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海選 結果共289筆

  • 最嫩男團A-TEAM 仿韓國選秀節目出道

    韓國大型經紀公司都會為了選拔自己的練習生舉辦節目實境秀,不只能培養抗壓性,又能紮實累積舞台實力,最重要的是透過節目播放,讓還沒出道的練習生就有粉絲支持,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由音樂製作人阿沁擔任節目總導師,從海選300人中挑16位學生,組成ABC三組拍攝節目實境秀,還推數位單曲比拚人氣,最後勝利的才能出EP。
    2017/02/07 19:15
  • FOCUS/「餐車香港」上路! 大眾捧場要等20分鐘

    香港在去年擬定的觀光政策,從300多件申請案中海選出16台美食餐車,現在第一批先推11台分別在灣仔、中環等八大景點,正式開張營業,香港民眾非常捧場,推出的第一天湧現人龍,平均得排上15到20分鐘,而這11台餐車的菜單都不一樣,五色餃子、叉燒包、波蘿油單價都在一百塊台幣起跳,搶攻庶民饕客。
    2017/02/06 20:12
  • 直播戰國時代! 沈玉琳加盟開網路新節目

    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現在還推直播選秀,黃子佼代言的直播平台,在線上海選期間,用戶可以隨時報名參賽直播開唱,還有不少新的直播平台,也要來分食大餅,還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當主持人,越來越多藝人轉戰網路節目,形成直播平台的戰國時代。
    2016/12/12 18:39
  • 拒高片酬綁架! 陸網媒辦選美挑女主角

    社群媒體已經成為素人網紅躍上電視劇螢光幕的新管道,繼網路直播之後,大陸知名社群媒體海選自家平台上的高人氣美女,從3千多位網紅當中挑選出10位國民校花,日後就要由這些素人明星擔綱演出網路電視劇。
    2016/11/22 19:40
  • 帝雉號升空! 台首架A350正式亮相飛行

    台灣的第一架A350新機帝雉號,在今天正式對外亮相,在台灣上空繞行一圈展示飛行,延續777的宋代美學經典,這次的客艙加進金屬質感,增添濃濃時尚味,感覺也更活潑,倒是之前引起話題的字體風波,新細明體版本的帝雉號3個字已經完全抹去,打算要海選新字體,幫帝雉號再添亮點。
    2016/10/28 15:14
  • 抗日韓!陸培養少女團體「56朵花」

    日本有AKB48,南韓女團大家也不陌生,中國大陸去年倒也培養了一支女子團體,叫做「56朵花」。它號稱是全球成員數最多的演唱團體,平均年齡16到19歲,來自全大陸演唱和舞蹈班海選出來。但她們有特殊使命,前進北京人民大會堂,表演給大陸國家領導們看。
    2016/10/22 16:31
  • 《榜上榜》選出男版周子瑜 「一級秘密」第八帥出爐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日前與韓國JSL娛樂經紀公司合作,跨海來台甄選「一級秘密」台灣成員,而今日(10/21) 即將在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最終決選出優勝者,要選出男版周子瑜加入「一級秘密」行列。經過評審多方評估,最後優勝被年僅17歲的張豐豪奪下,成為「一級秘密」最年輕的團員,而張豐豪也曾參加羅志祥Show Star決賽,評審委員看上張豐豪的可塑性,因而雀屏中選,黃子佼也期勉張豐豪能在韓國努力學習,在韓國打出知名度。
    2016/10/21 19:47
  • 韓團來台選成員 17歲張豐豪獲選赴韓培訓

    韓國男團指定要找台灣男生當團員,透過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進行海選,最後從9位決選參賽者中挑選一位,能跟他們到韓國培訓出道的男生,由17歲的張豐豪勝出,甚至還打敗曾經到韓國當過練習生的參賽者。
    2016/10/21 19:24
  • 「評審愛吃粵菜」 上海米其林指南遭吐槽

    有美食聖經之稱的米其林指南,首度進到大陸評選,第一站在上海選出了26家星級餐廳,不過在名單出爐後卻引發質疑,為什麼當中俗稱粵菜的廣東菜,數量卻足足比上海菜多了一倍?大陸民眾吐槽,不是上海米其林指南嗎?怎麼都是粵菜,難道外國評審對中國美食不熟?
    2016/09/23 17:13
  • 2016美妝大賞!浩角翔起主持場面大

