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海綿 結果共388筆

  • 曾深愛過!黃曉明愛情金句好油膩 公開喊話表白Baby

    大陸男星黃曉明同Angelababy(楊穎)前日(28日)宣布離婚,正式結束近7年婚姻生活。雖然二人做不成夫妻,但卻共同發出聲明表示未來仍是家人關係,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成長。隨即勾起不少網友對他們未離婚前高調曬愛的畫面,特別是黃曉明多次公開講霸道式情話,不禁讓網友們感嘆他們確實深愛過對方。
    2022/01/30 13:42
  • 黃曉明曾因baby改變生活狀態 曝父一舉被認定可託付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於28日宣布離婚,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由於近年來兩人「婚變」的消息早已傳得沸沸揚揚,網友對此也並不出奇,只是回看他們的過往不甚唏噓。
    2022/01/30 11:03
  • 黃曉明認「會娶baby因媽」 寵妻喊2個不可能全跳票

    藝人夫妻檔黃曉明和Angleababy在2015年結婚,近幾年屢傳兩人婚變消息,但先前雙方都未正面回應。不料,今(28)日中午兩人無預警在微博官宣離婚,並標註「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離婚消息一出,兩人過去互動也被挖出,黃曉明曾在節目上受訪時,曾透露當年會娶Angleababy,有很大原因是跟媽媽有關;而身為寵妻魔人的黃曉明,籌辦婚禮時曾喊出「2個不可能」,但如今都跳票。
    2022/01/28 16:08
  • 黃曉明baby切了!兒5歲生日露端倪 全家幸福模樣難再現

    中國大陸藝人黃曉明日前在兒子「小海綿」生日當天,透過微博帳號發慶生文,不過卻未見到任何有關妻子Angelababy(楊穎)的消息,讓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沒想到今(28日)兩人睽違已久同步發文卻是證實離婚消息,並表示未來會共同撫養小孩成長。
    2022/01/28 15:19
  • 最新3分鐘過年訪談 Angelababy笑聊兒隻字未提黃曉明

    大陸男星黃曉明今(28)日在微博證實與女星楊穎(Angelababy)離婚,6年的婚姻告一段落,震驚華人演藝圈。而就在兩天前,大陸媒體才刊登Angelababy的訪問片段,透露自己過年就是跟長輩吃團圓飯,還開玩笑說親友要給兒子「小海綿」壓歲錢的話,轉帳給我就行。
    2022/01/28 13:59
  • 與黃曉明6年婚斷!Angelababy發聲:和平分開

    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2015年舉行世紀婚禮,育有一子小海綿,今(28)日雙方透過微博拋出震撼彈,宣布結束婚姻關係,楊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兩人是和平分開,已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2022/01/28 13:38
  • 買完宵夜機車「坐墊被拆壞」 犯案狗狗還狂搖尾巴

    高雄一名男網友po文,他才剛買完宵夜回家,機車坐墊竟然被拆壞了,連裡面的海綿都被挖出來,罪魁禍首還是一隻狗狗,對他狂搖尾巴。讓他無奈po網尋找狗主人,飼主也立刻聯絡,願意賠償。不過男網友說,賠錢是小事,其實狗狗已經不是第一次咬了,平常就常常被這隻狗「跟蹤」。
    2022/01/09 15:00
  • 原來筷子都洗錯!別再用菜瓜布猛刷 恐「吞入毒素」小心

    你都怎麼洗筷子?用菜瓜布用力刷?還是一把抓起來,倒些洗潔精後一起用力搓起來?小心錯誤的洗筷子觀念,可能造成筷子表面刮痕累累,潛藏細菌害你病!
    2022/01/05 16:37
  • 2021爆紅新聞!捕獲野生海綿寶寶 雲南象大迷航

    即將邁入2022年,今年有很多意外爆紅新聞,讓大家印象深刻。像是在大西洋捕獲野生的「海綿寶寶」、大陸雲南象群迷航記。還有律師用視訊出庭,誤觸貓咪濾鏡,笑翻網友。另外美國議員桑德斯,以「路人阿伯」造型參加拜登就職,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1/12/30 19:59
  • 自助洗車可以準備哪些東西? 達人教你如何挑洗車神器

    許多愛車人都會想要自己為愛車洗澡,但每次去洗車店看到店員的工具琳瑯滿目,一時之間要自行準備,還真有點不知所措,有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自己想去自助洗車,不考慮自行打蠟的情況下,「想問一下至少要準備哪些呢?水桶、海綿、小板凳、毛巾,上面是我大概想的」,另外原Po也想問洗車流程以及和技巧。
    2021/09/29 14:01
  • 預警系統、海綿城市全失效!極端氣候來襲 全球水深火熱

    這幾年全球的天氣型態似乎越來越怪異,上個月才發生的大陸鄭州暴雨,又或是北美極端高溫造成森林大火,以及西歐百年洪災,這一些先進都市其實都有設置災害預警系統,仍逃不過暴雨侵襲重創,專家認為,災害一次比一次更劇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全球暖化。
    2021/09/12 23:46
  • 病毒易藏電梯!「防疫神器」零接觸 自動消毒

