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港姐 結果共210筆

  • 體態美優勢奪人 25歲黃嘉雯摘港姐后冠

    儘管街頭示威抗爭不斷,2019年的香港小姐,還是在昨晚選出前三名,摘下后冠的是今年25歲的黃嘉雯,除了口才跟舞藝出眾,身為專業模特兒,她的體態優美,更是獲得評審壓倒性的好評。
    2019/09/09 11:49
  • 挺過偷吃…甜勾許志安遊歐洲!鄭秀文突洩「當媽心聲」

    港星許志安今年4月被爆出和港姐黃心穎在計程車上偷情的影片,事後他開記者會暴哭道歉,老婆Sammi鄭秀文也發聲明選擇原諒。Sammi完成13場紅館演唱會後,隨即勾著許志安的手前往歐洲旅遊,同行的還有張衛健、雷頌德夫婦,連日來她不僅分享旅遊點滴,昨天(25日)更無預警吐露「當媽心聲」!
    2019/08/26 11:45
  • 偷吃後首現身!許志安小三遭爆為復出試水溫

    港姐出身的30歲女星黃心穎,今年4月因被拍到和人夫許志安在車上連環激吻爆出不倫戀,既介入別人家庭,又讓男友馬國明戴綠帽,從頭到尾沒出面道歉,引起全民公憤。外傳黃心穎事後遠赴美國避風頭,經紀公司TVB也將一切有關她的作品下架或暫停。不過近日有港媒報導,黃心穎又在凌晨的節目中出現,懷疑可能藉此試水溫,為復出鋪路。
    2019/07/11 11:07
  • 斷開黃心穎 馬國明決定不忍了「鬧也鬧夠了」

    港姐黃心穎被爆出偷吃人夫許志安後,引起各界一片撻伐,甚至傳出黃心穎為此付出慘痛代價,除了遭廠商索賠高達上億元台幣的違約金,讓她不得不申請破產外,就連正牌男友馬國明也選擇離她而去,雖然馬國明已證實和黃心穎分手,但他依然力挺前女友,認為大家反應太偏激。
    2019/07/07 13:09
  • 港姐首輪選拔開跑! 港媒:素質參差不齊

    香港小姐徵選開跑,今年第一輪面試來了139位參賽者,其中不少是專業模特兒,但香港媒體也評論這屆的參賽者中有學霸、也有明星臉,各個環肥燕瘦,誰能撐到最後一關,要考驗美貌與智慧。
    2019/06/25 13:57
  • 許志安偷吃後向好友道歉 蘇永康嘆:她很難接受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料背叛港星老婆鄭秀文,在計程車上激吻港姐黃心穎,震驚演藝圈。他雖然召開記者會痛哭道歉,老婆也選擇原諒,但還是遭網友連番怒譙,形象全毀,演藝生涯跌落谷底。近日他的好友蘇永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許志安在歷經婚外情風波後,曾向「The Big Four」團員張衛健、蘇永康和梁漢文致歉。
    2019/06/16 10:00
  • 港爺孫戀破局! 港姐何艷娟疑另交富豪男友

    27歲的港姐何艷娟在自己的IG上宣布,與身價30億港幣的丈夫離婚,由於兩人年紀相差40歲當初還被稱為爺孫戀,如今婚姻只維持八個月,香港媒體還捕捉到何艷娟疑似另結新歡與身價超過百億的富豪交往,讓這位港姐的感情世界在香港興起討論話題。
    2019/06/03 20:30
  • 選美正妹接同行私訊…幫金主傳話提特殊性需求 要她開價

    「潛規則」在演藝圈時有所聞,甚至還不時傳出有女星陪睡、賣淫賺錢的傳聞,常常聽到某某女星被包養、或者是接客賺皮肉錢的訊息。港星劉嘉兒擁有姣好面容和身材,尤其一雙美腿更是吸引人。曾獲得2017年「Miss Amazing環亞美神大賽」亞軍的她,日前自爆接到淫媒私訊,有金主問她是否接受特殊癖好,還要她開價碼。
    2019/05/27 20:49
  • 才親完許志安就赴美「安胎」? 黃心穎遭爆有孕眾人傻眼

