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港片 結果共380筆

  • 港星李璨琛開酸台灣「小孩懂事就回來了」陸網友嗨喊:愛國人才

    46歲的港星李璨琛演過《掃毒2:天地對決》等港片,曾入圍過兩次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不過近年轉往大陸發展,鮮明政治立場多次強調「只有1個中國」,最近還拍影片暗諷台美好交情,酸台灣總有天會回歸對岸,引起關注。
    2022/09/12 13:01
  • 不需婚姻套牢!吳君如愛情長跑24年仍甜蜜 2關鍵原因曝

    香港喜劇女王吳君如,入行40年的她,在《賭聖》、《家有囍事》等經典喜劇的精湛演出,更在港片迷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而她與伴侶導演陳可辛兩人的感情,愛情長跑超過20年,也常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2022/09/06 12:16
  • 鄭中基為愛妻梁詠琪「無套」下海 慘到連如廁都困難

    由鄭中基、梁詠琪、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喜劇女王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爆笑喜劇《闔家辣》,在香港引爆超強人氣,搶先場已開出超過500萬的票房成績。梁詠琪與鄭中基演出整天鬥嘴的老夫老妻,鄭中基為討好老婆「無套」做這件事,導致上廁所都出問題。
    2022/07/13 19:19
  • 男神同框!余文樂、吳彥祖談「不想拍戲」為人父怕被小孩淡忘

    好久不見的港星吳彥祖,和余文樂難得合體同框,談到過去拍港片節奏快產量高,一天都拍10幾個小時,休息一下馬上接著拍,如今兩人都晉升人父,重心轉往家庭上,減少拍戲產量,想多多陪伴小孩,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2022/06/22 14:27
  • 杜汶澤移民來台「更自由」 經商拍片推廣台灣

    港星杜汶澤,兩年前移民台灣,拿到護照和身分證,已經成為正港台灣人,並且開影視公司又創立個人品牌,賣鴨血、拌麵,成績不俗。2014年因為力挺太陽花學運,讓他被大陸封殺,香港片商也不太敢找他拍片,杜汶澤乾脆自編自導自演,還問鼎金像獎新晉導演獎,今年也準備開拍電影,講述台灣的「詐騙集團」文化。
    2022/05/28 21:34
  • 粉絲捕捉野生張學友「面容憔悴」!網憂健康...比謝霆鋒還瘦

    「歌神」張學友最近被粉絲野生捕捉自拍的合照,卻被發現張學友雙頰凹陷,看起來有些蒼老跟憔悴,引發網友揣測是否身體出狀況!但事實上,今年四月他與謝霆鋒一同出席新片開鏡,兩人站在一起受訪,張學友的體態,看起來就比謝霆鋒還瘦,但也有粉絲幫忙說話,認為張學友60歲還能這樣,其實很厲害。
    2022/05/25 11:47
  • 周潤發赴紐約拍片全程遭黑道盯場? 導演指他被稱「票房毒藥」

    由周潤發、鍾楚紅合演的華語經典愛情電影《流氓大亨》,將於35週年以原香港片名《秋天的童話》4K修復重映,今(12)日導演張婉婷和編劇羅啟銳夫妻,透過視訊接受訪問,還原了當時在紐約拍攝「曾有黑道盯場」的傳言,張婉婷笑說當時真的很多黑社會的人來盯場,不過人都很好,更有些人直接下場當臨演。
    2022/05/12 19:18
  • 謝霆鋒隔12年同框張學友當帥海關! 「把港片拚回來」

    歌手張學友相隔6年,合作謝霆鋒拍攝新電影,兩人在片場的互動也曝光,首度當武術指導的謝霆鋒,笑稱從小就愛看對方演戲,也有特別設計動作場面,讓網友直呼超期待。
    2022/04/07 14:56
  • 想看浩南哥就去士林!捕獲野生鄭伊健 居民認證拍戲排場

    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攀上事業高峰,一頭招牌的中長髮蔚為風潮,被譽為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跟黎明之外的「第五天王」,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這幾年影視產量銳減,自2020年拍完港片《洗碗天團》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以參加巡迴演唱活動為主。近日應製作《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就有民眾在士林看到鄭伊健的身影。
    2022/03/26 13:17
  • 邵國華離世!6病纏身「舌頭剩五分之二」 享壽64歲

