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港姐 結果共212筆

  • 女人我最大「美妝賞」 港姐加持領潮流!

    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10年,累積不少粉絲群,為了加強節目公信力,特別舉辦美妝大賞競賽,以網友投票加上專業評審計分的方式,選出價格實在又好用的美妝保養品,除了將持續提供最新時尚訊息給台灣本地民眾參考,主持人藍心湄也發下豪語,要持續打進亞洲其他華語圈。
    2013/10/07 23:44
  • 17萬票vs.689票 港姐籲特首應普選

    剛出爐的香港小姐陳凱琳,正是媒體焦點,而她一番言論,甚至還讓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出面回應,原來她受訪時,向梁振英喊話,要他聽取民意,支持香港普選;對此,梁振英立刻做出善意回應,讓香港輿論嘲諷,17萬市民選出的港姐,要比間接選舉,只有689票的特首還具有民意的代表性。
    2013/09/04 19:07
  • 冠軍港姐「白富美」 名校畢、住上億豪宅

    香港小姐上週才剛剛選出來,網路上許多網友開始討論,稱她為「史上最最平胸的冠軍」,還有人說她是名副其實的千金大小姐,因為她香港的豪宅市價上億,但是港姐陳凱琳卻否認,並澄清自己來自小康家庭,房子是爺爺留給奶奶的「祖屋」,最近才暫時借給她住的。
    2013/09/03 18:37
  • 「最上鏡」港姐 22歲大學生雙料冠軍

    2013年香港小姐1日晚間進行決選,大學剛畢業的陳凱琳,一口氣抱回后座還有最上鏡頭獎,堪稱最大贏家!22歲的她162公分,體重不到40公斤,身材纖細、笑容甜美,立志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人,以及成功藝人,如今有了香港小姐頭銜加持,等於離夢想跨進大大一步!
    2013/09/02 00:23
  • 2013港姐準決賽 20佳麗比基尼秀身材

    香港小姐準決賽,20位佳麗要挑戰晉級前10強,準決賽換上比基尼泳裝,展現健康體態,還有晚禮服,普普風黑白格紋連身裙,讓觀眾看看佳麗們的不同風情,賽前摘后冠呼聲高的3位佳麗都順利晉級。
    2013/08/25 19:53
  • 港姐初選被嫌醜 決賽20入圍者比美

    2013年香港小姐選美,從海選開始負面聲浪就不少,還被網友嘲諷佳麗素質參差不齊,但日前進入準決賽的20位佳麗穿著泳裝亮相,勻稱身材加上精緻臉蛋,一掃之前曾被批評素質不均的負面評論。
    2013/08/16 18:28
  • 被指雙性戀、不檢點? 港姐參賽者反駁喊冤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比賽開始以來,爭議不斷,除了被港媒調侃素質參差不齊,其中一位被稱做是D cup曾寶儀的25歲參賽者林芷嘉,就被爆料不但是個拜金女,私生活不檢點,更曾經整型跟隆乳,再度為港姐選美蒙上陰影。
    2013/06/19 11:46
  • 2013港姐選美初試 網友毒舌:慘不忍睹

    2013年度香港小姐比賽,10日舉行首輪面試,但卻有網友批評129位佳麗的素質太不平均,真正稱得上美女的不多,甚至還有網友調侃,部分佳麗是不是跑錯房間了,這裡是選美,不是面試洗碗工。
    2013/06/11 18:08
  • 「選港姐」期待高 港民凡事力爭「普選」

    香港小姐全民投票失利,不少香港媒體感嘆,香港人怎麼投個票那麼困難,喊了很多年的特首普選選不成,就連選美投票都疑似遭到駭客入侵,電腦當機;就連大陸都曾經舉辦過「超級女聲」選秀活動,由民眾票選出冠軍李宇春,香港人的「普選」之路,還是困難重重。
    2012/08/28 19:35
  • 「1人1票投港姐」 電腦當機遭投訴

