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鹿」路徑偏南 直撲?擦邊?看這2大關鍵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7:00
白鹿路徑往南修。圖/翻攝自氣象局
白鹿路徑往南修。圖/翻攝自氣象局

今年第11號颱風「白鹿」步步進逼,根據氣象局最新的路徑潛勢預報,路徑稍微往南修正,氣象局指出,路徑上目前還有變數,但如果依現在路徑來看的話,最快會在明天上半天發布海警,下半天發布陸警。

衛星雲圖。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則附上1張衛星雲圖分析,日本到台灣間,沒有雲的地方就是太平洋高氣壓勢力範圍,且高氣壓正逐漸西伸、增強,白鹿環流也還在整合中,兩者就像在競逐,誰動作快,將決定威脅台灣程度,是登陸?還是南修擦邊過?接下來36小時都是關鍵!

 

影響白鹿路徑的2大關鍵。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粉專表示,影響颱風「白鹿」路徑的2大觀察重點,第1要看白鹿整合速度及整合後中心的位置,第2則是觀察高氣壓增強的幅度及勢力範圍,兩者缺一不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颱風#白鹿#台灣#路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77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