    2016美妝大賞,12號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參加海選的商品超過上千個,競爭激烈!最後由專業評審團,選出得獎產品,其中第一次參加比賽的日本保養品牌,拿下三冠王,是這次的大贏家!
    2016/09/12 22:14
  • 台積電工程師轉當男模 洪仕勳米蘭搶鏡

    參加海選築夢踏實,不少台灣模特兒也躍上國際舞台,最近有首批台灣男模登上國際時裝周,包括王庭勻、張紘齊、施力仁,他們都擁有高挑身材、特色五官,甚至還有台積電工程師洪仕勳,放棄月薪5萬的工作,投身當男模,還飛到米蘭工作。雖然一場秀可能不比月薪多,但換來的是難得的工作經驗,讓他義無反顧。
    2016/05/25 19:02
  • 「好聲音」海選出意外 LED螢幕倒砸傷選手

    《中國好聲音》第五季正式開跑,導師陣容維持上一季,一樣由周杰倫、那英、汪峰和庾澄慶領軍;這個節目捧紅許多素人選手,不少人也為了一圓明星夢都會報名參加海選;不過日前卻在大陸的重慶地區發生意外,有一名女性參賽者在唱歌的時候,背後的LED螢幕突然倒下,當場被送醫急救。
    2016/05/10 12:48
  • FOCUS/小隊「萊斯特城」踢平曼聯! 紅魔難置信

    英超聯賽倒數第3戰,大家都在看大黑馬「萊斯特城」能不能拿下冠軍,但很可惜對上紅魔「曼聯」以一比一 驚險打成平手,需要在接下來2戰再得2分才能稱霸;小小的英格蘭隊伍在本季突然逆轉式的打敗各大夢幻球團,讓萊斯特城身價飆漲,球隊的冠名權價值增加500%,臉書粉絲也一下子上升540%,累積超過3百萬人;萊斯特城的大老闆也就是泰國的免稅店富豪,現在要將這股足球熱帶回祖國,展開了足球真人實境秀,從全國的小朋友海選出有潛力的選手要培養成為一流的球星;另外還把萊斯特城自己的教練送進泰國,要訓練國家足球代表隊進軍2018年的世界盃,一場足球革命正在泰國逐漸擴大當中。
    2016/05/02 20:45
  • 選秀當評審 柯以敏「毒舌」嗆參賽者「滾」

    歌手柯以敏睽違10年重返大陸選秀節目擔任評審,她毒舌評論風格依舊犀利,甚至被製作單位作成特輯播出,最新一集的海選內容,參賽者上台時說因為重感冒可能會影響到聲音,沒想到擔任評審的柯以敏直接回說「那不要唱了 ,滾吧」讓參賽者傻眼。
    2016/04/01 11:58
  • 「靠腰」女孩愛旅行! 搶馬里亞納實習機會

    一般人聽到「靠腰」兩字可能會覺得很不雅,但今天要看的是「展現下腰功夫」的意思,彰化鹿港一名叫做溫宜菁的女孩,為了要爭取北馬里亞納群島的實習機會,拍攝下腰影片自我介紹,因為她認為下腰是用不同的視野看世界,很符合她的性格,還稱自己為「靠腰女孩」,加深民眾對她的印象,她已經通過千人的海選,現在她要拚網路人氣,爭取前3名。
    2016/03/15 12:45
  • 啥米?男生跳啦啦隊!

