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60歲依然量產 《與龍共舞》「史公子」隔31年重出江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8:20
劉德華出席電影《紅毯先生》開鏡。(圖/翻攝香港電影吧微博)
劉德華出席電影《紅毯先生》開鏡。(圖/翻攝香港電影吧微博)

60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新片《紅毯先生》22日在大陸深圳開鏡,劉德華在片中扮香港過氣巨星,他2006年曾投資寧浩導演電影《瘋狂的石頭》使其竄紅,如今這是他倆首度正式合作。另外其他演員有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港星林熙蕾,值得一提的是港星單立文,這是他暌違31年再度與劉德華在大銀幕合作,過去2人曾合作過知名港片《賭俠》和《與龍共舞》。

更多新聞:出獄不到1個月!胡睿兒又做「驚人不雅舉動」網全傻了

 

港星單立文(左)過去在《與龍共舞》中留長髮飾演史公子。(圖/翻攝香港電影吧微博)

近年電影產業受疫情影響衝擊巨大,不少劇組被迫停拍,也讓電影產量驟減, 去年9月剛過60歲大壽的劉德華在去年的作品僅有監製、主演的《人潮洶湧》及客串《唐人街探案3》。但其實另有2部投資的電影《兩個半爸爸》及《戰役天使》待上映,加上其主演未上映的電影《流浪地球2》、《危機航線》及《金手指》,目前有5部電影等待排檔,算維持住產量。

更多新聞:與禾浩辰裸身共浴!蔡凡熙曝對方愛露屁股且「香蕉很硬」

劉德華出席《紅毯先生》開鏡,左2為台灣女星瑞瑪席丹。(圖/翻攝新浪電影微博)
而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電影《強尼·凱克》成名後,於2018年拍攝由成龍監製、主演的動作驚悚片《狂怒沙暴》,該片預計在今年上映,如今再與劉德華合作,後勢看漲;導演寧浩則與劉德華在電影《瘋狂的石頭》中結緣,2006年,寧浩在劉德華的「亞洲新星導計劃」中拿到資金挹注,也因而走紅。而港星單立文過去在《與龍共舞》中飾演的史公子,和劉德華在片中互相較勁讓人印象深刻,如今睽違31年再合作,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IG照洩情事?連晨翔遭爆與吳子霏共度情人節 經紀人回應了

港星單立文過去在《與龍共舞》中飾演的史公子。(圖/翻攝香港電影吧微博)
電影《紅毯先生》劇情講述香港過氣明星劉偉馳(劉德華 飾)去大陸尋找機會翻紅的故事,片中劉偉馳深入農村體驗生活,卻因為傲慢引發了一系列不可收場的鬧劇。最後他才頓悟待人真誠才是最珍貴的人生態度。該片預計於2023年上映。劉德華近一年還參與了《金手指》、《流浪地球2》、《危機航線》等片,依然量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毯先生》#瑞瑪席丹#劉德華#《與龍共舞》#單立文#史公子#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87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