    最有可能的公共空間,在電梯裡密閉不通風,若沒保持距離很可能讓病毒傳播,很多人防疫期間,改用「鑰匙或筆」來按鈕,也有廠商嗅到商機賣「防疫神器」,讓觸碰按鈕可以零接觸,蓋子還裝海綿能隨時消毒,不過有人用衛生紙隔著按鈕,公衛學者說還是可能有傳播疑慮,建議只要碰觸後都得消毒。
    2021/09/09 21:17
  • 加拿大發現9億年前海綿化石 可能為地球動物起源

    研究人員於加拿大西北地區的山區發現距今近9億年前的深海海綿化石,若推論正確,這些化石將把地球的動物起源時間往前推約3億年。
    2021/07/30 10:11
  • 有片/預警系統、海綿城市全失效! 極端氣候來襲全球水深火熱

    近年極端氣候造成的天然災害頻傳,其中一些先進都市,即便設置了災害預警系統,或是打造海綿城市,仍逃不過暴雨侵襲重創,專家認為,災害一次比一次更劇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全球暖化。
    2021/07/23 22:58
  • 千年級暴雨灌入鄭州地鐵 水淹及胸乘客拿手機留遺言

    河南暴雨到目前為止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而最多網友討論的就是鄭州地鐵的淹沒事件。當天時雨量打破1975年歷史紀錄,相當於100個西湖倒入鄭州,氣象局發了六次紅色預警,市政府卻沒有宣布停班停課,地鐵淹水前三小時,距離淹水車站10公里的「常莊水庫」洩洪前還沒預警,外界因此質疑這起意外不只是天災,一部分可能是人禍而釀成悲劇。
    2021/07/22 22:33
  • 差太多了吧!網購充氣泳池到貨變菜瓜布 民眾傻眼申請退款

    三級警戒期間又加上天氣炎熱,不少家長會買充氣式泳池給小朋友,讓他們在家也能玩水消暑,但有民眾投訴上網花800多元訂購了充氣泳池,結果收到的卻是3塊海綿菜瓜布,讓他非常傻眼,對此賣家表示出貨時有誤,願意再重新出貨一次,但消費者已對賣家失去信心,堅持要退款。
    2021/07/19 20:19
  • 新加坡研發「智慧泡沫」 機器人指尖模擬人類觸覺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團隊,研發了一款新材料,名為「AiFoam」智慧泡沫,它的外觀像是海綿,柔軟富有彈性,貼在機器人指尖上,可以模擬人類觸覺,行動和反應更精準,智慧泡沫還有自我修復特性,就像人類皮膚一樣。
    2021/07/14 13:04
  • 男恩愛吞助興藥「嗨挺4小時」不敗!慘遭放血全黑色痛爆

    許多男性為了重振「雄風」,不惜吃助興藥想要一展昔日威力。就有一名30多歲年輕男子吞壯陽藥物時不慎過量,導致充血超過4小時而且發痛,趕緊掛急診搶救,豈料血放出來全是黑色的,再晚一步可能永遠無法再振雄風。
    2021/05/29 22:13
  • 4歲童網購千根海綿寶寶冰棒 母收帳單嚇傻結局超暖

    美國一名4歲男童,趁媽媽不注意網購51盒,近千根海綿寶寶冰棒,總金額高達2619美元(約7萬2813元新台幣)。男童母親收到帳後嚇傻,根本無力支付,幸好透過網友藉由募款平台「GoFundMe」慷慨解囊,才讓這起事件順利落幕。
    2021/05/08 18:06
  • 婆媽快看!2大「洗筷」NG行為 小心細菌找上門

    你都怎麼洗筷子?用菜瓜布用力刷?還是一把抓起來,倒些洗潔精後一起用力搓起來?小心錯誤的洗筷子觀念,可能造成筷子表面刮痕累累,潛藏細菌害你病!
    2021/02/18 19:26
  • 網傳「過年泡夜店」辣妹圍繞 黃曉明公開行程闢謠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近期兩人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料近日黃曉明被爆出,過年期間現身夜店,身邊還圍繞多名女子,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2021/02/17 19:28
  • Baby發文洩「不過情人節」 網驚問:宣布單身?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15年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子「小海綿」,近期2人婚變消息頻傳,上(1)月男方與舊愛李菲兒同台,導致Angelababy當年疑似介入2人的傳聞甚囂塵上,女方接連發文澄清,內文稱對方為「黃先生」,冷淡態度引發熱議,今 (14)日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Angelababy也在微博發文,內文再度引發外界猜測2人關係。
    2021/02/14 23:26
  • 歡樂度寒假 史努比、海綿寶寶登串流平台

    寒假到了,為了抓住孩童族群,串流平台都紛紛推出卡通,《史努比》影集最新預告片釋出,史奴比將加入更多新身分,還有電影《海綿寶寶:奔跑吧》串流平台也看的到了,讓今年過年多一點童趣。
    2021/01/31 11:59
  • 藍色小藥丸超萬能?最美博士打臉:有些人根本白吃了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真的有這麼萬能嗎?兩性作家、護理學博士許藍方駁斥,大家總是稱威而鋼為壯陽藥,但它其實不是真的有壯陽效果,而是「輔助勃起」,尤其有1種人根本不需要吃威而鋼!
    2020/12/30 20:47
  • 家庭主婦快看!廚房NG習慣大公開 別再用濕抹布擦桌子

    大多數人應該有聽說過,相較廁所或其它空間,廚房更是細菌滿佈,其中具代表性的物品就是長期處於潮濕狀態的抹布、海綿菜瓜布,以及經常卡垢變色的流理台排水孔了。
    2020/12/24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