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海選 結果共289筆

  • 好萊塢太空熱! 阿湯哥:實境秀前進外太空

    太空熱延燒到美國娛樂圈!先是今年十月,向來親力親為、不怕挑戰高難度的阿湯哥就要搭乘Space X火箭,前進太空站拍電影,拍攝預算高達兩億美元,另外還有兩個實境秀也相中國際太空站,已經大動作展開真人海選,通過重重考驗的優勝者,可以加入正牌太空人的行列,勇闖太空,體驗無重力生活。
    2021/09/10 16:22
  • 蕭敬騰師弟「創作力炸裂」 鄧紫棋大讚:聲音質感好

    20歲歌手林孟辰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走紅,比賽結束後成為蕭敬騰同門師弟,熬過被退件20首歌的困境,終以創作單曲〈畢業哥〉出道,並於去(2020)年底完成兵役回歸,並於近日登上大陸節目《明日之子5》挑戰,從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初次演出創作歌曲〈多點自信〉,被鄧紫棋的大讚「聲音質感挺好的,聲音用來Rap是很好聽的。」
    2021/08/24 13:46
  • 尋找下個周子瑜! 韓經紀公司「視訊海選」搶人才

    尋找下一個周子瑜,疫情來襲,但韓國各大經紀公司,還是積極跨海找尋下一個偶像接班人,他們積極在台灣招募練習生,防疫期間,透過視訊面試,篩選人才。
    2021/08/19 18:48
  • 饒舌歌手正職「派出所所長」!男星回擊酸民:考績都甲等

    27歲饒舌歌手POPO J(施傑薰)參加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爆紅,正職為「派出所所長」的他參賽原因是被製作單位拱去報名參加海選,被網友笑稱是「被警察耽誤的饒舌鬼才」,不過人紅是非多也被嗆是不務正業,他對此則公開回應「小弟每年年終考績都是甲等。」
    2021/08/19 13:40
  • 百貨消毒完又群聚!歌唱節目海選脫罩試唱

    台北市政府12日公布確診個案足跡,其中一個地點就是北市信義遠百A13,這也讓百貨業者緊急關門清消,靜置場域24小時後,今(14)日才再度開始營業。沒想到就有歌唱選秀節目,選在這進行北區海選,這也讓不少民眾看了相當緊張,甚至還說現場至少超過100人。
    2021/08/14 13:20
  • 九把刀岳母猝逝 柴智屏、蔡凡熙:傳訊關心

    製作人柴智屏今天(12)為了海選活動出席記者會,談及好友九把刀岳母打完疫苗4天後猝逝的消息,難過表示非常遺憾,第一時間有留言關心,而出席同場活動的蔡凡熙,回憶起跟九把刀岳母見面的時候,對方總是笑笑的,非常親切。
    2021/08/12 20:14
  • 東奧選手村亮相!共三個區塊佔地44公頃

    東京奧運期間供各國選手住宿、生活的選手村於今(20)日亮相,一早大批日本媒體前往採訪,佔地約44公頃的東京中央區晴海選手村,由「居住區」、「運營區」及「選手村廣場」等三個區塊所構成,最多能容納1萬8000名選手和東奧相關人員入住。
    2021/06/20 17:12
  • 全運會主持人海選 新北市府邀素人上陣

    兩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起將在新北市盛大展開,新北市政府體育處首創,以全國海選方式,徵求全運會主持人,只要年滿18歲,包括素人新秀也能參加,報名從即日起到4月20日為止,要量身打造全運會專屬主持群。
    2021/03/31 14:57
  • 素人演員搶眼! 《天橋》3童星演技爆發受矚

    最近台灣素人演員表現搶眼,像是《天橋上的魔術師》,幾位童星演技大爆發,另外還有演員張翰、蔡嘉茵演出的新戲《女孩上場》,為了拍攝女籃題材,特別海選百位素人,最終挑出18位球員,其中還包含了旅日投手張奕的妹妹張瑀希以及中信兄弟董事長高英傑女兒高倩怡。
    2021/03/19 12:02
  • 妹子穿短裙搭捷運 70歲嬤「教誨」:會引起社會問題

    不少女性在穿著打扮上會搭配短裙造型,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搭捷運時正好與一名阿嬤同時坐下,沒想到對方卻對她的穿搭有意見,還說「妳裙子穿太短了,這樣會引起社會問題」,當下她苦笑又尷尬,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12/27 18:29
  • 選總統還有他!肯伊造勢談防疫.妻炫富開趴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上,除了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之外,全美還有1216人登記參選!這些幾乎都是政治素人,有童星企業家、前選美皇后...等等,因為美選機制特殊,他們在各州的投票方式都不同,有些地方可以直接圈選,有的地方只能用「海選」(write-in)的方式,也就是在最後面空白欄,填上候選人的名字;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是如此,他最新競選廣告大談防疫,但老婆──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卻在這時包下私人島嶼開豪奢生日派對,讓外界不禁搖頭,現在美國正值疫情高峰,想入主白宮,是否應該苦民所苦才對呢?
    2020/10/29 19:52
  • 鴻海攜手裕隆做電動車 劉揚偉:最快2年問世

