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港姐「白富美」 名校畢、住上億豪宅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高志宏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3 18:37

香港小姐上週才剛剛選出來,網路上許多網友開始討論,稱她為「史上最最平胸的冠軍」,還有人說她是名副其實的千金大小姐,因為她香港的豪宅市價上億,但是港姐陳凱琳卻否認,並澄清自己來自小康家庭,房子是爺爺留給奶奶的「祖屋」,最近才暫時借給她住的。

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出爐,由於身高僅165公分、體重40公斤,加上30A的胸圍,網友毒舌稱她為「史上最平的冠軍」,更有網友說,難怪泳裝要深V設計。

冠軍港姐陳凱琳:「大家評委好、觀眾好、司儀好。」

禮服得在胸前加荷葉邊裝飾,但陳凱琳的家世背景,卻比她的身材更吸引網友注目。主持人:「妳家住哪裡?」陳凱琳:「我家在九龍塘。」主持人:「有沒有司機或者工人?」陳凱琳:「沒有的,我媽媽一個人住,只有一個工人照顧她。」主持人:「好的,家裡多大?」陳凱琳:「其實我不清楚。」主持人:「那妳算是中產家庭囉?」陳凱琳:「是啊,其實我家裡不是非常的富貴。」

雖然一再否認自己出身豪門,但目前居住在香港九龍塘的別墅,據傳上億台幣,父親在香港旺角還有市價7600萬的店面,加上她5歲就到加拿大唸書、名校畢業,廣東話和英文相當流利,網友稱她是典型的「白富美」。

陳凱琳:「我自己是香港長大,5歲就去加拿大唸書,但一直都想回到香港,因為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身材、家世成了網友討論的焦點,不管陳凱琳是不是名副其實的千金小姐,22歲的她不介意,因為她相信民眾看的,是她其他方面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946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