    提到啦啦隊,多數人立刻會聯想起面容姣好、舞姿曼妙的啦啦隊女郎。Keyth Wilson是邁阿密Exclusive Vibes Contemporary舞蹈劇院的舞蹈指導與執行董事,他勇敢追逐夢想,將自己最精彩的舞步奉獻給了熱火啦啦隊海選賽,全場200名舞者競選球隊的20個啦啦隊位置,他是唯一的男性,精湛舞技,舉手投足充滿自信,與一群正妹同臺競技,而且沒有令人失望。
    2016/03/04 23:42
  • 「別再選高位了」 郭台銘槓朱立倫沒效率

    向來和藍營交好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8日公開抱怨朱立倫!鴻海集團向新北市府申請土地,要蓋「智能社區」,等了1年多還沒有回應,郭台銘開砲,「朱立倫有魄力就快點回答」,狠酸朱立倫「不要再去選什麼高位」,新北市府強硬回擊,鴻海選中的是國有地,想使用就要支付19億元,鴻海自己沒動作,不要亂抱怨。
    2016/02/18 17:28
  • 模特兒、通告咖收入不穩定 走歪路賣身搏利

    不少年輕女孩,看著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想要投入模特兒行業,每年光海選就有超過8000人報名,最後脫穎而出的不超過30人得名並不代表成名,必須熬過沒有薪水的培訓期才能開始接工作,不少人就會因為經濟壓力或是被拜金心態影響,想利用潛規來賺錢求名利走上歪路,一旦被經紀公司發現,除了開除恐怕還得因違約而付出代價。
    2015/10/29 13:43
  • Saya止步《好聲音4》 落淚跟台下兒女說抱歉

    歌手張惠妹的妹妹Saya,沉寂9年後重拾麥克風,參加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海選階段輕鬆過關,但第二階段的導師考核,Saya意外敗給同組來自香港的李嘉琪,遭到淘汰,Saya也在舞台上落淚,強調自己的確還有進步空間。
    2015/08/29 11:43
  • 「有人摸我!」中信兄弟啦啦隊長 球賽散場遭性騷

    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長在比賽散場被伸鹹豬手性騷擾!去年海選進入球團,靠甜美外型累積高人氣,24歲的啦啦隊長「壯壯」,3日在臉書發文,說禮拜天在新莊比賽結束散場時,被不明人士觸摸,讓她覺得很受傷又難過,當時現場人員和警方出動抓色狼,對方居然是一名13歲的國中生。
    2015/08/05 12:33
  • 這一行不好賺/拚海選、學走路 模特兒「熬」才能上台

    不少年輕人,看著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投入模特兒這一行,每年光海選就有超過8000人報名,最後脫穎而出的不超過30人,而且得名不代表成名,熬過沒有薪水的培訓期,才能開始接工作,要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名模,更可能得花上10年。
    2015/08/04 19:49
  • TFBOYS易烊千璽 海選曾遭曲家瑞淘汰

    大陸小鮮肉團體TFBOYS,出道短短2年累積超高人氣,其中舞藝最強的易烊千璽,3年前參加選秀時,卻在前100強慘遭淘汰,當時評審正是曲家瑞,認為他動作沒跳在拍子上,儘管當年慘遭淘汰,但易烊千璽沒被打擊到,如今卻成了TFBOYS之一,知名度紅透兩岸。
    2015/08/01 14:01
  • 伊林海選萬人報名! 身高、年齡不設限

    伊林模特兒公司辦海選,報名人數破萬人,今年新增國民美少女海選,突破身高年齡限制,年紀最小12歲,身高151的也來報名,參賽者來自各國,還有混血兒,另外藝人蔡淑臻、張珈瑜、劉以豪,也現身替參賽者加油打氣。
    2015/07/11 14:36
  • 一季1.5億天價! 蕭敬騰回鍋「和聲」導師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陸歌唱節目《最美和聲》,正式展開第三季的海選,其中已經曝光的導師包括大陸歌手楊坤和張杰,至於原本不續約的蕭敬騰則是剛好空出檔期,強勢回歸,傳出以一季1億5千萬台幣續任導師,創下每集1250萬台幣的天價
    2015/04/03 14:10
  • 韓電視台「錢」進大陸 傳打造「造星節目」

    ▲Super Junior-M(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KPOP在全球掀起熱潮,同時也歸功於他們成功的宣傳模式,日前為了打進大陸市場,不僅在團體置入大陸籍成員,甚至另外設立子團專攻華語歌壇,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現在還有韓國電視台要跟大陸一起打造「造星節目」,將要在大陸進行海選,送到韓國當練習生,最後再從大陸出道
    2015/03/28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