    香港知名電台主持人邵國華,綽號「邵大哥」,1980年代入行,除了從事電台DJ的工作外,還擔任雜誌總編輯、小說作家、電影與電視編劇、出演過港片《救世神棍》,曾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獎。不過在事業準備蓬勃發展之際,發現罹患舌癌,開刀切除部份舌頭並進行化療,留下諸多後遺症,18日傳出過世的消息,享壽64歲,與他相識28年的好友悲痛證實,但未透露死因。
    2022/03/20 08:13
  • 大S再婚神吻合《與龍共舞》這幕!「番茄重逢柳丁」網笑翻

    女星大S徐熙媛今(8)日震撼宣布再婚,對象正是20多年前的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2人能夠再續前緣,全靠大S這20多年來都沒換過的電話號碼,再度牽起這段跨國情緣,浪漫程度破表,也掀起網友熱議。「鄉民女神」黃瓊慧就點名這段故事與經典港片《與龍共舞》中的一幕十分相似,笑翻大批網友。
    2022/03/08 18:09
  • 周星馳捧紅配角「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顏值直逼王祖賢

    「喜劇之王」周星馳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也捧紅不少不惜犧牲扮醜的綠葉角色,除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之外,《功夫》裡的「齙牙珍」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女星陳凱師飾演的「齙牙珍」雖然廣為人知,但她後續演出的作品不多,觀眾也不太清楚她的真面目到底如何,直到近期有網友翻出她卸下特殊化妝後的照片,才發現陳凱師不但氣質清新,五官更像極了王祖賢及郭碧婷,擁有女神級的顏值。
    2022/02/26 16:30
  • 劉德華60歲依然量產 《與龍共舞》「史公子」隔31年重出江湖

    60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新片《紅毯先生》22日在大陸深圳開鏡,劉德華在片中扮香港過氣巨星,他2006年曾投資寧浩導演電影《瘋狂的石頭》使其竄紅,如今這是他倆首度正式合作。另外其他演員有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港星林熙蕾,值得一提的是港星單立文,這是他暌違31年再度與劉德華在大銀幕合作,過去2人曾合作過知名港片《賭俠》和《與龍共舞》。
    2022/02/23 18:20
  • 51歲鍾麗緹重現28年前經典「人魚裝」!網讚不老女神

    1994年上演的港片《人魚傳說》,故事講述鍾麗緹飾演人魚跟鄭伊健譜出一段純純的愛,當年鍾麗緹的美人魚造型俘虜了大批男粉絲,甚至紅遍港台兩地,成為她的代表作之一。
    2022/02/15 11:07
  • 《九品芝麻官》盧雄逝世!最後亮相獲頒「殿堂聲演」

    資深配音員及演員盧雄先生,今(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75歲,消息經田啟文先生證實。盧雄於1975年加入商業電台,隨後任職配音,活躍於電影製作,於80至90年代不時為港片配音。隨後更配而優則演,客串不少電影角色,最令人印象難忘當然是跟周星馳(星爺)合作,《九品芝麻官》的「尚書大人」以及《回魂夜》的保安員盧隊長。而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2021)年5月,在TVB節目《好聲好戲》,獲頒發「好聲好戲殿堂聲演」獎。
    2022/01/28 20:47
  • 過年在家放鬆追劇!Disney+推冰原歷險記 Netflix主打殭屍片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OTT平台強打新作品要搶訂閱戶!Disney+推出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以及港片《怒火》和《梅艷芳》等將陸續上架;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預告片在一周內累計968萬觀看次數。
    2022/01/21 12:28
  • 鄭中基、梁詠琪合組笑鬧夫妻檔 無心插柳賣辣椒醬發大財

    由吳君如、梁詠琪、鄭中基合演的港片《闔家辣》,故事靈感啟發自導演鄭晉軒的親身經歷,他有感在疫情影響下,所有人的生活都出現巨大改變,道出一家人如何面對親情、愛情,甚至工作上從未有過的成功滋味,故事就從一罐媽媽自製家傳辣椒開始。
    2022/01/20 17:57
  • 隔20年「藍宇」重登大銀幕! 導演曝:劉燁與胡軍採交叉試鏡

