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海綿 結果共387筆

  • 捕獲野生Angelababy帶兒出遊 身邊不見黃曉明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婚姻狀況備受外界關注,網路上不斷盛傳兩人要離婚的消息,但都遭到雙方否認,黃曉明更在先前還回應網友留言,宣告感情不變,而近日有粉絲捕捉Angelababy帶兒子小海綿去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的身影,但畫面中卻看不到黃曉明的身影,再度引發熱議。
    2019/07/11 09:19
  • 熱氣球嘉年華開幕 農場豬、海綿寶寶升空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29日登場,除了台灣的喔熊、愛心球以及福利熊熱氣球外,還有9顆來自國外的,幾乎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今年開幕人潮比去年多出4000人,可望給當地帶來更可觀觀光人潮,另外晚上6點半,第一場光雕音樂會也即將登場,還邀請到本土天團玖壹壹熱力演出。
    2019/06/29 13:13
  • 讓都市退燒! 會呼吸的鋪面能降溫3.5度

    夏季都市猶如烤爐,若要減緩熱島效應,專家認為必須從散熱著手,打造「海綿城市」。例如公園廣場、人行道等使用透水性鋪面,讓水滲入地下保存,透過蒸發散熱。北市工務局四年來的監測發現,透水鋪面能比傳統鋪面降溫2~3.5度。
    2019/06/25 22:37
  • 暴雨內澇嚴重「吸水海綿城市」 武漢破功

    大陸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暴雨黃色預警,目前全中國大陸有30條河川,超過警戒水位,預計未來三天,江南、華南一帶,仍然會被強降雨所壟罩。此時此刻,有許多城市出現嚴重內澇,這當中包括了武漢,內陸省分的第二大國際城市。其實,武漢早在2015年,北京中央就列為「海綿城市」的示範區。當年,擘劃這項願景時,訂定的目標是要在2017年底前,把示範區的內澇防治標準,提高到50年一遇,但現在,四年過去了,我們看到武漢在一場暴雨過後,汪洋一片。
    2019/06/24 19:54
  • 孩童腹背遭叮咬! 竟是汽車安全椅內藏蟲

    台中有家長發現孩子肚子和背部突然出現莫名被蟲叮咬的痕跡,但明明家裡很乾淨,沒去郊外,手腳也沒被叮咬,為什麼每隔兩三天就在背部看到像蚊蟲叮咬的痕跡,直到爸爸拆掉兒童汽車座椅的海綿墊,才發現裡面竟然藏了比小蟑螂還要小的黑蟲,懷疑就是他們叮咬孩子,有汽車美容業者說,他們常幫忙清潔兒童汽座,縫隙裡常見食物殘渣,這些都可能招來小蟑螂或螞蟻進駐!
    2019/06/13 22:11
  • 雨神同行!下周兩道鋒面接力 全台再迎極端強降雨? 

    由於極端氣候作怪,短時間集中強降雨的天氣型態,已經成為全球常態,台灣自然也不例外。為了落實「海綿城市」概念,全台各縣市都有相關水利工程進行,而且你我生活周遭的馬路、公園綠地、停車場、開放運動空間,或家裡的空中花園,只要能暫時蓄積雨水、分散洪流,其實都是「海綿城市」的一環,學者認為,台灣民眾必須學著與水共存,「海綿城市」觀念仍有待建立。
    2019/05/24 23:12
  • 難忘生日禮!女友太用力沒對準 男那裡變「神奇海螺」

    夫妻情侶之間,適度地「做愛做的事」,有助於增進2人的感情。但日前有一名男大生慶祝22歲生日,當晚和女友激情時,過程中疑似角度沒對準,男大生的生殖器聽到「啪」的一聲,隨後緊急送醫急救。男大生對醫師表示,「那裡被女友坐斷了!」院方檢查是男生生殖器「白膜破裂」海綿體裡的血液不斷滲出,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他卻從此對性行為產生陰影。
    2019/05/06 11:17
  • 擠人中痘痘!她狂失禁險死 醫曝恐怖後果:這區別亂碰

