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測速照相機 結果共196筆

  • 〈快訊〉怪手「斬首」監視器!老闆遭起訴 恐賠200萬

    台南關廟、高雄旗山今年8月各有1支測速照相機被整個斷頭,警方查出是一家工程機具行老闆王瑞麟,因為員工頻頻超速,他氣得用怪手砍斷測速照相機並載走。
    2014/10/20 15:59
  • 它抓得住你!測速桿照「違規」 雷射偵測現形

    測速固定桿怎會變成惡搞自拍的工具?警方表示,台北市的測速相機陸續汰換成雷射偵測系統,紅燈時物體闖入停等線前方的偵測區,而且高度在150公分以上,就可能被拍照取締,惡作劇的年輕人跳躍,高度足夠,因此被拍,而嬉鬧地點在和平東、重慶南路口,車流量大,90秒的紅燈,很多汽機車搶快,1到9月,靈敏的拍照系統就取締超過500件違規。
    2014/10/06 18:40
  • 跳給你拍!不滿被拍 騎士惡搞「測速相機」

    疑似闖黃燈被拍照,荒唐騎士一時不滿,居然惡搞,把測速照相機當成自拍神器!5日凌晨,一名王姓男子和朋友路過台北市和平西路和重慶南路口,疑似被測速照相機拍到違規,王姓騎士氣得直接路口臨停,在照相機前面又跑又跳,讓照相機閃光閃不停,警方表示,騎士在道路嬉戲,危險臨停,可開罰600-900元,另外還可能吃上妨礙公務官司。
    2014/10/06 16:30
  • 不滿狂吃罰單 男開怪手「斬首」測速機

    竟然有人因為超速被開罰單,心生不滿把測速機弄斷,台南一名工程機具店的老闆,因為不滿自己和員工常常被拍照開單,竟然載著怪手,一夜弄斷兩支測速照相機,還把設備帶回家,員工說老闆事發當天又被旗山的測速機照到,太氣憤才會開怪手弄壞,回家路上又發現關廟的測速機,才乾脆一不作二不休,一起解決。
    2014/08/29 13:06
  • 幫民省荷包!? 男子綁迎親花擋測速鏡頭

    一名重機騎士在臉書PO文,把迎親車隊用的車花,綁到一台測速照相桿上遮住鏡頭,聲稱是為了替大家省荷包,還說自己當時戴安全帽和手套,沒有留指紋,但照片曝光後,PO文騎士卻一口否認,強調圖文都是轉載,忘了在哪裡看到,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可能觸及妨害公務,最重可處5年徒刑。
    2014/07/09 00:08
  • 測速照相機…紙糊的 網友:拍鬼違規嗎?

    一般我們常用「紙糊的」來形容東西做得很爛,但是沒想到,在台灣真的出現「紙糊的」測速照相機,地點就位在苗栗,一隻測速照相桿上,貼著一張紙做的測速照相機,民眾看到都笑說實在太假了,還有人說,紙做的測速照相機,好像是用來拍另一個世界違規的,但警方表示,測速照相機用紙糊的代替,是因為全縣的測速照相機正在更新汰換,避免空窗期,才會貼上紙做的照相機。
    2014/06/01 13:22
  • 搶錢?校園有測速器 為學童安全啦!

    嘉義縣六美國小裡設有一支測速照相器,鏡頭正對著校門口馬路,限速50公里,由於測速器被樹擋著,有點隱密,不易察覺,不僅附近居民,就連學校老師都曾超速被拍,是地方公認的「搖錢樹」,不少民眾抱怨把測速器「藏」在校園裡,真的是搶錢;但警方說,這可是為了學童安全考量設置的。
    2014/03/04 12:19
  • 常飆破50公里! 陽明山YouBike超速沒輒

    8千台YouBike上路後,台北市交通運輸量增加了,腳踏車違規事件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單車沒有車牌,取締不易,無法可管!台北市交通大隊發現,陽明山仰德大道和風櫃嘴,下坡路段是全台北單車肇事率最高的地方之一,測速照相機拍到,腳踏車下坡,時速居然超過50公里,闖紅燈,騎快車道,違規事件層出不窮,一度打算添購雷達測速槍,取締腳踏車超速,但就怕引發民眾反彈,計畫暫緩,目前只能以現場攔停勸導為主。
    2014/01/05 18:58
  • 一路3限速!月收8罰單 民批搶錢