    港姐黃心穎4月被爆出與已婚男星許志安的婚外情,自己過去豐富的情史也被翻出,已成為全球華人圈的知名小三。目前黃心穎演藝事業停擺,被傳前往美國安胎,也讓網友酸問「孩子的父親是誰她知道嗎?」
    2019/05/08 19:14
  • 10個月就離婚 女星斬「爺孫戀」爽拿1億豪宅

    港姐選美出身的27歲女星何艷娟,2018年時與號稱身價有30億港幣的67歲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她5月1日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去年底兩人因為經常爭吵而分居,目前已離婚,港媒更報導她得到一棟價值3千萬港幣(約新台幣1.19億元)的豪宅。
    2019/05/07 17:21
  • 狠斷富豪爺孫戀 港姐被爆激吻百億新歡

    27歲港姐季軍何艷娟去年7月宣布,與大40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只不過這段爺孫戀卻沒有維持太久,何艷娟在IG上表示和吳志誠已離婚,正式結束短短9個月的人妻生活,但何艷娟卻被爆出早有新歡!
    2019/05/03 18:58
  • 一字未提許志安 鄭秀文IG連發3篇「揮汗文」

    港星許志安與港姐黃心穎爆出「安心偷食」事件,讓許志安形象跌落谷底,黃心穎遠走美國避風頭,鄭秀文事發後表示原諒許志安,她近日連續在IG上貼照片發文,對許志安隻字不提,只說要「回到常軌」,不少粉絲看了都非常心疼。
    2019/05/02 16:15
  • 心疼鄭秀文!鍾楚紅挺好友 對許志安做「這件事」

    港星許志安和30歲前港姐黃心穎爆出婚外情,鬧得華人演藝圈沸沸揚揚;面對外界輿論,身處暴風中心的鄭秀文沉默3天後出面,以1句「人誰無過」原諒了偷腥的丈夫,讓身為好友的「紅姑」鍾楚紅看了心疼,不僅力挺鄭秀文,拒談許志安,也稱讚她很有智慧,把事情處理得很好。
    2019/04/30 20:52
  • 再爆有「地下富二代男友」!許志安小三疑遭報復跟監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偷吃港姐黃心穎,2人車上偷情香豔畫面全外流,整起醜聞至今仍匪夷所思。小三黃心穎先前遭爆和男友馬國明交往,根本是「騎驢找馬」,外傳她原本想勾引的對象是擁有400億身家的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只是對方不上勾她才轉而盯上許志安。現在又傳出,其實她還有個「地下富二代男友」,此次偷情片外流,疑似就是遭報復跟監。
    2019/04/24 10:49
  • 情牽多年為何沒生小孩?鄭秀文吐真相「許志安堅決不要」

    藝人鄭秀文與許志安情纏近30年,中間分分合合,不過也在2014年宣布結婚成為人生伴侶,被香港人視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但沒想到,近期男方被爆料在計程車和港姐黃心穎激吻多次,震撼華人娛樂圈,引發撻伐。雖然,鄭秀文最終原諒許志安,但也讓粉絲格外心疼!而鄭秀文過去接受訪問的片段,也被翻出來,當時針兩人近50歲卻一直沒有小孩一事,她透露:「安仔也堅決不要」!
    2019/04/23 17:34
  • 「安心偷食」扯上離婚 鄭秀文12億房產再成焦點

    香港歌手許志安與港姐黃心穎爆發的「安心偷食」,雖然鄭秀文發聲明表示原諒許志安,但事件並未隨之落幕,除了更多旁人參戰,當事人的各種身世背景都再度被翻出,鄭秀文、許志安名下的8棟高達17億的房產也掀起討論。
    2019/04/23 17:08
  • 霸氣認愛國光女神!《麻辣鮮師》金剛宣示主權:我的女人

    曾經演出夯劇《麻辣鮮師》的38歲男星金剛(本名李信樵),10年前轉往香港演藝圈發展,因為粵語發音不正統和搞笑的形象廣受歡迎。曾與港姐、電台主持人傳緋聞的他,近日大方認愛,新對象是有「國光女神」封號的女星梁云菲,2人一起在IG上宣布戀情,金剛還霸氣宣告對方是「我的女人」!
    2019/04/23 11:37
  • 復工無期!許志安小三「每天以淚洗面」傳想不開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港姐黃心穎因為在車上偷情的16分鐘影片被公開,2人連日來遭輿論撻伐,小三黃心穎更因遲遲不出面道歉,引發眾怒。先前傳出黃心穎被勒令停工後,就前往溫哥華避風頭,不過昨天(19日)TVB主管藝人管理與發展的高層樂易玲受訪時透露,黃心穎現在人在香港,但她情緒非常不穩,每天以淚洗面。
    2019/04/20 10:15
  • 「分合多年可能代表不適合」 他坦言:有點心疼許志安