    臉上痘痘別亂擠!大陸1名女子近日發現人中上長了青春痘,隨手一擠後嘴唇和臉部竟開始紅腫,甚至出現高燒不退、大小便失禁等症狀,最後更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救治。醫師表示,患者經治療後已恢復意識,研判是感染引發海綿狀靜脈竇炎,提醒民眾千萬別亂擠「危險三角區」的痘痘。
    2019/04/06 18:02
  • 「爆漿蛋糕」再翻新 奶霜滑落畫面療癒

    爆漿蛋糕夯,業者也不斷推陳出新!繼超商業者推出爆漿系列蛋糕,現在在基隆有糕餅店看準這風潮,推出"爆漿蛋糕2.0版本",在傳統的海綿蛋糕上挖一個洞,撒上大量奶霜,一刀切下,奶霜順勢流下,也讓民眾看了直說超級療癒。
    2019/03/08 13:56
  • 足踝外科名醫:依勞保規定 跛腳竟不如少根腳趾!

    跟骨就是腳跟中承受體重那塊最底下的骨頭,它的上面就是距骨,再上面才是大家熟悉的小腿脛腓骨,而距骨下方與跟骨之間就是距下關節。由於整塊跟骨都是由海綿骨形成,平常可以像彈簧般吸收走路、跑步的震盪,但如果一次給予太大的衝擊,就會像海綿蛋糕一樣被壓扁,而跟骨和距骨之間的「距下關節」也會因此壞掉。
    2019/03/03 16:54
  • 超級盃比數創史上最低 魔力紅演出遭批無聊

    美國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今年讓球迷們有些失望,因為比賽步調慢到不行,比數創下史上最低,連應該要很精彩的中場秀,表演嘉賓魔力紅也被美聯社說,相當無聊跟空洞。
    2019/02/04 17:14
  • 婚變謠言瘋傳 Angelababy:別碰我兒子就行

    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三年,並育有一子「小海綿」,近日網上卻瘋傳夫妻倆即將離婚的消息,面對傳言,她反而看得很淡,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底線:「別碰我兒子就行。」
    2019/01/07 10:18
  • 楊穎爆「假戲真做」離婚黃曉明 陸第一狗仔親自回應

    41歲大陸男星黃曉明2015年娶走Angelababy(楊穎),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不久前傳出黃曉明夫婦受到范冰冰補稅風波影響,因為繳不起巨額稅款,老婆Angelababy擔心被牽連急著跑路,連兒子的監護權都放棄,甚至有一說是夫婦倆為了避稅假離婚,沒想到楊穎「假戲真做」。對此,被指爆出此料的「大陸第一狗仔」親自回應了。
    2019/01/04 14:07
  • Angelababy跨年開麥唱! 走音遭吐槽登熱搜

    藝人Angelababy30日出席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挑戰一個人唱完全場,雖然還是被吐槽「全程走音」,甚至因此登上熱搜冠軍,但因為表現鎮定又甜美,仍收穫許多好評,而她回到飯店自拍時,兒子小海綿突然在一旁用奶音鼓勵媽媽,讓Angelababy驚喜又害羞。
    2018/12/31 12:05
  • 不敵漸凍人症 「海綿寶寶」之父逝世

    美國電視動畫《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世界知名,而作者希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卻在27日傳出因不敵「漸凍人症」逝世,享年57歲。
    2018/11/28 07:05
  • 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 紐約極凍擋不住民眾熱情

    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今天登場,數百萬紐約客不畏攝氏零下6度低溫,夾道歡迎花車、巨型氣球與藝人演出,為紐約市百年來最冷的感恩節增添不少溫度。
    2018/11/23 09:59
  • 高超「證件照」修圖廣告 眾人激動:求店家地址!

