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佔領議場要裝像點」 柯酸:很漏氣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13:35

民眾黨喊廢除考監,卻被挖出他們曾公開海選考監人選,主席柯文哲還抱怨中央給他們找人的時間不夠,挨批是自打臉,柯文哲被問到時,爽快的說對啊,因為看到名單覺得絕望,但他也譏諷國民黨霸佔議場,要演也演像點,沒幾小時就出去,很漏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在二月也有公開海選考監人選,被說自打臉),對啊。」

爽快承認,就是自打臉,民眾黨要廢考監,喊得震天響,卻被挖出二月時,也對外徵求考監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十天要叫人家跑一個,跑一個什麼監察委員考試委員,一個遴選除非內定,不然哪有什麼,很沒誠意。」

 
當時主席柯文哲,還抱怨中央給的時間不夠,沒想到四個月後,不僅拒絕考監提名人拜訪,再提修憲廢除考試、監察兩權,這種滾動式修正,柯文哲說,是有原因的。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最後看到那名單就說,唉,算了,不要跟他們玩了,(你覺得那個名單讓你們很失望),徹底絕望。」

不滿蔡總統提出的名單,柯文哲死了心,但國民黨以閃電戰術,霸佔議場,宣示反對考監立場,卻在20個小時後,被民進黨攻陷,宣告失敗。

台北市長柯文哲:「佔領議會你就要裝得像,坐沒幾小時就出來你是要怎樣,多漏氣而已。」

圖/TVBS資料畫面

譏諷國民黨很丟臉,行動雷聲大雨點小,柯文哲再酸,藍營立委別沒有冷氣就撐不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應該先鍛鍊好身體,再去佔領議場好不好,(民進黨一個小時就攻破他們了),實在是,不用啦,其實冷氣不用開他們就會出來了。」

 
國民黨的激烈手段,最終敗下陣來,民眾黨不贊成這作為,也讓柯文哲逮到機會,大酸特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柯文哲#佔領議會#修憲#監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88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