    香港藝人許志安和天后鄭秀文相戀近30年,沒想到近日男方卻被爆出偷吃港姐黃心穎,兩人在車內激吻,影片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昨(18日)鄭秀文打破沉默發文表示原諒老公,決定攜手走下去,此舉讓網友相當心疼,替她大喊不值,同時痛罵偷吃的許志安是渣男!但作家H卻在節目中說出了不同的看法,還坦言「有點心疼許志安」,認為兩人分分合合多年,可能沒那麼適合。
    2019/04/19 23:28
  • 情節堪比電影! 華人娛樂圈10大「最狂小三」

    港星許志安偷吃黃心穎,這個有男友還依然吃得津津有味的港姐,也因此正式加入小三圈,還被抖出「好幾位對象都是人夫」的黑歷史,其實不只她,在小三圈圈裡的女星們可是各有各的魅力,有些人修成正果、有些人淒淒慘慘、有些人甚至是介入慣犯,大概就是一種別人碗裡比較好吃的概念吧!今天就讓我們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看看,5年內中港台娛樂圈還有哪些特別偏好「別人的」的最強小三。
    2019/04/19 23:21
  • 鄭秀文沉默2天說話了!原諒腥夫許志安:「人誰無過」

    藝人許志安和鄭秀文結婚5年,但近日卻被拍到和小21歲的港姐黃心穎,兩人在計程車上激吻長達16分鐘,引起社會一片譁然!事後許志安緊急召開記者會,不僅爆哭認錯,還對鄭秀文道歉,並宣布暫停所有演藝工作,而後黃心穎也發文跟男友致歉,而外界最擔心的鄭秀文,神隱2天終於打破沉默發聲,表示要原諒「腥夫」許志安。
    2019/04/18 16:56
  • 偷情終極片段流出!許志安完事後整理儀容 2人直奔香閨

    香港男星許志安16日爆出偷吃港姐黃心穎,2人在計程車上纏綿激吻16分鐘,震驚各界更引起眾怒,雖事後在記者會上痛哭道歉,但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毀。不過外界好奇,抵達目的後2人是否有一同下車「續攤」,還是各自離開?17日晚間,港媒再爆偷情影片的「終極片段」,解開真相。
    2019/04/18 10:30
  • 許志安偷吃形象全毀!經紀人幫求情:他做過不少公益

    香港男星許志安自昨日(16)被爆出與港姐黃心穎的偷情影片之後,多年來的專情好男人形象一夕毀滅,網友更是一片撻伐。昨日許志安招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很噁心、討厭,不但沒有達到讓人同情的效果,反而加深了網友憤怒。
    2019/04/17 15:47
  • 多次牽扯人夫! 「發電機」黃心穎傳遭封殺

    說起緋聞女主角黃心穎,外型亮麗港姐出身、個性大剌剌很有異性緣,但感情花邊比事業成績精彩,曾和多名人夫男星傳過緋聞,黃心穎的現任男友馬國明則與外遇緋聞爆發同時間,在微博發文,低調表示要「努力工作」惹粉絲心疼。而黃心穎本人則傳出被電視台封殺新劇。
    2019/04/17 12:49
  • 許志安小三曾黏鄭秀文健身!網狂譙:搶人老公還裝朋友

    港星許志安和港姐黃心穎偷情影片昨天(16日)外流後,由於各自已是結婚和有男友的狀態,複雜的四角關係一一被外界起底。外傳許志安和黃心穎有曖昧已2年,有網友發現鄭秀文去年曾在IG上分享自己和「小三」黃心穎一起健身的影片,甚至曾在對方生日時獻上祝福,不少網友看完影片氣炸,怒轟黃心穎「搶人老公還裝朋友」、「臉皮到底幾尺厚」!
    2019/04/17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