    26日在香港落幕的香港小姐決選,沒想到竟然發生問題,因為原定最後前3名,由香港民眾自己投票,沒想到在最後關頭,要揭曉答案時,居然由主持人宣布電腦當機,因此,投票無法計算,最後還是改回由評審選出的冠亞季軍;香港民眾向電視台投訴,主辦單位出面道歉表示,這中間出現奇怪的大量投票,人數甚至還超越全香港人數,因此懷疑是駭客入侵。
    2012/08/28 19:22
  • 拉抬港姐可看度 華仔、劉嘉玲當評審

    為了增加香港小姐選美比賽的可看性,2012年的比賽,特別找來劉德華和劉嘉玲擔任評審,被問到審美標準,劉德華表示,香港小姐應該是一個全面的人,因為她要代表香港,要有相當的語言能力,親和力也要足夠;而也曾經是港姐之一的劉嘉玲也說,需要美麗與智慧兼具,才能有好的EQ,去面對這個世界。
    2012/08/27 11:41
  • 港姐選美「突然死亡?」 淘汰制激收視

    香港小姐選美最近正在香港如火如荼進行,不過今年卻多了一個特別的制度叫做「突然死亡」,聽起來很驚悚,不過其實說的就是淘汰制,但這樣直接殘酷的淘汰,有資深製作人擔心佳麗會受不了打擊,想不開。
    2012/06/08 11:06
  • 李嘉欣再度懷孕 體外受精「百萬胎」

    從港姐晉升貴婦的李嘉欣,生完一胎,最近又被香港媒體拍到做產前檢查,外傳李嘉欣已經成功懷孕2個多月,41歲高齡,李嘉欣為了想生小龍女,利用「體外養卵」的方式受孕,其實就是台灣說的體外受精,從懷孕到生產,至少花費台幣2百萬。
    2012/03/09 12:49
  • 「港姐」朱晨麗奪冠 遭爆參選亞姐失利

    2011香港小姐選拔昨晚揭曉,今年由23歲的江蘇姑娘朱晨麗贏得后冠;但是回顧她參賽以來,負面新聞不斷,被爆料抽菸、喝酒,而且經常換男朋友。而且外傳2006年,還參選過亞洲小姐但卻失利,朱晨麗表示,只是在網上填過報名表,並不承認自己有參選過亞姐。
    2011/08/08 11:34
  • 不受口角影響 佳麗比基尼入鏡秀身材

    來台拍攝外景的香港佳麗一行人,今天的行程來到宜蘭礁溪飯店取景,14名佳麗身穿三點式泳裝亮相,這也是12天行程裡唯一一場泳裝亮相,只是因為昨天一場口角,使得隨行的香港工作人員以及採訪媒體都相對低調,不過佳麗倒是不受影響,一樣大方秀出好身材。
    2011/06/18 17:06
  • 「港姐、借過」 大陣仗外拍趕場亂!

    港姐來台拍外景,傷了和氣,或許是因為陣仗太過龐大,主辦單位不想開天窗,趕場搶拍,短短12天要扣掉南來北往的車程,還得拍出長達150分鐘的節目,除了要搞定14名佳麗的造型、髮妝,整個團隊加上工作人員、隨行港媒,總人數高達85人,是一般外景美食節目的7倍,在北投溫泉公園甚至「沒清場」就開工,路過的媽媽被擋住去路,要先「借過」,才能牽小孩往前走。
    2011/06/17 19:24
  • 媒體搶拍爆衝突 港姐花容失色!

    觀光局花了百萬贊助香港小姐的參選佳麗們,到台灣各大景點拍攝取景,要對港人行銷台灣觀光,原本這應該是好事一樁,但觀光局出了錢,卻沒有居中協調聯絡,讓選美主辦單位和台灣媒體,鬧得不歡而散。香港的主辦單位表示,沒有接到觀光局的通知,不知道該怎麼配合台灣媒體採訪,但另一方面,香港平面記者卻享有特殊待遇,打破主辦單位訂出的採訪規定,各方人馬在外景地點動了肝火,也把佳麗們給嚇到了。
    2011/06/17 19:23
  • 〈獨家〉「賣台」不選在地挑港姐 攻華語區!

