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穿短裙搭捷運 70歲嬤「教誨」:會引起社會問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8:31
許多女性的穿著打扮會搭配短裙造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的穿著打扮會搭配短裙造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女性在穿著打扮上會搭配短裙造型,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搭捷運時正好與一名阿嬤同時坐下,沒想到對方卻對她的穿搭有意見,還說「妳裙子穿太短了,這樣會引起社會問題」,當下她苦笑又尷尬,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當時過程,她提到搭捷運時,進入車廂後發現有位子就直接坐下,但不是坐在博愛座,當時正好和一名年約70歲的阿嬤坐在一起。沒想到坐下來之後,阿嬤卻開始對她「循循善誘、諄諄教誨」。

 

一名女子分享她穿著短裙搭捷運時,被一名阿嬤念:妳這樣會造成社會問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阿嬤開口說,「妳裙子穿太短了,妳這樣會引起社會問題,我是為妳好」,對方還建議她穿著膝下10公分長的裙子,當下女子也不知所措,心想「好吧,我知道真的是好意,也或許有發生什麼事在妳身上,所以讓妳特別對穿短裙的女生有感觸。可是在捷運上,妳(這樣)不是叫身邊的人都注意我嗎?還好現在都戴口罩,不然表情肯定超尷尬」,最後女子補充,「裙子坐下會比較短,站起來時,我覺得我比很多人穿的長很多」。

看完這名女子的分享後,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認為「妳誤會了,是天氣冷阿嬤怕妳著涼」,還有人笑稱「這阿嬤住海邊,管很寬喔、「阿嬤應該是在選孫媳婦,您海選第一關淘汰了」,不過多數人則認為「聽聽笑笑就好,妳就不用放在心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捷運#短裙#社會問題#博愛座#海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0

0.1054

0.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