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湧蓮寺 結果共52筆

  • 謝主委選前爆韓黑歷史? 總統湧蓮寺走春

    總統蔡英文今天開始啟動全台發福袋行程,下午到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這也是新北市唯一總統親自發福袋的廟宇,而總統特別選這邊,也被認為是不是要來謝謝主委陳宏昌,因為選前總統來參拜時,陳宏昌可是大爆韓國瑜的黑歷史,指韓國瑜過去整天只會打麻將,喝酒和抱女人,而且這番爆料還讓陳宏昌被國民黨開除黨籍!
    2020/01/25 20:03
  • 昔批韓遭開除黨籍 陳宏昌:藍贏棋下到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2日)到蘆洲湧蓮寺參拜當母雞,輔選自家立委,而湧蓮寺主委陳宏昌也是日前因為批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被開除黨籍,這回和朱立倫見面不但沒有煙硝味,陳宏昌更大方稱讚朱立倫、為他抱屈,批國民黨把一盤贏的棋變輸棋。
    2019/10/22 20:11
  • 踩郭場拔蔡樁! 韓國瑜造勢晚會前先出招

    搶在新北造勢晚會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北上拜廟,第一站就跑到郭台銘的發跡廟慈惠宮,被解讀踩場意味十足!緊接著又跑到之前說他喝酒玩女人的陳宏昌所在的湧蓮寺參拜,被質疑就是來拔樁,替自己討回一口氣!
    2019/09/08 21:53
  • 諷韓國瑜「抱女人」被告!陳宏昌:花天酒地交由法院認證

    日前,蔡英文總統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在現場公開抨擊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引發譁然,也讓韓國瑜憤而提告!不過陳宏13日下午以簡訊方式向媒體回應此事,表示韓國瑜在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是事實,「如果韓市長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我願意奉陪。」
    2019/08/13 18:54
  • 侯友宜說不陪拜廟 蔡總統:努力為市民做事就好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新北拜廟發生湧蓮寺主委陳宏昌發言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和蔡總統同場活動時說,總統下次來拚選舉,絕對不會陪;蔡總統表示,沒有陪她拜神沒關係,努力為市民做事就好。
    2019/08/12 14:54
  • 遭自家人酸只會玩樂 韓國瑜認了:今天的我不一樣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前往新北蘆洲湧蓮寺參拜,由湧蓮寺主委、現任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負責接待,公開致詞時,隱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對此,韓國瑜回應,承認年輕時曾放縱過,不過現在的他已經不一樣了,還酸陳宏昌活在過去的記憶。
    2019/08/11 17:06
  • 越「卓」權?總統搶宣布 管碧玲轉黨不分區

    總統假日拚選舉行程,上午到新北蘆洲的湧蓮寺參拜,也拉抬立委聲勢,只不過前一天下鄉高雄,卻脫口而出管碧玲進入不分區立委,被外界質疑「越權」,因為總統現在已經不是黨主席,不分區名單也要到9月才會開始布局,對此總統不做任何回應!
    2019/08/11 13:21
  • 蔡總統:有我在 台灣一定不會是第2個香港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蘆洲湧蓮寺參香祈福,她向鄉親致詞時說,「有蔡英文在,台灣的主權一定守得住;有蔡英文在,大家不用怕,我們一定不會是第2個香港」。
    2019/08/11 12:14
  • 湧蓮寺國運籤「上上籤」 士、農、工、商皆稱心如意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除夕夜(4日)11時30分許,由主委陳宏昌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的國運籤,依序分別是上上、中中、上中和上中籤,各行各業皆稱心。對此,廟方認為,代表整體政局穩定,國運平靜安穩。
    2019/02/05 10:05
  • 「新北加油」祈福水 翻轉字體大玩宗教創意

    新北市民政局今天攜手板橋接雲寺、樹林鎮南宮、蘆洲湧蓮寺等寺廟,推出翻轉字體設計的「新北加油」祈福水,將「新北」2字,翻轉180度後,立刻變成「加油」。
    2018/07/19 15:30
  • 快來朝聖!千億地王每年必拜的財神廟

    今年83歲的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在2013年割除腸胃腫瘤後,便深居簡出、鮮少曝光。近年更是淡出事業,就連以往虔誠信奉的蘆洲湧蓮寺也很少去,去年湧蓮寺的除夕活動都委由林鴻南出席。
    2018/05/04 11:40
  • 觀音廟拚場!吳秉叡發贈品 侯友宜「空手到」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生日,新北市蘆洲觀音廟「湧蓮寺」香火鼎盛,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一早帶了上百份「平安米」到廟口發送,趁機向民眾拜票搏感情,不過吳秉睿後腳離開正在拚黨內初選的侯友宜也到場,雖然侯友宜沒發贈品,照樣一堆民眾絡繹不絕上前打招呼。
    2018/04/04 12:56
  • 送愛到花蓮賑災 新北廟宇捐1400萬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樹林濟安宮、新莊地藏庵及新莊武聖廟,響應「新北送愛到花蓮」,今天合捐新台幣1400萬元,提供花蓮地震受災戶災後重建家園使用,市長朱立倫表示感謝。
    2018/02/14 13:42
  • 男子渾身血站遮雨棚 民眾以為墜樓急報警

    陌生人渾身血出現在家中,真的會把人給嚇壞了,24日下午2點,蘆洲湧蓮寺對面的民宅1樓遮雨棚,出現一名男子流著血不斷喊叫,民眾以為他墜樓,員警到場處理,發現男子疑似是吸毒後神智不清楚,以為有債主上門,從頂樓租屋處爬到隔壁棟。
    2017/10/25 11:23
  • 雞年抽國運籤 保安宮「中上」、南鯤鯓「下下」

