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淋巴癌 結果共175筆

  • 菩薩指示「罹淋巴癌」遭恥笑 鐵齒男隔年病了沒得救

    信仰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一名男子在廟裡祈求時被菩薩指點身體健康出問題罹患淋巴癌,隔年會有大劫數,他也照時到醫院檢查,但醫生表明身體無大礙,再加上妻子不斷嘲笑他迷信,他便沒有把菩薩的話放心上,豈料隔年真罹患淋巴癌,而且擴散到沒有救了。
    2021/03/27 16:14
  • 3度罹癌病況有變化?寶媽哭腫雙眼「第一次這麼無助」

    以星媽身分出道的65歲藝人寶媽(王美華),2019年底宣布罹患肺腺癌,已開刀切除腫瘤,而這已是她第3度確診出癌症,先前還曾患甲狀腺癌及淋巴癌,目前都定期回診追蹤。然而婦女節當天(8日)寶媽連發2文,不僅PO出明顯哭過的照片,更寫下「第一次這麼無助」,令人質疑難道病況有變化?貼文一出,眾星則紛紛留言送暖。
    2021/03/10 08:54
  • 寶媽3度罹癌「痛寫遺書」50萬升塔位 醫竟喊:恭喜

    64歲的藝人「寶媽」(本名:王美華)三度罹患癌症,2019年被檢查出罹患肺腺癌,灰心的她已立好遺囑及購買生前契約,甚至花50萬升等「塔位」,一度看淡生死;她近日上節目大談抗癌經驗,並透露確診肺腺癌時,醫師竟對她直呼「恭喜」。
    2021/02/13 16:24
  • 奇蹟!61歲翁癌細胞布全身 確診新冠後「腫瘤消失了」

    新冠肺炎有助增強「抗腫瘤反應」?英國醫學雜誌日前刊登一起臨床案例報告,一名患有腎病的61歲男子,因腎臟移植失敗,已停止免疫抑制治療3年,近期診斷出罹患霍奇金氏淋巴瘤,又因呼吸困難住院後確診「新冠肺炎」,原本被視為是雪上加霜,沒想到4個月後男子不僅康復,且體內大部分腫瘤奇蹟似地消失。
    2021/01/09 23:06
  • 曾在台遭拍裸照勒索 香港大亨癌逝享年84歲

    星島日報報導,人稱林大少的香港富商林建名今天在醫院病逝,享壽84歲。
    2021/01/08 22:51
  • 寶媽三度罹癌平安夜住院!「全家人開趴」獨留她面對

    64歲藝人寶媽去年健康檢查時發現0.6公分腫瘤,是早期肺腺癌,這已是她第三度罹癌,去年的今天,她正躺在病床上準備隔日開刀,雖然沒有太激動或害怕的情緒,但家人過於放心全跑去開趴,獨留她一人住院,還問她能不能外出共襄盛舉,讓她至今想起還是覺得「超生氣」。
    2020/12/24 13:29
  • 不想拖累子女 79歲老翁墳墓「活埋自己」放血等死

    老了怕成為累贅!中國大陸一名罹患淋巴癌的79歲老婦人抗癌多年,病況一直沒有好轉,治療帶來的疼痛讓她承受不住,再加上害怕連累子女,產生了想不開的念頭,發狠傷害自己,並跳進挖好的洞裡,慢慢流血等死。
    2020/12/16 16:47
  • 媳懷胎後確診淋巴癌!公婆堅持「保小孩」 結局讓醫心酸

    懷孕本該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卻有媽媽因此失去性命。一名女子好不容易在45歲高齡懷上第一個孩子,卻在懷孕期間確診淋巴癌,腫瘤已大到壓迫心臟,只要躺下便會呼吸困難,無奈丈夫跟公婆堅持「一定要保孩子」,最終母子都沒能保住性命,結局讓醫師相當不捨。
    2020/12/01 21:55
  • 赴急診8次查嘸問題!醫疑6歲童裝病 拖半年才知罹癌

