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消毒水 結果共122筆

  • 酒精好難買?醫授DIY簡易消毒水 3步驟省錢不用搶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全球確診案例愈來愈多,台灣也掀起一波口罩、酒精搶購潮,日前就傳出有民眾感嘆,市售消毒產品及75%酒精1瓶難求。對此,兒科醫師徐嘉賢就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如何在家DIY「武漢肺炎消毒水」,方法不僅簡單省錢,還不用跟別人搶貨,且這也是政府公布有效的方法。
    2020/02/01 11:54
  • 武漢400台商提口罩消毒水需求 台灣送不過去

    武漢疫情延燒,目前仍有約400名台商及台灣人在封城後滯留武漢,提出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資需求,但因封城難以送入,主管機關陸委會與海基會仍持續向陸方溝通。
    2020/01/31 16:37
  • 開工搭乘人增!北捷公車消毒間距擬縮短

    30日開工後,要怎麼防止武漢肺炎疫情,台北市現在各運動中心都有提供消毒水、耳溫槍,而台鐵、捷運、公車都是八小時消毒一次,但開工後搭乘人次增加,八小時消毒一次恐怕不夠,市府就說,將會跟公車、捷運業者商討,是否四到六小時消毒一次。
    2020/01/29 21:01
  • 快訊/飛中港航班提供口罩 台鐵備口罩、消毒水

    最新消息,華航和長榮宣布從即日起,對飛往大陸及香港的航班,將提供口罩,另外台鐵今晚(1/21)表示,如果有疑似武漢肺炎的旅客,曾搭乘台鐵列車,將會對經過的車站和列車進行消毒,並準備口罩和消毒水。
    2020/01/21 21:19
  • 自助洗衣驚見這東西 物主到場丟30塊嗆:還想怎樣?

    許多人都會把家中的衣物拿到自助洗衣店清洗,不過1名女網友表示,準備收衣服的時候,突然發現多1件不是自己的衣物,讓她十分錯愕,在現場等了許久,終於看到1位阿姨現身,對方解釋說因為只有1件衣服,便放進去一起洗,接著拿30元給女網友以表歉意,不過原PO無法接受,認為這樣的行為很沒有水準,沒想到該名阿姨竟回嗆,「我就有買消毒水啊!不然妳還想怎樣!」
    2019/08/22 22:46
  • 狠!18歲女家中產女 竟餵喝清潔劑、從3樓扔進垃圾堆

    狠心母親!泰國日前1名18歲的年輕媽媽,竟餵食自己剛生下的女嬰清潔劑,而且還將女嬰裝入塑膠袋,從3樓往下扔!女嬰被發現時尚有一絲氣息,大樓人員和警方趕緊將她送醫急救,但女嬰最後還是不幸身亡。
    2019/08/01 20:01
  • 泳池「消毒水味」重? 研究曝驚悚數據…真相嚇死人

    許多人游泳時為了一時方便,會偷偷在泳池裡小便,連知名游泳選手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都曾坦言,「游泳選手在泳池尿尿是很正常的事!」不過大家到泳池並不會聞到尿味,而是會聞到一股「刺鼻味」,不少人認為那是消毒水造成的,但據加拿大研究指出,其實那是漂白水、汗液、皮脂及尿液等「混合發酵」而成的結果。
    2019/07/12 09:32
  • 喝水也分階級?新課長下令:正職喝桶裝水派遣喝飲水機

    「連喝個水也都被階級歧視嗎?」日前有網友抱怨,新長官上任後,疑似新官上任三把火,竟然發了一個規定給底下員工,「桶裝水只准給正職員工喝,派遣的只能喝飲水機!」該名網友更提到,飲水機的水有種怪味,讓他無法接受;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主管有事嗎?」
    2019/06/04 15:06
  • 陸麥當勞奶茶摻消毒水 被抓包員工竟想滅證

