浮,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且雙腳備用黃色的繩索綁在岸邊的欄杆上。警消趕緊將人打撈上岸,後續也循線聯繫上死者家屬,到場協助處理後事。
    2023/02/06 13:41
  • 鼻酸!漁民出海捕魚整日未歸 「溪邊尋獲遺體」家屬痛心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漁民失蹤的案件,一名56歲的顏姓男漁民出海捕魚,但是卻沒有回家,家人十分擔憂,趕緊通報消防局。海巡人員和空勤總隊都出動救援,但是搜尋一日未果,直到今(4)日下午2點多,發現顏男的遺體,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2023/01/04 18:12
  • 爬「白石吊橋」墜溪!妻身亡 夫遭水沖走

    新竹縣尖石鄉,霞喀羅國家步道,27日下午發生墜溪意外,一對6、70歲的夫妻,到這裡健行,行經白石吊橋一帶,太太不小心摔落邊坡,掉進溪谷,先生疑似為了救她,也跌了下去,警消獲報立刻上山搜救,發現太太躺在溪邊,已經明顯死亡,先生被溪水沖走,不見蹤影。
    2022/11/28 13:27
  • 真的GG了!水太湍急難渡溪 整輛車滅頂

    真的好慘!車過不了河,還滅頂!昨天(25)在宜蘭清水溪邊野營的民眾,因為溪水暴漲,66人全先脫困,今天車主才陸續來牽車。不過不是每輛車都這麼幸運,就有一輛休旅車,敵不過湍急的水直接滅頂,最後出動怪手拉起來,所有車才都順利脫困。
    2022/09/26 18:21
  • 車!我來了!露營遇溪水暴漲 人棄車脫困

    昨天救人,今天救車!宜蘭清水溪溪邊,昨天(25日)有27車66人露營遇上溪水暴漲,因為雨勢不斷,水太湍急,所有人只好先棄車脫困。不過,昨天晚上到今天清晨,宜蘭山區仍下大雨,今天上午只有五輛比較大型的車,駕駛先搭怪手到對岸,再以大車拉小車的方式渡河。
    2022/09/26 14:45
  • 清水地熱溪水暴漲!27車66人困溪床 怪手接駁成功救人

    受到東北風影響,宜蘭出現超級豪大雨,其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旁的溪邊因為有野溪溫泉可以泡,不少民眾昨(24)日開著越野車到對面溪床旁露營泡湯,但是雨勢不斷,一早溪水暴漲造成27輛車、66名遊客受困,警消上午先在當地警戒,然而雨勢沒有停歇,下午直接出動2部挖土機改變水道,先救出10車23人撤離,剩下43人直接以挖土機接駁救出。
    2022/09/25 11:21
  • 有片/危險、別撿了!大豹溪鴛鴦谷遇梅花颱 中秋烤肉慘「泡湯」

    在溪邊烤肉,梅花颱風來攪局,烤肉泡"湯"了! (11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大豹溪鴛鴦谷附近,突然下大雨,當時「紅十字會水上安全工作大隊」,正在附近水域戒護,沒想到溪水漲起來,把附近烤肉用品全沖走,這時,應該是趕快逃生,卻有人還想跑下來要撿椅子、雨傘和碗,場面驚險,好在最後沒人受困。
    2022/09/12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