    這些佳麗對不少觀眾來說都很陌生,不過卻被觀光局鎖定為行銷台灣的代言利器,看準的就是佳麗的準明星潛力,由於要拍5集外景,包括雪黎、溫哥華等華語市場,估計收看觀眾超過700萬,所以來台開銷的1/6都由觀光局贊助,景點安排一般港客比較不會去的,譬如米粉跟貢丸工廠,連引發排隊人潮的鬆餅店,也會入鏡。
    2011/06/16 19:51
  • 〈獨家〉佳麗好「ㄍ一ㄥ」 「半日空姐」拚觀光

    開辦超過30年的香港小姐選美,破天荒開拔到台灣來取景拍節目,第一站,就直接進到台灣的航空公司總部,練習當「半日空姐」,除了在模擬艙練習開飛機、送餐點,還要從4米高的逃生梯滑下來,有趣的是,這群佳麗就算NG了、排隊等待,全程保持微笑,完美形象或許就是為了符合台灣觀光局的要求,幫忙拚宣傳。
    2011/06/16 18:54
  • 15港姐首亮相 「話題佳麗」皆未入圍

    2011香港小姐進入最後的決選,總共候選出15位佳麗,選拔過程中,具話題性的參選佳麗,像是有一位上圍傲人的佳麗,還有一些明星臉佳麗,通通都沒有入選;而進入總決賽的佳麗中,就有6位來自海外美女,主辦單位說,這是要增加港姐的素質。
    2011/06/03 12:27
  • 〈獨家〉「她不是空姐」 航空廣告改打港姐牌

    航空公司的廣告或立牌,幾乎清一色都找空服員擔綱,只不過這回有家航空公司改變路線,以團體戰當訴求,旗下機師跟地勤也入列。其中強打的一位,外型不輸空姐,因為曾經拿下香港小姐第二名。
    2010/11/13 19:33
  • 港姐選美爆整容風暴 人事顧問拿后冠

    2010香港小姐選美,今晚進行總決賽,話題不少,先前就有不少批評說,雖然本屆港姐質素明顯提升不少,但是卻有些佳麗被指可能整過容,甚至還有參選佳麗說,應該安排入圍佳麗接受醫生檢查身材,看是不是有整容;話題不斷的港姐選美,也提高了外界對這次選美的關切,最後奪冠的是13號、現年22歲的陳庭欣,出爐的前三名,都是賽前看好的大熱門。
    2010/08/02 00:11
  • 港姐15強出爐 「小湯唯」奪冠呼聲高

    2010年香港小姐選拔已經開跑,15強已經正式出爐,其中一名佳麗長得相當像大陸女星湯唯,因此還有「小湯唯」之稱,香港媒體也紛紛報導,她奪冠呼聲相當高。
    2010/06/11 19:23
  • 爆紅小胖香港行 港姐獻花人氣旺

    一鳴驚人的小胖,結束美國行之後,現在真的是通告滿滿滿,現在又到香港去做宣傳。而且人氣超旺的小胖,一下飛機就有3位漂亮的港姐獻花,一旁還有民眾拿著相機搶拍,讓小胖好風光。而他的唱片約現在也已經確定,將會落腳SONY,成為蘇珊大嬸的師弟。
    2010/05/06 12:16
  • 近20年最美港姐 郭羨妮訪台

    在TVBS港劇「盛世仁傑」中飾演狄仁傑妻子的郭羨妮,今天來台和歌迷見面,戲中扮演賢妻良母的郭羨妮,中英混血,還被稱為近20年最美麗的港姐,不過太美麗有沒有什麼煩惱呢?聽聽她怎麼說。
    2010/03/03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