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拿初夜換演唱會票 網傻眼掀熱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1:37
少女想拿初夜換演唱會門票。示意圖/TVBS
少女想拿初夜換演唱會門票。示意圖/TVBS

超人氣南韓男團「EXO」9月將來台開唱,目前門票已被搶購一空,沒想到現在竟有粉絲為了看演唱會,願意拿自己的「初夜」交換,貼文一出後,網友十分傻眼,驚呼,「原來現在年輕人,初夜這麼不值錢」,不過有人認為,這很有可能是詐騙。

南韓人氣團體「EXO」。圖/翻攝自EXO臉書

 
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截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1名少女在文中寫道「初夜換EXO搖滾區2張」,意者私訊。該名少女的貼文,讓原PO看了相當傻眼,「之前聽說過有人為了看偶像的演唱會,用身體換門票,我以為只是聽說而已,沒想到這竟然是真的…」她也不禁懷疑自己,「我自己是不是我老了?跟不上現代社會的價值觀了?」

原PO看到少女貼文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來現在年輕人,初夜這麼不值錢,果然時代在變」、「現在小孩的初夜比衛生紙還便宜」、「現在的孩子到底怎麼了」、「現在孩子的價值觀,唉」、「不是我們跟不上時代,是有些人不珍惜自己的身體,之前還有人用身體換手機」。

另外,也有人覺得是詐騙,「詐騙,或是仙人跳啦」、「仙人跳」、「這100%不是本人,就只是想騙票而已」、「在FB的買賣大多是詐騙」、「騙票的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仙人跳#初夜#少女#門票#演唱會#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07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