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洗衣驚見這東西 物主到場丟30塊嗆:還想怎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2:46
原PO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示意圖/TVBS
原PO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會把家中的衣物拿到自助洗衣店清洗,不過1名女網友表示,準備收衣服的時候,突然發現多1件不是自己的衣物,讓她十分錯愕,在現場等了許久,終於看到1位阿姨現身,對方解釋說因為只有1件衣服,便放進去一起洗,接著拿30元給女網友以表歉意,不過原PO無法接受,認為這樣的行為很沒有水準,沒想到該名阿姨竟回嗆,「我就有買消毒水啊!不然妳還想怎樣!」

原PO留紙條「把自己衣物丟進來,不會不好意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請問怨友們有遇過這種人嗎?」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便離開現場,沒想到過了30分鐘,回來準備收衣服的時候,赫然發現裡面多了1件不是自己的衣物,原PO還將其拍照上傳,看起來是有點泛黃的藍色毛巾。

原PO等半天終於等到凶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發生這樣離譜的事情讓原PO直呼,「我覺得很沒有衛生」,並決定要逮到凶手。等了老半天,終於看到1位阿姨進來拿衣服,原PO憤而上前理論,對方卻說,是原PO沒有把洗衣機的門關好,而當時其他洗衣機也都有人使用,想說自己只有1件衣物就放進來一起洗,該名阿姨還拿30元給原PO以表歉意,並強調自己有特別買消毒水加進去。

阿姨的態度令原PO相當不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過原PO沒辦法接受,忍不住痛批「這樣很沒水準欸,如果有傳染病怎辦?」沒想到對方卻惱羞成怒,回嗆,「我就有買消毒水啊!不然妳還想怎樣?」隨後便馬上騎車離開。

貼文一出後,網友看完都相當傻眼,紛紛表示,「這該不會是寵物用的吧」、「我會直接丟垃圾桶」、「我會拿回家再丟掉」、「如果是別人竉物的會吐血」、「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我覺得這不是錢的問題是衛生的問題」、「這個我不行」、「 真的不舒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衣服#自助洗衣店#衛生#消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17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