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林海選萬人報名! 身高、年齡不設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伊林模特兒公司辦海選,報名人數破萬人,今年新增國民美少女海選,突破身高年齡限制,年紀最小12歲,身高151的也來報名,參賽者來自各國,還有混血兒,另外藝人蔡淑臻、張珈瑜、劉以豪,也現身替參賽者加油打氣。

換上白上衣,看的出心情緊張,模特兒公司辦海選,吸引上萬人,懷抱著星夢的年輕男女,準時來報到。今年新增國民美少女組,打破以往遊戲規則,年齡門檻降到12歲,身高也不設限,女生最高181、最矮151。

參賽者安海莉:「有點想當明星,希望可以多參加這種活動。」

參賽者簡新敏:「因為我的身高優勢(181cm),所以想說可以往這方面。」

總經理陳婉若:「他們的年齡,如果還沒有到一個可工作期,但是我們在禮拜六、禮拜天的時候,會經過家長同意以後,會對他們做很多的培訓,所以這就是練習生。」

參賽者中,不少人是五官深邃的混血兒,包括斯里蘭卡、挪威等地,甚至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參賽者郭甜甜:「我是馬來西亞出身,我不夠高也不夠瘦,就是可能臉蛋吧。」

另外3位伊林model,蔡淑臻、劉以豪、張珈瑜也現身,以學長姐之姿,替參賽者加油打氣。藝人蔡淑臻:「我要你們拿出來的是,你們最有自信的那一面,我覺得今天大家就好好的玩,放鬆的展現自己。」

今年擴大舉辦,不只要培養model,更要找全方位的藝人,也希望找到有潛力的人,替他們一圓星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伊林#模特兒#選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22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