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罹癌病況有變化?寶媽哭腫雙眼「第一次這麼無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3:21
3度罹癌的寶媽近日在臉書上無奈表示很無助。(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3度罹癌的寶媽近日在臉書上無奈表示很無助。(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以星媽身分出道的65歲藝人寶媽(王美華),2019年底宣布罹患肺腺癌,已開刀切除腫瘤,而這已是她第3度確診出癌症,先前還曾患甲狀腺癌及淋巴癌,目前都定期回診追蹤。然而婦女節當天(8日)寶媽連發2文,不僅PO出明顯哭過的照片,更寫下「第一次這麼無助」,令人質疑難道病況有變化?貼文一出,眾星則紛紛留言送暖。

更多新聞:只是房客?跟拍最新畫面「狠打臉王定宇」揭鬼祟同居情

 
 
寶媽8日下午4時許,先是放上疑似在醫療或健檢機構的自拍照,寫下「坎坷(應為忐忑)不安,我也是會害怕的…自己給自己加油,再過關」,對照她先前透露目前身體得「3月1小考,5月1大考」的狀況,疑似是要再接受定期檢查。

更多新聞:已2度談離婚?福原愛「我逆水而行」強硬表態引爆核彈 


 
 
寶媽婦女節連發2文。(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當天晚間10時許,寶媽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關關難過關關過,當我的健檢主任柯世琦祝我節日快樂,我哭了…」,但字句間提到「第1次這麼無助,一路坐車回家一路上哭」。她接著感謝大家關心,並透露「6個月後再來」,看似已通過追蹤考驗。

更多新聞:轟侯佩岑貪婪!蔡詩萍再譙林月雲「當2次小三」道德麻木

 
寶媽疑追蹤後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貼文一出,包括Ella陳嘉樺、許傑輝、陳美鳳、洪都拉斯及許富凱等演藝圈眾星友,都為寶媽獻上祝福,希望寶媽能加油,平安又健康。事實上,先前寶媽就曾在節目中坦言,早已看淡生死,不僅已將塔位升等,還向親友宣告自己往生後有3不原則:不念經、不吃冷飯、不辦告別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癌」警訊不可不知

#癌症#罹癌#寶媽#肺腺癌#淋巴癌#甲狀腺癌#病況#塔位#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37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