    英國6歲女童伊莉莎白(Elizabeth)今年3月晚上睡覺時因骨頭疼痛哭醒,前後赴醫院檢查8次都被認定為關節炎或成長痛等等,甚至還有醫師說伊莉莎白為獲得看診禮物在裝病,孰料7個月後伊莉莎白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
    2020/10/26 20:41
  • 皮膚搔癢可能是癌? 醫揭6警訊:藥膏不該這樣擦

    每個人都曾有皮膚癢的經驗,不少民眾習慣自行買藥止癢;但其實皮膚癢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疾病警訊!醫師也提醒,每次皮膚癢的病因不一定相同,千萬不能用一條皮膚藥膏擦全身。
    2020/10/12 15:50
  • 無疼痛感!妙齡女「頸部」長腫塊 確診罹患這種「癌」

    隨著癌症人數越來越多情況之下,民眾真的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癌症種類非常多,提到淋巴癌初期症狀其實不會有明顯異常,但又會有類似感冒症狀,醫師提醒如果發現沒有原因「淋巴結腫大」,更應該要提高警覺。
    2020/09/18 22:50
  • 妻突來電:我不能回家了 新婚才2個月…男星接噩耗痛哭

    新婚才2個月就受病魔纏身!男星陳家逵曾以《台北歌手》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曾擔任許多藝人的表演老師,2017年娶回同是舞台劇演員的周羿汎,不料新婚僅2個月老婆就發現罹患淋巴癌,剛確定罹癌就必須馬上進院化療,聽到老婆在電話裡說「我好像不能回家了」,他忍不住心痛落淚。
    2020/09/05 15:45
  • 爆紅後驚罹淋巴癌 男星停工1年休養「人沒死就好」

    44歲藝人阿龐(龐庸之)出道前原是一名攝影助理,後來因甘草特質被相中出演鈕承澤執導的偶像劇《吐司男之吻》入行,10年前更因拍攝《新兵日記》一舉爆紅。豈料正當他準備大鳴大放之際,卻突然檢查出罹患淋巴癌,手術切除後阿龐休養了1年,如今他心態轉變看得很開,認為「人沒死就好」!
    2020/06/03 11:19
  • 「要買補品給罹癌嬤吃」錢被偷走 孫po網揪賊

    台中發生一起竊案,王姓男子到朋友家玩桌遊時,包包放在沙發上,被另一個不認識的男生拿了就跑,男子說包包裡面有1萬多的現金,原本打算幫淋巴癌第三期的阿嬤買補品,現在錢卻被偷走了。
    2020/02/23 21:57
  • 癌瘤誤當青春痘!慘變「巨型松露」 鼻翼遭啃險失明

    南投一名67歲男子罹患鼻腫瘤,起初以為只是青春痘,便自行先敷草藥處理,沒想到腫瘤卻愈發腫大,不僅壓迫到眼睛,還破壞左側鼻翼組織,就醫後確診為「T細胞淋巴癌」。幸好患者透過「好神刀」放射治療長達一個月後,成功將腫瘤去除、重見光明。
    2019/12/19 11:54
  • 20歲死於淋巴癌 足球守門長期人工草皮上撲球

    人工草皮近年來受到許多足球俱樂部的歡迎,台灣在興建世大運場館時,也興建11面的人工草皮球場,但現在在歐美,有人開始懷疑人工草皮恐怕是鬧出人命,英國一名足球員年僅20歲就罹癌病逝,讓他的父親進而認知到人工草皮可能隱藏的殘酷事實。「有一種黑,叫做外表看不出的黑」,由公視舉辦的年度世界公視大展精選,今年選播一部比利時法語區電視台的記錄片,深入追蹤大眾認知中方便、耐用的人工草皮對人體以及環境所存在的威脅與衝擊。
    2019/11/14 20:00
  • 救難英雄張鳳祈捐遺體 化身無語良師奉獻社會

    慈濟志工張鳳祈今年4月因淋巴癌過世,享壽63歲。他生前是台北市救難協會成員,九二一地震和復興空難,都第一時間趕赴救援,過世前決定捐出遺體協助醫學教育,令人感佩。
    2019/09/19 17:55
  • 割舌保命又切腸 男星放下一切「剃度出家」