    20年前經典電影《藍宇》,即將以4K版本重新登上大銀幕,導演關錦鵬也透露出選角內幕,他表示當時找來多名演員,交叉試鏡,最後才選出雙男主角劉燁與胡軍,另外香港影,特別選出6部近期具有代表性的港片,舉辦免費線上影展,讓影迷們找回最初的悸動。
    2021/12/09 18:19
  • 「港片惡人」大傻成奎安癌逝12年 最寵愛孫車禍亡

    今(5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25歲死者成俊賢為已故藝人「大傻」成奎安的男孫。成俊賢出事的噩耗傳遍村內,村民皆表婉惜。有村民表示,成奎安共擁有兩名妻子,成俊賢是成奎安大房的孫子,成奎安生前非常疼愛這名男孫。成俊賢的父親接受《香港01》電訪並確認本次事故,哀傷地說:「有心」,但表示現階段有許多事情要處理,不方便多談。
    2021/12/05 17:26
  • 林家棟自掏腰包投資《殺出個黃昏》 不怕賠錢原因曝光

    由謝賢、馮寶寶合演的港片《殺出個黃昏》由香港影帝林家棟監製及編劇,該片他幾乎完全自掏腰包投資,更不害怕賠本,他透露自己就是銃著對資深藝人的尊重:「我投資就可用自己的創意,我想以創作來主導,而不是只想著怎麼賣錢,這樣才能豐富市場,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影片。
    2021/12/03 18:35
  • 茄子蛋「台式浪漫」 金馬力抗韋禮安、艾怡良

    金馬58原創電影歌曲入圍名單中,有茄子蛋樂團唱出戀愛中男人心境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韋禮安替九把刀新片《月老》量身打造的《如果可以》,以及艾怡良用她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女主角視角創作的《我這個人》,另外還有《濁水漂流》、《鬼同你住》等兩部港片的主題曲,都將一同角逐。
    2021/11/21 16:01
  • 金馬影帝淪落成街友 男星親眼目睹嚇傻

    在《返校》中飾演教師「殷翠涵」打響名號的蔡思韵,在港片《濁水漂流》中飾演幫助一干露宿者索要賠償的社工角色,提到首次與吳鎮宇合作,她大讚前輩的演技出色到真假難分,在拍攝過程中自帶威嚴讓她不敢靠近;與吳鎮宇在電影裡情同父子的「木仔」柯煒林,也表示吳鎮宇在拍攝現場都非常進入角色的情緒,而且還常常真的混進街友群裡不見蹤影,讓他大感佩服。
    2021/11/19 18:24
  • 街友群驚見金馬影帝一口爛牙不洗頭 意外撞見吸毒現場

    在本屆金馬獎入圍12大獎的港片《濁水漂流》,劇情描述香港無家可歸者的生活,金馬影帝吳鎮宇首次飾演露宿者,為更貼近角色,他打造一口「爛牙」,還得忍受好幾天不洗頭的狀況;拍攝前他更帶著兒子實地考察露宿者的生活,更目睹吸毒者在大街上打針的畫面。
    2021/11/15 12:08
  • 金馬影帝被直擊「露宿天橋下」 辛酸真相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鎮宇、謝君豪,影后李麗珍合演的港片《濁水漂流》,在第58屆金馬一共獲得12項提名,是香港電影相隔多年後,再次獲得多項入圍肯定,今(5)日公開電影首支花絮「天橋下的我們」,演員們及導演分別分享他們對《濁水漂流》的感受及對於露宿者議題的看法,身為電影靈魂的吳鎮宇更表示:「電影不是要你同情一些事,只是希望能有更多的議題被看見。」
    2021/11/05 18:54
  • 影帝影后飆戲狂掃金馬最多入圍 《濁水漂流》本月登台

    由金馬影帝吳鎮宇、謝君豪,金馬影后李麗珍合演的港片《濁水漂流》,日前​​​​​​​獲得第58屆金馬12項提名,更入圍2021年鹿特丹國際影展「大銀幕」競賽單元,電影預告及海報在今(2)日曝光,海報以佈滿高空吊臂的香港為背景,演員們聚集在街頭的木屋前,搭配上每個人若有所思的表情,不但明顯展現不同的角色性格,更令人好奇這些露宿者們的背後故事。
    2021/11/02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