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小隊「萊斯特城」踢平曼聯! 紅魔難置信


發佈時間:2016/05/02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超聯賽倒數第3戰,大家都在看大黑馬「萊斯特城」能不能拿下冠軍,但很可惜對上紅魔「曼聯」以一比一 驚險打成平手,需要在接下來2戰再得2分才能稱霸;小小的英格蘭隊伍在本季突然逆轉式的打敗各大夢幻球團,讓萊斯特城身價飆漲,球隊的冠名權價值增加500%,臉書粉絲也一下子上升540%,累積超過3百萬人;萊斯特城的大老闆也就是泰國的免稅店富豪,現在要將這股足球熱帶回祖國,展開了足球真人實境秀,從全國的小朋友海選出有潛力的選手要培養成為一流的球星;另外還把萊斯特城自己的教練送進泰國,要訓練國家足球代表隊進軍2018年的世界盃,一場足球革命正在泰國逐漸擴大當中。

進球了,韋斯摩根進球得分,排名第一的藍色狐狸在英超聯賽倒數第3戰,對上積分第5強的勁敵曼聯,最後以1比1打成平手讓「紅魔」相當不滿。

曼聯球隊經理高爾:「打得還是不夠好,攻擊就應該要得分,我覺得很遺憾。」

這一場戰役猶如小蝦米對大鯨魚,綽號紅魔的曼聯有20次冠軍紀錄,對上連一次冠軍都沒得過的萊斯特城,雙方開場攻勢猛烈,但顯然藍色狐狸的運氣還沒用盡,經過這一戰積分來到77,依舊列居第一。

萊斯特城球隊經理雲尼亞里:「他們拿一分我們也拿分最終打成平手,我很開心,因為和我們對陣的是夢幻球隊曼聯,他們一開始就打的很好、很棒。」

上一季連保級都有問題的萊斯特城,本季突然爆發式的大逆轉,傳奇故事炒熱英超聯賽,也讓他們在全球快速累積人氣。

澳門球迷:「太神奇了!我們從澳門來,大老遠飛來特地來看萊斯特城奪冠。」

萊斯特城本季全球電視收視群增加23%,球隊冠名權價值更飆增500%,臉書粉絲也一下子上升540%,已經有超過3百萬人,根據富比世報導如果萊斯特城成功拿下冠軍,短期將獲得額外1億美元收入吸引更多贊助商。

萊斯特城球迷:「還是很緊張,希望明天切爾西能幫忙,太神奇了,夢想成真。」

數千名萊斯特城球迷在泰國首都曼谷狂歡,因為球隊老闆就是泰國人,讓狐狸的藍色旋風席捲整個泰國。

泰國球迷:「泰國人都非常支持萊斯特城。」

數千名泰國小朋友懷著夢想參加泰國足球真人實境秀,他們都想成為下一個足球界的大明星,希望能穿上狐狸的藍色球衣,萊斯特城在泰國舉辦選秀,要在全國找出最有潛力的小選手,背後操盤的就是球隊老闆也是泰國當地的免稅店富豪維猜,希望藉此回饋祖國。

真人秀創意總監:「萊斯特城的老闆是泰國人,這成了泰國球員進軍英超的機會,進入真人秀就是第一步,泰國球員也有機會。」

維猜的足球影響力不只如此,更遠大的目標是要闖入2018世界盃的資格賽,去年8月從萊斯特城派出其中一名教練,訓練泰國國家足球代表隊。

泰國體育節目主持人厄力亞闊:「好的挖角、精確戰術分析勝於砸數百萬美元(打造球隊),泰國球隊能從萊斯特城吸取經驗這是優勢之一。」

泰國足球在FIFA排名第119,要打入資格賽難度相當的大,但現在有萊斯特城,谷底翻身的經驗助陣沒有甚麼不可能。

厄力亞闊泰國體育節目主持人:「如果萊斯特城能贏得英超冠軍,為什麼泰國不能打入世界盃資格賽?」

泰國的足球夢也成了許多貧窮小孩的新希望,在曼谷最大的貧民區正展開一項足球教育計畫。

泰國小朋友:「Dew速度太快,快到自己停不下來,Bell很幸運,左右腳都能靈活踢球,但他踢得太過頭讓別人很生氣。」

小朋友光著雙腳踢球,雖然物質生活缺乏但腳下功夫卻是讓人刮目相看。

泰國小朋友:「鳥仔很強,沒人能超過他,Mek總是在對的時間將球踢進球門。」

已經展開2年的足球教育計畫,提供小朋友專業訓練和裝備甚至有機會前往歐洲。

足球教育計畫總監羅米迪亞:「這些小孩子有機會到西班牙看甲級聯賽,在接下來幾年內。」

萊斯特城的風暴也成為泰國小朋友的最大激勵,目標要成為一流的球員;上從英超球隊 下到曼谷後巷的貧名窟,萊斯特的影響持續在泰國帶來足球革命,而接下來還有2戰,積分只要再拿2分,狐狸就將成為名符其實的英超霸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超聯賽#萊斯特城#曼聯#冠軍#泰國#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0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