    高雄市林園區的中門路慢車道上,新設一支測速照相機,速限40公里,2個多月來,已有上百人挨罰,一位李先生在同一個月內就被拍到8張罰單,他的朋友甚至收到13張罰單,氣得向媒體投訴,大罵政府搶錢,因為這條道路是通往小港、前鎮的重要幹道,卻只速限40公里,實在太慢,而且同一條路上,速限標示竟然從60、50,還有40公里,標示混亂不清,讓民眾無所適從。
    2013/06/24 18:20
  • 死亡路段! 同路3起自撞亡都在13號

    台中市環中路五段,31日凌晨發生1起死亡車禍,機車騎士自撞電線桿送醫不治,警方統計,這路段2年內連續發生4起自撞車禍,其中3件竟然都發生在13日,車禍頻率這麼頻繁,又恰巧都在同一天,警方前往現場勘查,發現這路段電線桿特別突出,晚間慢車道昏暗,如果駕駛人超速失控,很容易發生意外,目前將加裝測速照相機,希望降低肇事率。
    2013/04/01 11:44
  • 躲S感應線圈 公車外側闖紅燈拍不到

    公車違規蛇行闖紅燈,遇到測速照相機竟安然無事躲過違規照相,在台北市重慶北路4段,北往南方向,設置一支專拍闖紅燈的照相機,只是這違規車輛必須壓過地上鋪的S感應線,才會有反應,但常開這個路段公車,知道最外側沒有設置感應線,竟取巧從外側闖紅燈,雖然成功躲避拍照,但過程全被民眾行車紀錄拍下,交通大隊表示同樣取締容易出現漏網之魚的,也包括忠孝東路與林森南路段。
    2013/03/21 15:28
  • 〈獨家〉機車超速「走」水溝蓋 雷達相機「喀嚓」

    別以為刻意偏離車道,測速拍不到,有民眾騎機車,經過測速照相機前,因為來不及煞車,乾脆騎到在水溝蓋上,以為測速桿拍不到,後來還是照樣收到超速罰單!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新型的雷達測速桿,無線電波涵蓋範圍廣,而且數位化後,高畫素的照片,辨識車牌更容易。
    2013/02/27 19:03
  • 固定測速拍違規 員警也有獎金拿

    測速照相機拍到違規,沒想到處理的員警也有獎金可拿!民眾質疑,抓違規本來就是警察的工作,已經不應該發獎金,更別說是機器在拍,絲毫不費力的員警怎麼也能拿獎金,實在不合理,儘管裁罰獎勵金早就有爭議,暫時不編列,但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決議,就算以後恢復編列,測速照相機拍到的也不能編列獎金。
    2012/11/20 12:39
  • 〈獨家〉兩測速器同地點同方向 民怨搶錢

    位在台19線,通往嘉義埔子工業區的馬路上,有2支測速照相機就擺在同一個地點還同一個方向,民眾質疑,萬一真不小心超速,可能就會收到2張罰單,痛批政府搶錢,警方解釋,是因為更換新的數位測速照相機,而舊的類比測速器已經不用,沒拆純粹只是嚇阻作用。
    2012/08/18 19:09
  • 〈獨家〉20公尺路3架測速器 駕駛批搶錢

    短短20公尺,就有3支測速照相機被民眾批搶錢,高雄的沿海路,因為常有貨櫃車經過,事故頻傳,因此交通隊就在同向的機車道和機車道,各設置照相機,再加上先前路口原先的照相桿,20公尺內就有3支照相機,而這種情形也出現在交流道閘口附近,2支監視器就在車道的左右兩側,交通隊說照相機功能不同,是依照路口的車流量和事故頻率,再來決定照相機的位置。
    2012/03/15 18:49
  • 〈獨家〉車牌燈改裝LED 反光躲測速觸法

    LED燈的亮度是一般燈泡的5倍,因此就有車主將轎車車牌燈泡,改成LED燈,讓車子看起來比較炫,但到了晚上,因為亮度太亮,不但容易造成後方駕駛人覺得刺眼,影響行車安全,如果違規超速,測速照相機根本拍不清楚車牌號碼;警方說,車主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4800元。
    2012/01/03 18:48
  • 反光塗料遮車牌躲警 國庫損失1成