    不少人都會追求漂亮的「證件照」,為了拍出好照片,到處尋找店家,甚至遠赴韓國拍攝。近日有網友貼文表示,看見一張特別的證件照「超修圖」廣告,直呼「我真的快笑死!」引來網友熱議。
    2018/10/23 11:19
  • 躲警鋪隔音棉降噪 警扮工人架梯抄賭場

    高雄警方為了破獲賭場,甚至假扮工人,直接架梯破窗進入隱藏在民宅二樓的賭場,屋內一共40名的賭客看到員警立刻嚇到四處逃竄,警方發現,業者還相當狡猾,在屋內貼滿隔音海綿,甚至把窗戶也貼上不透光紙,躲避查緝。
    2018/10/16 11:27
  • 新竹縣府禮堂使用率高 上百張座椅破爛

    包括頒獎、表演,還是演講、造勢,新竹縣不少活動都是在縣府大禮堂舉行。不過裡頭共1千張座椅,現在卻被民眾發現怎麼至少上百張都破破爛爛。布面裂開,裡頭的黃色海綿看得一清二楚。甚至有些裂得太慘,還用膠帶貼起來。縣府也無奈地說,椅子已經有30年歷史,奈何預算不足,每年只能局部更換。
    2018/09/27 14:41
  • 臺中市打造「海綿城市」,用紙杯做馬路?!  

    臺中市文心路創新工法設計出「會呼吸」的人行道,秘密就在人行道下層,兩道獨步全國的創新工法,讓水與空氣可以穿過透水鋪面,此工法不但可以大幅減輕排水系統負擔,並可藉由大氣中涵養的水分調節溫度,減緩熱島效應。
    2018/09/25 09:00
  • 極端氣候怎治水? 學者:應提高承洪韌性

    台灣砸千億在治水,真的有成效嗎?有學者認為一昧地「防洪」、蓋滯洪池是個錯誤方向,面對極端氣候,我們該思考的是,如何提高「承受洪水的韌性」,當豪雨一來時不怕水淹,具備與水共存的受災能力,今天的調查報導,就要帶您深入,面對治水,台灣還能怎麼做。
    2018/09/19 18:25
  • 823大豪雨 高市滯洪池打造「海綿城市」有效用

    高雄市以15座滯洪池打造「海綿城市」因應極端氣候,但823大豪雨致河川溢堤、滯洪池失能、萬餘戶積水。面對治水課題,市府全區域檢討,要用分洪、滯洪、瓶頸段改道防災。
    2018/09/17 09:49
  • 買仙草凍回家變「海綿菜瓜布」 他氣炸:這到底是什麼鬼

    宜蘭1名林姓男子,日前在大賣場買了2盒仙草凍,沒想到回家打開卻發現,仙草凍變的跟「海綿菜瓜布」一樣,讓他當場氣炸直呼「這到底是什麼鬼!」,對此,專家解釋,其實此現象並沒有食安疑慮,而是跟添加物以及保存方式有關。
    2018/09/15 16:05
  • 台北海綿城市破功? 專家駁柯P:只排水不吸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其中一個政見就是打造海綿城市,把台北市面積250萬平方公尺的人行道都鋪上透水瀝青和透水磚,但在9月8日大雨過後不少地方積水、淹水,遭爆料透水鋪面3年來只完成了0.6%,挨批海綿城市根本破功,更有專家直言台北市所使用的透水鋪面根本沒有達到海綿效果,只有排水作用,水來不及宣洩才會造成台北市各處積水、淹水。
    2018/09/11 23:28
  • 柯文哲推海綿城市 姚文智:以小放大不斷宣傳

    台北市8日因豪雨造成多處積淹水,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表示,市長柯文哲推動海綿城市,但含水道路僅占所有道路0.6%,卻不斷「以小放大」宣傳,呼籲面對極端氣候要謙卑。
    2018/09/10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