    大陸福建一名女子到麥當勞點了一杯奶茶,才喝一口就覺得味道不對勁,隨後出現嘔吐、喉嚨痛、胃痛等症狀,家人緊急將她送醫後,證實是誤食消毒劑。令家屬氣憤的是,當他們拿奶茶去詢問店員時,店員一聞到味道趁亂將奶茶丟進垃圾桶,企圖湮滅證據。
    2019/04/17 14:04
  • 專家檢視防疫7漏洞 主張廚餘不能說禁就禁

    中興大學獸醫學院院長張照勤今天就其流行病學專業,檢視非洲豬瘟防疫現況7處漏洞,主張移動管制時間、消毒水都有調整必要,廚餘不能說禁就禁,否則對環境衝擊會非常大。
    2019/01/08 17:26
  • 今晚你要看哪科? 10大擅長「撩妹手術」帥神醫

    雖然說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但偶爾怎麼能不有個小病小痛的,可是只要一想到醫院的刺鼻消毒水味、人來人往的病毒充斥,是不是就讓你卻步,或是想到你張著嘴檢查的醜陋表情、測心音時候和醫生的四目相交,不是尷尬就是要裝沒事,決定在家自癒(誤) 啊母溝,少女總是天天幻想,醫院如果有帥如歐爸的醫生,好像天天生病也很可以(呸呸呸),想到他貼心的問候、暖男般的照看我的健康,可比枕邊人、男捧油還大心,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韓劇帥醫生歐爸有哪些,一排列出看看今晚你想看哪一科,胸腔痛、心痛、急診掛號通通都有~
    2018/12/05 15:16
  • 嫌麻煩!日狠護士竟在點滴摻消毒水「毒殺20人」

    日本橫濱市神奈川區的大口醫院發生住院病人中毒死亡事件,31歲的前護士久保木愛弓在接受偵訊時供稱,她在約20個病人的點滴中摻入消毒水,動機是「自己執班時有患者死亡的話,還要向家屬說明,很麻煩。」
    2018/07/11 13:43
  • 影/狠!托兒所爆虐童 強餵芥末、消毒水洗臉

    又是虐童事件!近日上海一間托兒所虐童的畫面在網上曝光,畫面中老師不但動手推人、餵食芥末,甚至有網傳職員用消毒水洗幼童的臉,所方證實了指控為真,且這些惡行惡狀,全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讓網友跟家長看了都氣炸了。目前,4名涉事的托兒所職員已被校方開除,而警方亦已介入調查此事。
    2017/11/10 09:47
  • 七期咖啡廳? 顛覆「藥局」藥劑師也沖咖啡

    誰說藥局一定是刺鼻消毒水味,這間店撲鼻咖啡香,不只顛覆對藥局的想像,還變成一個充滿人文氣息的空間,不管是外觀設計,或是店內風格,都會讓人誤以為是下午茶咖啡廳,而藥劑師身兼多職,賣藥品,也會手沖咖啡,讓顧客在身心靈放鬆的狀態下,更願意透露健康需求,藥局老闆說,他從爸媽手中接下藥局,除了把店面遷到台中七期區,還進行一番大改造,在這個兩層樓空間中,不只賣藥品,也賣咖啡。
    2017/07/14 17:46
  • 消毒新科技 免加藥劑清水變身消毒水

    在流感等病毒肆虐下,消毒市場也跟著看俏,全球一年產值預估高達650億台幣,但你有想過嗎?其實普通的清水也能夠變成消毒水,在台灣就有一間新創公司,創辦人過去曾多次深入災區救災,發現災民除了有飲用水的需求,更有消毒殺菌的需要,所以他運用自己本身擅長的水處理技術,利用電化學的反應方式,發展出全球第一個不用加入化學藥劑就能夠把清水變消毒水的技術。
    2017/05/02 23:24
  • 預防腸病毒 製作消毒水勤消毒

    即將進入腸病毒流行期,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帶領小朋友調製消毒水,提醒小朋友要勤洗手,以免造成腸病毒流行。
    2017/04/28 18:35
  • 你潑消毒水我提告恐嚇 鄰居不和槓上

