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抬港姐可看度 華仔、劉嘉玲當評審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7 11:41

為了增加香港小姐選美比賽的可看性,2012年的比賽,特別找來劉德華和劉嘉玲擔任評審,被問到審美標準,劉德華表示,香港小姐應該是一個全面的人,因為她要代表香港,要有相當的語言能力,親和力也要足夠;而也曾經是港姐之一的劉嘉玲也說,需要美麗與智慧兼具,才能有好的EQ,去面對這個世界。

香港小姐選秀佳麗,身穿泳裝,一字排開,展現好身材,這個選美比賽行之有年,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今年特地找來劉德華和劉嘉玲擔任評審。

在星光大道上,劉嘉玲身穿一襲綠色性感長洋裝,華仔則是一身帥氣黑西裝,吸引眾人目光,不過被問到自己心目中香港小姐的標準,可是非常嚴格。

大陸媒體:「首度擔任評審的劉德華,也公布了他的港姐標準,不僅要有一頭長髮,眼睛要有神,還必須兼備語言能力、親和力,天王的眼光實在不低。」

另外盛裝出席的劉嘉玲,也表示希望選出來的佳麗,美麗與智慧並重,參賽佳麗中,還有港星湯鎮業的姪女,25歲的湯洛雯,備受關注,不過最後評選出爐,是由同時獲得國際親善小姐的張名雅,獲得冠軍。

2012香港小姐評選現場:「好啦,現在我們的冠軍,張名雅小姐,登上寶座,接受她的獎項,恭喜她。」

張名雅展現優雅氣質,但其實香港小姐,以往都被視為明星搖籃,像劉嘉玲、張曼玉、趙雅芝等人,選上後,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但是近幾年選出的香港小姐,成績大不如前,這回找來華仔跟劉嘉玲擔任評審,多少希望替港姐選拔製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1071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