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美妝賞」 港姐加持領潮流!


發佈時間:2013/10/07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10年,累積不少粉絲群,為了加強節目公信力,特別舉辦美妝大賞競賽,以網友投票加上專業評審計分的方式,選出價格實在又好用的美妝保養品,除了將持續提供最新時尚訊息給台灣本地民眾參考,主持人藍心湄也發下豪語,要持續打進亞洲其他華語圈。

看到浩角翔起穿一身黑來主持的時尚打扮,就知道這次和美食無關,TVBS女人我最大舉辦美妝大賞競賽,請來美妝達人、美容科系老師和醫美專家,共同選出他們認為最好用的美妝聖品,另外為求公平客觀,也加入網友投票計分,頒獎典禮找來前後任香港小姐冠軍擔任兩位頒獎嘉賓。

2012港姐冠軍張名雅:「要喝多一點水,因為皮膚比較乾的話,喝多一點水會從內代謝,可以讓皮膚比較保濕一點。」

記者:「有欣賞台灣那些藝人嗎?」2012港姐冠軍陳凱琳:「我也喜歡吳建豪,他以前是F4的一個,因為他也是在美國回來的,所以我覺得我喜歡說英文的,他英文也說的滿好的。」

兩位港姐除了分享自己的保養密訣,也透露以前很喜歡看台灣的流星花園,尤其欣賞當時的F4,而頒獎典禮另一個亮點,則是經營節目10年有成的主持人藍心湄,除了以女人我最大在新加坡得到獎項,他還希望能夠繼續打開海外市場。

時尚節目主持人藍心湄:「我很開心會有這樣子的成績,我也很希望可以早一點點,我們TVBS的女人我最大進攻到中國的每一個城市。」

因此希望透過美妝大獎建立公信力,加強觀眾信賴感,讓台灣的創意和時尚潮流,也能夠引領亞洲流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妝#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85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