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擋救護車40秒 病患家屬氣炸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5 18:26

先前才發生台大生中指蕭惡意阻擋救護車通過,5月3日立法院也才通過「中指蕭條款」,加重處罰阻擋救護車的案例,沒想到現在高雄又出現有休旅車等紅燈時居然不讓救護車,還足足阻擋40秒鐘,讓在救護車上的家屬急得對阻擋轎車比中指,由於當時阻擋的路口並沒有測速照相機,車主為何不讓路,交警將要約談車主,釐清案情。

載著二度燒燙傷的病人,救護車從南投轉診到高雄,一路上鳴笛,許多轎車放慢速度,讓救護車通過,不過唯獨這台休旅車,竟然大剌剌擋在路口。

救護車按喇叭提醒,只見旁邊的轎車,還試著挪開位子,不過前頭的休旅車,不走就是不走,只啟動一下,又停住,只見休旅車上不只一人,卻沒人指揮要讓路,前前後後休旅車阻擋40秒鐘,讓車上的醫護人員和家屬急著不斷往前看。

病患家屬:「很想衝下車,去告訴那個先生說,你可不可以趕快離開。」

當時車上的病患,還不斷拿著冰袋,冰敷臉上的傷口,看起來很危急,直到綠燈時,救護車才趕緊超越過阻擋的休旅車,只是這麼緊急時刻還被擋路,後座的家屬氣得對著休旅車不斷比中指。高雄市交通大隊執法組齊德清:「我們已經知道車號,我們由分隊來跟當事人連絡。」

回到事發路口,發現現場根本沒有測速照相機,是什麼原因讓休旅車不讓路,警方將約談車主釐清案情,不過中指蕭條款才剛過,又發生民眾刻意阻擋救護車,警方表示,新條款上路後,只要阻擋到救護車通行,駕駛不只得面臨1千8到3千6的罰款之外,還得被吊照3個月,提醒用路人特別注意。

◎畫面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825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