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隔12年同框張學友當帥海關! 「把港片拚回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4:56

歌手張學友相隔6年,合作謝霆鋒拍攝新電影,兩人在片場的互動也曝光,首度當武術指導的謝霆鋒,笑稱從小就愛看對方演戲,也有特別設計動作場面,讓網友直呼超期待。

圖/翻攝自锋味微博

 
藝人張學友vs.謝霆鋒:「現在好像沒有太多,我覺得這個東西特別一點的,香港動作還是得拚回來,給力給力。」

穿上一身帥氣制服,化身香港海關調查員,歌神張學友謝霆鋒相隔12年在新的犯罪動作片合體。

藝人張學友:「我之前做演唱會然後就要準備,做巡迴就沒有拍戲現在其實老實說,他們找我拍戲我是非常感恩的,因為實在太久沒拍了也有一點,有一點懷疑了自己。」

 
受度擔任武術導演,謝霆鋒透露有為張學友設計動作場面對他很有信心。

電影《暗色天堂》:「你敢說你不喜歡我,我沒喜歡過你你是喜歡我的。」

2016年參演《暗色天堂》後,相隔6年張學友再現大銀幕再次跟林嘉欣組CP。

藝人林嘉欣:「我們上一次是情侶這一次也是,可是我說怎麼每一次跟你搭上,情侶這個路線都沒有好結果很傷心。」

藝人張學友vs.謝霆鋒:「之前看他很多的戲,我特別喜歡看他演戲,而且我小時候學你的蛤蟆功,演得太好了所以他喜歡看我的喜劇,我也很喜歡沒有人找我拍喜劇,真的是我拍喜劇很好的。」

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你手法很不一樣耶哪裡學的。」

12年前跟謝霆鋒就是一起拍喜劇,這回解鎖新身份兩大男神同框,成了一大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霆鋒#港片#張學友#暗色天堂#林嘉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9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