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廂內健身?短裙女搭北捷 做「臀推」引側目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8:51

台北捷運日前出現一名穿短裙的女子,坐在地板上,做起臀推運動,讓一旁的乘客相當尷尬,眼睛不知道該看哪。對此北捷表示,在車廂地板坐著或躺著,已經影響其他乘客,會先進行勸導,若勸導不聽,捷運公司可以拒載,站長、保全和捷警,會護送乘客出站。

圖/翻攝自你生命有限公司臉書

 
搭乘台北捷運,乘客目光都在她身上。

馬尾女身材纖細穿著風衣露出雙腿,坐在地上用雙手撐起身體,一下兩下做起臀推運動。

這還沒完,女子扶著鐵桿開始深蹲,一下抬腿一下揮拳,連做五組動作,似乎把車廂當成健身房。

 
圖/TVBS

乘客:「很驚訝她是沒有地方運動嗎,我覺得這個動作有點不雅觀,我自己覺得不怎麼雅觀。」

乘客:「像我自己可能也會做一些伸展,但不會像她這麼誇張。」

這景象就出現在北捷板南線,忠孝新生往忠孝復興站,15日傍晚五點多,女子抓緊搭車時間活動筋骨,雖然當時車廂內還算寬敞,沒有影響到其他人,但捷運公司說,坐著或躺在車廂地板上的行為,已經違反規定。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在捷運上健身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台北捷運的旅客須知,捷運公司可以拒載,如果屢勸不聽的話,站長站務人員還有保全以及捷警,可以到場將乘客請出站。」

搭乘捷運若出現,傷人或騷擾行為,或是穿著惡臭,老幼重病者沒人護送,北捷依規定可以拒絕運送,若是飲食霸佔座位,最高可罰7500元,民眾搭乘台北捷運,還是乖乖遵守規則,以免被請下車還要挨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短裙#運動#尷尬#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5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