    鴻海與裕隆合資公司,攜手前進電動車產業,預計最快2年就會有雙方合作的第一台電動車,而鴻海選在早上10點18分,首次舉辦科技日,因為這是創辦人郭台銘生日,人在美國的郭台銘也透過影片參與,其中關鍵的零組件「底盤」,也首次曝光,未來軸距要多長,依照各品牌需求,全部都能客製化。
    2020/10/16 20:40
  • 鴻海攜手裕隆做電動車 劉揚偉:最快2年問世

    鴻海與裕隆合資公司,攜手前進電動車產業,預計最快2年就會有雙方合作的第一台電動車,而鴻海選在早上10:18,首次舉辦科技日,因為這是創辦人郭台銘生日,人在美國的郭台銘也透過影片參與。
    2020/10/16 13:47
  • 15歲少女為圓明星夢 3年整形上百次成「塑膠臉」

    大陸1名15歲少女,她從小就懷有星夢,並自13歲開始整形,短短2、3年就已經整了100次,花費更是超過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26萬元)。先前她曾多次發文表示,因為整形手術動了太多次導致身體不佳而無法上學。不過日前她在微博自爆,自己將參加經紀公司的海選活動,甚至已經接到面試通知,不料卻被許多網友狠酸。
    2020/07/27 09:44
  • 警政署長陳家欽任用人事爭議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

    警政署長陳家欽因人事任用爭議,遭內政部函送北檢,成為史上第一名被函送檢廉的警政署長。台北地檢署分他字案展開調查後,日前以查無不法為由,予以簽結。
    2020/07/02 13:45
  • 陳家欽遭控假海選案送辦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

    警政署長陳家欽遭檢舉用人唯親,造成警界士氣不振。內政部政風處介入調查後,日前將全案依偽造文書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北檢認為查無不法,已簽結。
    2020/07/02 12:50
  • 「藍委佔領議場要裝像點」 柯酸:很漏氣

    民眾黨喊廢除考監,卻被挖出他們曾公開海選考監人選,主席柯文哲還抱怨中央給他們找人的時間不夠,挨批是自打臉,柯文哲被問到時,爽快的說對啊,因為看到名單覺得絕望,但他也譏諷國民黨霸佔議場,要演也演像點,沒幾小時就出去,很漏氣。
    2020/07/01 13:35
  • 「數位諸葛亮」簡勤佑傳遭降職 國民黨回應了

    國民黨「數位諸葛亮」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上任72天,今天傳出遭到降職,主要在於多次於臉書發表不妥言論,讓藍營「躺著也中槍」飽受批評,數位行銷上也沒有創新作為且「出招即出包」,令黨主席江啟臣相當頭痛。
    2020/06/22 13:34
  • 專業素人未來發光舞台 節目海選開跑

    為了讓更多專業素人,有機會在女性節目中曝光並大秀專長,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海選活動,透過公開徵選方式,讓評審及網友一起選出達人新血。
    2020/06/03 22:29
  • 藍創「靠北蘇睏」貼女坐影印機 綠氣炸:豬哥!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大動作海選黨內數位科技長,號稱「數位諸葛亮」,而這次紓困之亂,他們也做了一個「靠北蘇睏」的臉書粉專,藉此來批評執政黨的紓困政策,不過7日日上午才成立,下午就PO出了一張美女圖,卻引發民進黨立委們不滿,認為是物化女性!
    2020/05/08 15:27
  • 教育平台創辦人入圍國民黨海選? 葉丙成發聲明撇清

    日前國民黨公布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10位進入決選名單,其中一名入選者楊立潔頭銜是「pagamo線上學習創辦人」、「遊戲思維」新創公司負責人,讓pagamo線上學習創辦人,也是台大教授葉丙成不滿,在個人臉書上聲明,國民黨事前沒查證確認,強調pagamo創辦人和國民黨活動無關。
    2020/04/09 17:00
  • 藍海選數位諸葛亮 網紅四叉貓等百人報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扮成諸葛孔明,說要海選數位諸葛亮,報名截止共吸引百人參加海選,當中包含知名假韓粉、批踢踢紅人四叉貓,他表示一直罵國民黨,但國民黨都不改變,只好去體制內改變看看。國民黨說,這此徵選看數位專業,不看政治光譜。
    2020/04/03 20:19
  • 李㼈17歲女兒「瞞著爹」出道!神正還不靠爸網暴動

    資深藝人李㼈的女兒「小饅頭」李紫嫣要出道了!李㼈昨(26日)出席活動時談到,17歲女兒之前瞞著自己參加海選,現在即將發片,笑說「都沒有問過我,我是全家最後一個知道的!」而且完全不靠爸,「要簽約了,唱片公司才知道她爸爸是我。」李紫嫣身為星二代卻完全不靠爸,外型甜美的她,引發全網暴動。
    2020/03/27 12:42
  • 16歲高顏值愛女闖演藝圈!李㼈洩:我最後一個知道

    52歲資深演員李㼈曾出演《終極一班》、《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世間情 》等電視劇,今(26)天出席活動透露,目前就讀高一的女兒李紫嫣要跟隨他的腳步進入演藝圈,而且女兒還瞞著他自己去參加海選,「我是全家最後一個知道!」
    2020/03/26 22:00
  • 國民黨新人事就位 將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拚網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宣布,數位行銷科技長將公開徵才,以海選方式徵求最適合的人選,希望從中找到了解網路生態、認同國民黨精神的人選,提升網路時代國民黨的行銷力與戰鬥力。
    2020/03/1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