    香港90年代於電台界紅極一時的知名DJ洪朝豐,在2017年確診患舌癌及淋巴癌,切除2/3舌頭,後又接受30次電療,去年再度發現小腸有腫瘤,進行微創切除手術。對於生命相當豁達的洪朝豐,日前在臉書透露,決定到泰國短期出家迎接60歲,近日他也上傳出家照片。
    2019/08/04 10:52
  • 頸冒腫塊!男以為是感冒 醫檢查…竟是「沉默癌症」上身

    台中1名34歲的朱姓男子去年底發現左頸有腫塊,當時原以為是感冒引起,因此不以為意,未料感冒痊癒後腫塊仍持續變大,朱男才嚇得趕緊就醫,而醫師經切片檢查,確診為「瀰漫型大B細胞淋巴癌」第三期,讓朱男相當崩潰,所幸最後聽醫師建議,接受標靶藥物及化療後,目前病情已獲得控制。
    2019/06/04 22:22
  • 愛妻癌逝2年 夫環島履行承諾:一路上請妳跟好

    抗癌正妹施柏薇「薇薇」,2016年與丈夫王孝文奉子成婚,不料一個月後確診罹患淋巴癌三期,只好忍痛拿掉骨肉,接受自體幹性胞移植手術,身體每況愈下,最後在2017年5月不幸過世;儘管薇薇受盡病痛折磨,但始終樂觀面對,甚至許願康復後想和老公一起環島,如今老公用行動完成愛妻遺願,甜喊「一路上請妳跟好唷」。
    2019/05/28 10:57
  • 血癌新藥「Kymriah」要價千萬 日本納保

    白血病、淋巴癌的最新免疫治療藥物「Kymriah」,繼歐美等國批准,日本也在今年二月通過,現在訂出價格為3349萬日圓,近台幣1千萬,天價的金額令人咋舌,不過日本也決定納入醫療保險給付範圍,讓患者一個月負擔相當台幣十多萬元。
    2019/05/16 20:03
  • 正妹網紅罹淋巴癌 她剃大光頭抗病魔被讚爆

    南韓網紅Sae Byeock(새벽)靠著美妝分享,IG上擁有19萬粉絲追蹤,不過3月時她卻剃了個大光頭,原來她被診斷罹患淋巴癌,因為進行化療持續脫髮,乾脆剃光頭髮,以光頭造型大方示人。
    2019/05/13 17:16
  • 狂孕吐爆瘦!醫悲曝病情:她流產5年後離世

    一名孕婦因為吃得不好,造成瘋狂孕吐,身材也日漸消瘦,起初以為只是一般疾病,直到轉院後醫師一看,竟發現她瘦到像骷髏頭,驚覺「是癌症體質」,照電腦斷層及開刀採樣送驗,確診罹患淋巴癌,最後不但寶寶沒保住,5年後該名孕婦也過世了。
    2019/04/20 15:28
  • 爸爸每天罵「智障」 罹癌後他終於道歉...

    前年有天早上,我從早餐店出來時暈倒,急診照X光時,護理師說:「妳胸前項鍊是不是沒拿下來?」才發現胸腔有十多公分腫瘤,最後確定是淋巴癌第三期。一系列化療加電療做下來,身體很沉重、很暈,味覺改變、嘴破,打小紅莓(化療藥物)後頭髮一片片掉,脖子上的腫瘤爆發性成長,臉跟背都變形了,我變得很醜、很自卑。
    2019/03/01 10:29
  • 快訊/美食藥局提醒「隆乳恐致癌」 台灣嘸監測

    立委林淑芬與台灣女人連線23日召開記者會,指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八年前提出警訊,使用絨毛型矽膠乳房植入物,恐怕增加罹患淋巴癌風險,各國皆已開始監測,台灣卻慢半拍。對此,衛福部食藥署回應,兩者關聯性持續不明,無法跟進國際腳步。
    2019/02/2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