    國道警察近期更新測速照相桿,把底片相機換成數位相機,但新儀器對飆車族,在車牌上塗反光顏料或是貼紙車牌,夜間拍到反而比較容易曝光,增加取締困難,有汽車材料業者說,國道超速罰3600到4000元不等,但反光塗料才1千多元,不少愛開快車的車主覺得塗反光顏料,認為怎麼樣都划算,警方為了不讓飆車族有洞可鑽,將在夜間加強定點取締。
    2011/11/27 13:52
  • 不小心撞3次! 砂石車倒車撞壞測速器

    苗栗通霄交流道下,發生測速照相機被破壞事件!一輛砂石車倒車準備停靠路邊時,車斗把路邊的測速照相機當場撞歪;儘管駕駛供稱是不小心的,但有民眾細看監視畫面,發現砂石車司機前後倒退好幾次,像是故意要把測速照相機撞壞,警方依路口監視畫面找到車主,並且索賠3萬元。
    2011/10/25 11:22
  • 喀嚓!北市測速增閃光 警新利器

    眼尖的民眾會發現,台北市有9處測速照相機長得不太一樣,21日啟用的這批測速器,都有獨立的閃光燈,補足光源,意味未來開出的罰單數,勢必跟著增加。民眾憂慮荷包失血之餘,還擔心閃光太強影響行車安全,不過也有人認為警惕作用,可以減少違規,不想收紅單,依速限當個安全駕駛準沒錯。
    2011/10/21 12:37
  • 北市新測速機高感光 騎士月罰16次

    台北市去年底換上28支新款數位測速照相機,有議員質疑,這批測速機非常敏感,因為有民眾1個月內,被同一支相機連續照了16次,罰單又在1個月後才收到,也因為新款相機感光度高,連車牌都能看的一清二楚,讓開單量爆增4成,但交通大隊強調,100公尺前就有警告標示,提醒民眾不要開快車。
    2011/10/19 12:46
  • 休旅擋救護車40秒 病患家屬氣炸

    先前才發生台大生中指蕭惡意阻擋救護車通過,5月3日立法院也才通過「中指蕭條款」,加重處罰阻擋救護車的案例,沒想到現在高雄又出現有休旅車等紅燈時居然不讓救護車,還足足阻擋40秒鐘,讓在救護車上的家屬急得對阻擋轎車比中指,由於當時阻擋的路口並沒有測速照相機,車主為何不讓路,交警將要約談車主,釐清案情。
    2011/05/05 18:26
  • 〈獨家〉警車停匝道抓超速 民批要錢不要命

    警方抓違規超速,也可能成為交通危機!民眾從新北市板橋上台64縣快速道路,發現匝道口,有輛警車併排停車,以為員警是要處理車禍,沒想到警車前,什麼交通事故都沒有,只有架移動式的測速照相機,痛批警方為了抓超速不要命,轄區海山分局則回應,光是今年這個路段就有19件事故,在匝道口抓違規是不得已,造成駕駛人困擾,未來考慮設立固定式照相桿。
    2011/04/21 19:26
  • 拍到他很不爽! 鋁棒噴漆毀測速照相

    台13甲線苗栗路段,警方日前裝設測速照相機,限速50公里,但有一名駕駛人,2個月內被連開4張罰單,心裡不高興,竟然以榔頭敲壞測速器,並且噴漆,過程全被一旁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牌追人,這名男子被依照毀損公務罪移送,測速器維修費12000多元,也通通要算在他頭上。
    2011/01/13 11:48
  • 〈獨家〉旗津隧道機車限速40公里 民眾批搶錢

    高雄旗津過港隧道因為車禍頻傳,道路速限壓的很低,汽車道只有60公里,因此這裡的測速照相,成為最會搶錢的地點之一,還曾經創下2天開出50萬罰單的紀錄,現在就連限速只有40公里的機車道,也打算裝設測速照相機,因此引發民怨,不少旗津居民痛批政府搶錢。
    2010/12/14 19:08
  • 不甘超速被罰! 破壞測速器慘賠25萬

    台中出現一名破壞測速照相機的駕駛,因為不滿被路口的測速照相機拍到違規,2次被開罰共3600元,心有不甘,在車上綁上鋼索套住測速照相機,將它拉倒,沒想到過程被其他路口監視器拍下,警方依照車牌循線將他逮捕,而毀損的測速照相機要價高達25萬元,嫌犯得要照價賠償。
    2010/11/08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