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溪水暴漲 結果共1,237筆

  • 用路人注意!防大雨溪水暴漲 花蓮高寮、崙天便橋預警性封閉

    鋒面影響,各地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花蓮縣玉里警分局今天晚間8時起實施高寮及崙天大橋(便橋)預警性封閉,明天上午視雨勢狀況開放。
    2023/04/20 23:38
  • 弘光科大前淹成「大型滑水道」 學生慘摔遭沖走

    大雨淹水讓台中弘光科大學生,今早上學路上遭遇阻礙,因為水流湍急,有學生機車無法動彈,也有人直接被水沖倒,整個人慘摔爬不起來,另外,在海線還有溪水暴漲,有駕駛連人帶車被水沖走。
    2023/04/20 14:56
  • 今降雨最劇!豪大雨炸15縣市「這天才放晴」首颱最快今晚生成

    最強春雨狂轟全台!受鋒面影響,今(20)日中央氣象局針對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將至上午8時30分止,需慎防劇烈降雨及雷擊、溪水暴漲;另全台15縣市豪、大雨特報。此外,關島東南東方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晚生成,若成形將為今年首颱「珊瑚」。
    2023/04/20 07:35
  • 城市野人vs.山頂洞人!拿平板難充電 更待不慣收容所

    能想像沒水沒電的生活嗎,高雄一名男子,拿走別人的平板,警方循線追到他住所,在高雄壽山一處山洞內,疑問他能在哪充電,另外還有一名山頂野人,日前住在高雄六龜,十八羅漢山溪底河床居住,今年1月中,警方擔心溪水暴漲將他勸離,但他在街友收容中心待不到一天,又踏上流浪旅程,傳出跑回高雄田寮老家,空地有草蓆雜物,但沒看到男子蹤影。
    2023/02/03 13:35
  • 水淹加州富人區!影星凱文科斯納受困 缺席金球獎

    美國加州持續受到大氣河流影響,本週再度出現強降雨,導致各地溪水暴漲,而且洪災波及到富人區,包括英國王子哈利和梅根以及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所居住的城鎮「蒙特斯托」,當局發出撤離令;舊金山市中心道路也被淹沒,強風還吹垮了不少樹木釀災。10日晚間登場的金球獎,拿下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的凱文科斯納,因為居住地聖塔芭芭拉洪災,被水所困無法進出,只能臨時向主辦單位告假和粉絲們說抱歉。
    2023/01/11 20:00
  • 虎豹潭溪水暴漲釀6死! 判決出爐

    去年10月份,蘇姓女嚮導帶領包含家長與學生共計28人,前往位在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由於當時天候不佳,其中4名小孩以及2名大人在經過虎豹潭梳子壩時,被大水沖走,造成6人溺斃死亡,蘇姓女嚮導因過失致死罪遭起訴,基隆地院法官今天判決出爐,判蘇女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2022/11/18 09:11
  • 奧萬大野溪露營受困 「人拉人」救援上岸

    五名登山客到奧萬大北溪泡野溪溫泉路營,返程溪水暴漲求救,一支救援隊伍,正好在奧萬大下山途中,即刻救援,以人拉人的方式,驚險度溪。
    2022/11/01 14:54
  • 大雨來襲還溯溪?3男2女受困暴漲溪畔 山搜隊冒險橫渡救援

    近期受東北季風和奈格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方有些降雨,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遊客受困案件,有三男兩女的登山隊與前往野溪泡湯,卻在昨(10月31日)要下山離開時,遇到溪水暴漲,而無法渡河,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山搜隊接獲通報後,成功帶領五人度過湍急的溪流下山回家。
    2022/11/01 11:38
  • 泡溫泉卻受困!溪水暴漲 3人山區度驚魂夜

    花蓮一名導遊跟兩名遊客,24號前往萬榮鄉「萬里溪野溪溫泉」泡湯,本來當天下午5點就要下山,結果因為大雨,溪水暴漲,3人無法渡溪,只好在山上待一晚,隔天早上7點,導遊先下山到消防隊求救,3小時後,消防人員成功把2名遊客也救下山,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10/26 14:35
  • 入夜雨彈升級!大雨橫掃6縣市 宜蘭升級大豪雨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22)日針對6縣市發布大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宜蘭縣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宜蘭縣平地也有局部豪雨發生機率,另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地區及桃竹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2/10/22 20:19
  • 5縣市大雨特報!今晚到明早水氣多 3地區防雨彈

    受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22)日針對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蘭嶼、綠島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2/10/22 17:25
  • 熱帶低壓又東北季風影響 今明北東部防瞬間豪大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臺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臺北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較高,整天不定時有陣雨出現,至於在中南部地區大致上為多雲偶透光的天氣,但山區也會有些局部降雨出現,氣溫方面,清晨低溫各地普遍來到23-24度,感受上有涼意,白天高溫都可以來到28-30度,尤其是中南部近山區或河谷有機會再高一些,各地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2022/10/22 06:02
  • 上班這麼難!堤防道路禁行 市區湧車潮

