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米?男生跳啦啦隊!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提到啦啦隊,多數人立刻會聯想起面容姣好、舞姿曼妙的啦啦隊女郎。Keyth Wilson是邁阿密Exclusive Vibes Contemporary舞蹈劇院的舞蹈指導與執行董事,他勇敢追逐夢想,將自己最精彩的舞步奉獻給了熱火啦啦隊海選賽,全場200名舞者競選球隊的20個啦啦隊位置,他是唯一的男性,精湛舞技,舉手投足充滿自信,與一群正妹同臺競技,而且沒有令人失望。

Wilson之所以來參加球隊的海選,是因為「我愛舞蹈,這不分性別,舞蹈就是舞蹈,它是一門藝術。」他認為有朝一日啦啦隊中會出現男性。「永遠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無法做某件事,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夠優秀、不夠嬌小或身材不夠勻稱,而是永遠都應該抱著這樣的想法『勇敢去做』。」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出現一道聲音,呼喚自己前往某個方向。《男子啦啦隊》是青春熱血揮灑的勵志物語,勾勒出一群男大學生對於改變自己人生的執念,他們各自的人生包袱塑造了各自不同的性格,他們的熱情成為加油別人的掌聲,而原本他們的青澀往事也在不斷練習啦啦隊動作及與他人的互動下,逐漸成為可以放下的遙遠記憶,從彼此的互動裡明白痛苦是人成長必經的路徑,為共同目標奮戰的他們給了自己最精采的一場演出。

作者朝井遙出道作《聽說桐島退社了》獲得小說昂新人獎,改編的電影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橫濱電影節、電影旬報、報知映畫賞、每日映畫賞等多項大獎,在台灣金馬奇幻影展被譽為「金馬奇幻影展人人傳頌的神作」,一票難求,佳評如潮。描述女子偶像團體的最新作品《武道館》,也被富士電視台翻拍為電視劇。

2012年朝井遙憑《重生》入圍第147回直木獎,2013年更憑《何者》與安部龍太郎瓜分第148回直木獎,成為史上得獎年齡第二年少,及第一位平成年間出生的直木獎得主,並確定拍攝成電影。

這本《男子啦啦隊》也獲得第三屆高中生票選真多之天龍文學獎。朝井遙曾示範如何改寫對白,他把正常的對白經過幾次改寫了,對話變成幽默風趣又互相嘲諷,他提到也許短短一頁的對白,可能需要構思好幾天。(照片:貓頭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朝井遙#聽說桐島退社了#直木獎#武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03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