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潑消毒水我提告恐嚇 鄰居不和槓上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8:31

彰化這兩戶人家就住隔壁,卻因為一個檢舉對方抽菸,一個潑消毒水,雙方槓上,警方說光這半年,來處理兩家子的糾紛,從口角爭執、魚少了一條、家門口有死老鼠等等,加起來就有5次,這次因為其中一人潑消毒藥水,讓對方心生恐懼,提出恐嚇告訴。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拿著裝有消毒水的水桶,往騎樓裡潑,藍白色的液體,在鐵捲門上留下痕跡、也有濃濃氣味,讓住戶林先生受不了!

遭潑消毒水住戶林先生:「臭到不能再臭的味道,然後有怪味,潑完後他就說我又沒有潑什麼,他就是一個讓人頭痛的人物。」

說起隔壁鄰居潑消毒水,林先生好困擾,但兩人之間,怎麼會鬧得這麼不愉快?
 

潑消毒水住戶蕭先生:「還教唆我不可以在那邊抽菸,我說抽菸也是我的自由權利。」

蕭先生說,每次抽菸隔壁鄰居就檢舉,搬來半年,警方就來了協調好幾次,里長也說,懷疑前一個擺攤店家,應該是被檢舉怕了,不堪其擾才離開。

彰安里長邱逸傑:「之前鹽酥雞在這裡做做不下去,這樣常常檢舉我怎麼做下去。」

彰化警分局民族路所長蔡慶順:「感覺他心裡遭受到恐懼,然後堅持提出恐嚇告訴。」

兩家子的糾紛,警方半年處理5次,其中還有一次是蕭先生門口魚缸少了一條魚,也懷疑是鄰居偷的,事後證實是老鼠把魚叼走了才化解。這次蕭先生潑消毒臭水,鄰居說他們真的嚇到了,堅持提告恐嚇。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鄰居#爭執#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68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