    大雨溪水暴漲,水門也關閉,堤防道路不能走,上班車流湧入市區。遇到週一,又是下雨天,上午七點開始,通往台北市的忠孝橋和台一高架,車輛走走停停,不少員警冒著風雨,辛苦疏導交通,不論,騎車、開車還是搭公車,塞車時間都比往常多,交通局說,前一天開始,他們就在臉書社群,提醒車潮,交通戰情室六點就開始彙整資料,需要延長綠燈秒數的路口,即時改變。
    2022/10/17 20:41
  • 民宿說不會淹! 旅客起床傻眼「愛車泡水裡」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產生的共伴效應影響,宜蘭地區雨勢不斷,蘭陽溪水暴漲,導致鄰近的七賢村淹水,水還淹到市區清華二路上,導致一間民宿內,有8名旅客受困,一早起床就發現窗外變成湖泊,最後是靠著橡皮艇才脫困。
    2022/10/16 20:32
  • 牽車到一半溪水暴漲!士林民眾困河堤 急抓籃球架、躲泡水車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雙北市各地大雨不斷,陸續傳出災情。晚間6時許,台北市消防接獲報案,在士林三角渡碼頭,有3人本來是想要去移車,但是水勢突然來得太快,直接受困。其中一名男子更直接抱著籃球架等待救援,還有一名婦人受困在泡水的轎車中。
    2022/10/16 19:53
  • 尼莎雨彈轟爆北台灣!下波雨勢明晨再襲 最快「這天」回穩

    尼莎颱風在今(16)日在台灣外圍環流持續為北部及東半部帶來明顯降雨,雖然暴風圈並未直接接觸台灣本島陸地,但因與東北季風雙重影響,還是為北部及東北部帶來極大雨勢,預計將會持續到明(17)日。北部及東半部仍會出現豪大雨,中南部地區仍有降雨狀況,但會逐漸趨緩,需多加留意山區恐出現土石崩落、溪水暴漲的情況,提醒民眾避免前往山區。
    2022/10/16 19:47
  • 被罵爆!台北暴雨柯P在輔選 挨轟「心中只有民眾黨沒民眾」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挾帶雨勢,使台北市整日暴雨不斷,陽明山陽金公路已傳土石流災情,河岸溪水暴漲也威脅部分市民須準備撤離,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仍在南投、台中輔選,未取消黨務行程回台北坐鎮。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呼籲柯文哲,「市民真的比你的選舉還重要,別為了輔選,拋棄台北人好嗎? 」。
    2022/10/16 18:01
  • 雨神倒水!蘭陽橋下溪暴漲 英士落石泥流

    這波豪雨,宜蘭傳出災情,蘭陽大橋下溪水暴漲,快淹到橋面,居民說很久沒看到這景象,山區雨勢更驚人,大同鄉英士、牛鬥一帶,土石坍塌、泥沙滑落,阻斷道路,公路局緊急封閉,派人清理;另外花蓮也傳出土石坍方,積水淹過腳踝。
    2022/10/16 13:11
  • 6男3女溯溪受困金岳瀑布 繩索橫渡救援

    受到東北季風和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針對北北基和宜蘭等地,發布豪雨或大雨特報,但在宜蘭金岳瀑布,還是有九名遊客進入溯溪,在離開時因為溪水暴漲,無法離開,只好請求消防隊協助救援。
    2022/10/15 18:42
  • 好消息!宜蘭金岳瀑布溪水暴漲 「6男3女受困」全救出

    宜蘭縣消防局今(15)日下午獲報,有遊客在金岳瀑布溯溪,怎料卻遇溪水暴漲,現場9人受困對岸。警消隨即派遣救護車及各式消防車輛共7輛、消防人員17名、員警3名前往救援,並於下午2時52分將9名受困民眾全數救出,均無人員受傷。
    2022/10/15 17:07
  • 今3縣市豪大雨!恐「秋颱共伴」變天轉涼 探16度時間曝

    今(9)日東北季風影響、水氣仍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高。中央氣象局也發布豪雨特報,東北季風影響,今日花蓮縣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連日降雨,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2022/10/09 07:50
  • 花蓮5男女玩SUP!慘遭暴漲溪水沖外海 男一度失聯

    受東北季風影響,花蓮縣也降下不小的雨勢,有5名男女今(8)日上午結伴,到吉安鄉阿美族文化村旁的花蓮溪出海口交界,玩SUP立槳,疑似溪水暴漲,意外遭溪水沖出海口,受困海上。海巡署獲報,派船隻前往救援,先將其中1男3女救起,送往花蓮港轉往醫院,但最後一名男子一度找不到身影,最後由出動空勤總隊的直升機,於海面上發現載浮載沉的男子,順利將其吊掛救起,5人均順利獲救,無生命危險。
    2022/10/08 10:20
  • 國慶連假先濕涼後乾冷 今北台宜花慎防豪雨中南部多雲到晴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且水氣仍多,宜蘭、花蓮及大臺北雨勢較持續,其中宜蘭、花蓮地區有局部豪雨以上等級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而桃園及臺東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新竹以南則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022/10/08 06:03
  • 宜蘭紫爆超大豪雨!「河水淹公園」車泡一片 雨彈擴7縣市

    東北季風影響及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7)日針對7縣市發布超大豪雨、豪大雨特報,民眾外出務必注意安全。其中宜蘭縣出現超大豪雨,宜蘭河溪水暴漲,除了車輛全泡在水中,許多馬路也變成小河,雨量非常驚人。
    2022/10/07 14:59
  • 雙十連假天氣!先濕後漸轉乾 北台感受微冷

    週五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且水氣仍多,宜蘭、花蓮及大臺北降雨機率高,雨勢較持續,其中宜蘭、花蓮地區及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容易出現大雨或豪雨,尤其宜蘭地區已有局部大豪雨發生,請留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等現象,至於桃園及台東也有局部短暫雨,新竹以南則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桃園以北、宜花天氣稍涼,高溫約27至29度,其他地方白天仍偏熱,高溫仍有31至34度,至於各地低溫約24、25度。
    2022/10/07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