    各大廟宇都抽出雞年國家運勢!台北保安宮、彰化南瑤宮抽到0的籤很不錯,只要努力都會有結果;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則是「國運大吉」,士農工商都很好!但曾預言「武則天做天」的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抽到「下下籤」!廟方人員說國運籤參考就好,只要政府走對路,都可以改運。
    2017/01/28 17:46
  • 錢藏腋下誆少找錢!婦趁人多犯案 不只一攤商受害

    老婦人被指控,鎖定市場攤販騙錢!新北市三蘆市場出現一名婦人,故意用大鈔買50元水果,趁著攤商顧客正多時,偷偷轉身,將其中一張百元鈔塞在腋下,再跟老闆娘說「少找錢」,店家當時急著招呼其他客人,看金額不大又再補她100,結果事後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婦人根本多拿了錢,而且就連附近「湧蓮寺市場」也有攤販遇到這名老婦人,疑似她用同樣的手法到處騙錢。
    2016/12/25 11:30
  • 保安宮抽第一首「中上籤」 羊年運勢走上坡!

    大年初一抽國運籤,今年的傳來好消息!去年抽出「平籤」的保安宮今年抽出一支「中上籤」,意思是,經過考驗未來國家會漸入佳境越來越好,廟方人員說今年總體來說,明顯感受到國運走上坡,而湧蓮寺也抽出士農工商的四隻籤運,在農業的部分,更抽出籤王四個字「萬事大吉」,代表今年農作物收成會很好
    2015/02/19 11:39
  • 喜鵲報喜!保安宮國運籤 馬年比昔好

    新的一年就盼一年比一年還要好,今年國運籤也捎來好消息,去年抽出中下籤的保安宮,今年抽出一支中中籤,還是一支來報喜的喜鵲籤,只要自省自律,凡事都能稱心如意,而湧蓮寺的國運籤,士跟農都是大吉,只不過商的部分還需要多多努力!
    2014/01/31 12:11
  • 大老必拜神廟 湧蓮寺、宏聖宮上榜

    人家說「有拜有保庇」,所以不管是電子大老還是傳產大亨,其實私底下都是很虔誠的信徒,像是英業達的會長葉國一,最愛到三重宏聖宮拜媽祖,宏�創辦人施振榮篤信南投地母廟,而台積電張忠謀,則是竹科旁普天宮的忠實信徒,另外有「台灣土地公」之稱的宏泰集團大家長林堉璘,更是早在民國70年就花了200萬加入興建蘆洲湧蓮寺,不只是捐款最高的人,他甚至有個持續30多年的習慣,一到大年初一就會全家到湧蓮寺祈福上香。
    2013/03/29 15:14
  • 保安宮國運籤 蛇年「中下」缺機運

    台北市保安宮按照慣例每年都會抽國運籤,不過蛇年抽中「中下籤」,廟方指出籤詩告訴大家,要渡河川沒有船,要蓋房子缺樑柱,代表做事總是缺臨門一腳,另外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國運籤則分成「士農工商」4種籤,其中「商籤」抽到「水中提月費工夫」,廟方表示就是白費工夫,屬於下下籤,整體國運籤不甚理想,不過有民眾輕鬆看待說日子還是得過。
    2013/02/10 14:21
  • 〈獨家〉切仔麵傳源自蘆洲 低價、湯頭各吸客,業者?

    切仔麵可說是台灣傳統美食,但其實相傳切仔麵,是源自於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前一間麵攤,生意好,越開越多,就成為特色,而一般切仔麵一碗至少要30元,卻有業者以15元的低價搶客,薄利多銷,以量制價,賣到假日營業額甚至破萬,在切仔麵店林立的蘆洲,殺出一片血路。
    2013/01/03 13:37
  • 〈獨家〉切仔麵傳源自蘆洲 低價、湯頭各吸客

    切仔麵可說是台灣傳統美食,但其實相傳切仔麵,是源自於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前一間麵攤,生意好,越開越多,就成為特色,而一般切仔麵一碗至少要30元,卻有業者以15元的低價搶客,薄利多銷,以量制價,賣到假日營業額甚至破萬,在切仔麵店林立的蘆洲,殺出一片血路。
    2012/12/29 19:00
  • 水陸燈火相輝映 中元祭典照亮夜空

    基隆一年一度的中元祭,重頭戲「放水燈」在凌晨0點正式登場,這項流傳158年歷史的活動,吸引上千位民眾參與,而今年主要祭祀宗親,也打造一座高3公尺的大型水燈,希望普渡為明年帶來好運;不只基隆,在蘆洲地區的湧蓮寺,也舉辦陣頭花車,還有放水燈活動,同樣熱鬧滾滾。
    2012/08/31 11:41
  • 國運漸佳! 湧蓮寺抽龍年農工「上上籤」

    大年初一子時,全台各地廟宇抽出國運籤,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抽出上上籤,說國運將有起色,農作物豐收,失業率下降,台北保安宮,抽出中等籤,算是運勢平平,不會有太大變動,台南代天府,抽到跟去年一模一樣的國運籤,共通點就是國運將漸入佳境。
    2012/01/23 08:57
  • 金兔年國運差一點? 兩支「中下」籤

    大年初一,台灣不少廟宇都會向神明求支國運籤,看看今年的整體國家運勢好不好。台北保安宮和台南的代天府,今年抽出來的籤詩,都是運勢比較差的「中下」籤,廟方解讀,今年恐怕會有點美中不足,或是意見無法整合的現象。但新北市的湧蓮寺,抽出來的籤情況就不一樣,是指台灣今年會一帆風順的大吉籤。
    2011/02/0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