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業素人未來發光舞台 節目海選開跑


發佈時間:2020/06/03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2:29

為了讓更多專業素人,有機會在女性節目中曝光並大秀專長,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海選活動,透過公開徵選方式,讓評審及網友一起選出達人新血。

圖/TVBS

 
上傳美照,秀出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為了讓專業素人有平台展現自信,節目單位舉辦海選活動,邀請大家勇敢秀自己。

節目監製宋詩筠:「其實我沒有限年紀,也沒有限身分 也沒有限什麼職業,只要你是對自己有自信,然後你有特殊的想法,想要跟大家說的 都歡迎來報名,那我們只要是配合適合的主題,都有機會來上節目,可以見到達人老師 見到心湄姐。」

圖/TVBS

節目邁向第18年,多年來讓不少專業達人嶄露頭角,這次海選活動分為軍團、保養、彩妝及時尚領域,由評審團隊進行審核。
 

節目監製宋詩筠:「參賽者的這些影片或是照片,我們都會看,那當然如果你是濾鏡調太大的,就是可能已經看不出來,他的那個照片是本人長什麼樣,這個部分可能就比較不好意思,目前報名好像都還滿踴躍的,但是我們會在六月十日,報名截止之後 我們會統一來審核。」

圖/TVBS

鼓勵大家踴躍報名,經過三階段選拔,奪得冠軍者就有機會成為節目固定班底,在鏡頭前秀出自我專業自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素人#公開徵選#海選#專業達人#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74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