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萬票vs.689票 港姐籲特首應普選

記者 許甫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4 19:07

剛出爐的香港小姐陳凱琳,正是媒體焦點,而她一番言論,甚至還讓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出面回應,原來她受訪時,向梁振英喊話,要他聽取民意,支持香港普選;對此,梁振英立刻做出善意回應,讓香港輿論嘲諷,17萬市民選出的港姐,要比間接選舉,只有689票的特首還具有民意的代表性。

新科香港小姐陳凱琳:「大家好,我是17號陳凱琳Grace。」

22歲的陳凱琳,先拿下最上鏡頭獎,接著全港市民票選,又一舉囊括17萬票,成為今年的香港小姐。冠軍港姐陳凱琳:「我自己是香港長大,5歲就去加拿大唸書,但一直都想回到香港,因為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心念著香港可不是說說而已,陳凱琳接受媒體訪問,公開向特首梁振英喊話,要求聽取民意,爭取普選,沒想到,美女牌還真的奏效。香港特首梁振英:「我一樣支持普選,作為有責任在身的行政長官,我很願意在我任期內,為香港帶來行政長官的普選。」

香港輿論笑稱,港姐有17萬的民意基礎,而特首只有間接選舉的689票,當然更具代表性,除了港姐發聲,香港民間團體則是跨海找言論舞台,在台灣報紙登半版廣告,抨擊香港過度開放,已經大陸化,要求梁振英下台。梁振英:「說要在台灣引起所謂國際注意,這更令廣大香港市民和台灣人民不明所以的。」

香港人回歸後的矛盾焦慮,在開放每年3500萬陸客造訪之下,不滿情緒已催化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振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4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