    彰化這兩戶人家就住隔壁,卻因為一個檢舉對方抽菸,一個潑消毒水,雙方槓上,警方說光這半年,來處理兩家子的糾紛,從口角爭執、魚少了一條、家門口有死老鼠等等,加起來就有5次,這次因為其中一人潑消毒藥水,讓對方心生恐懼,提出恐嚇告訴。
    2017/04/17 17:30
  • 泡溫泉染病…日發生集體感染「退伍軍人菌」釀1死

    日本廣島三原市的一處溫泉中心,21日傳出至少有40人在泡過溫泉後集體感染了會引發肺炎的退伍軍人菌而送醫,不過一名50多歲男子病況嚴重,治療5天後依舊不治,另外還有2人病情不樂觀,目前懷疑是業者沒有依規定定期消毒水池造成。
    2017/03/29 10:51
  • 公園裡有「死鴿」! 里長怒:驗禽流感自費1萬

    禽流感議題延燒,台北市新生高架旁的華山公園,有鄰長散步時看見暴斃鴿子,當地里長見狀,立刻用LINE聯繫市府單位,幫忙做消毒處理,沒想到最後卻領到5瓶消毒水,還得知送驗得自付1萬元;動保處澄清,驗禽流感不會額外收費,一切純屬誤會,但鴿子屍體在送驗前就消失不見,死因是否為禽流感無法得知。
    2017/02/16 20:12
  • 比泳池「氯」多十幾倍 幼兒園飲水疑遭下藥

    日本又發生疑似千面人下毒事件!一家公營幼兒園給小朋友喝的白開水,竟然驗出比游泳池消毒水要多出10幾倍的氯,有小朋友喝下氯超標的水後身體不適,警方懷疑,可能是有歹徒在白開水裡下藥,正積極追查。
    2016/12/22 16:46
  • 消毒水當酒喝 西伯利亞集體中毒49死

    俄羅斯西伯利亞許多城市的低收入階層,很常拿含有酒精的沐浴用消毒水當酒喝,現在就傳出集體中毒事件,已經有49人死亡,數十人送醫也有生命危險。
    2016/12/20 11:37
  • 橫濱毒點滴多疑點 病死患者疑為中毒死

    日本橫濱發生的醫院毒點滴案,警方發現更多疑點,包括一名被醫院判定病死的患者,現在被檢驗出體內也有消毒水成份,死因可能不單純,而這半年來醫院更頻頻發生不明惡意破壞,甚至連護理人員的飲料都被下過毒,但院方對此卻不加以理會,讓警方把查案焦點鎖定在院內。
    2016/09/28 16:39
  • 標示「山泉水」觸法 加水站最高罰4百萬

    高雄有許多民眾認為自來水有消毒水的味道又容易有水垢,因此都會到加水站買水喝,但有許多標榜山泉水的業者,卻遭到主管機關衛生局打臉,因為根據法規只有自來水跟地下水體兩種,根本沒有山泉水,因此標榜山泉水可能會觸法,最高可罰400萬元,所以有些業者會將文宣改成泉水或山水,衛生局說根本在玩文字遊戲。
    2016/09/24 13:16
  • 記者臥底調查踢爆 醫院病房髒到無法想像

    醫療衛生對病患來說相當重要,醫院或病房如果清潔不徹底,就可能爆發院內大感染,加拿大記者臥底調查發現,醫院其實沒有你 想像中的乾淨,她把一種特殊的測試凝膠,抹遍醫院各個地方,結果一天之後拿UV燈照射檢查,發現手把、馬桶坐墊等都沾滿汙垢,整整24小時沒人清過, 走進醫院第一個鑽進鼻孔的就是濃濃的消毒水味。
    2016/07/25 21:43
  • 找到「消毒飯來源」 自來水處:塑膠管溶出

    北市實踐國小的營養午餐,遭投訴「紫米飯有消毒水味 」引起教育局關注!周二上午,教育局會同環保、衛生跟自來水處到負責供應的力行國小中央廚房了解,立刻發現可能是烹飪設備 出問題,用平常打掃用的「橘色塑膠水管」接水煮飯才讓飯出現怪味。
    2015/10/06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