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海獅 結果共100筆

  • ​大魚釣上岸竟遭海獅「搶劫」 他被拖下海後...

    (▲圖/取自 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好不容易釣到條大魚,只是想拍張照留念,卻被兇殘的海獅突擊硬拖下海!《赫芬頓郵報》報導,這名來自美國,今年62歲的卡林(Dan Carlin),是個熟練的漁夫、衝浪者和潛水員,日前他和妻子出海捕魚,卻發生差點令他喪命的驚險經歷
    2015/05/04 19:26
  • 案件的嫌犯是…小海獅 你捨得逮捕牠嗎?

    ▲(圖片來源:San Diego Sheriff Twitter,以下皆同
    2015/04/13 21:53
  • 海豚、海獅表演「是虐待」 動保團體籲立法禁止

    海洋公園的海豚海獅表演,向來受到觀光客喜愛,在工作人員訓練下,海豚海獅不管是互動餵食秀或是用尾鰭拍水回答數學問題,甚至「打籃球」都博得觀光客讚賞,動保團體統計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海豚,一年至少要表演728場!但動保團體痛斥海洋公園為了賺錢扭曲海豚、海獅天性,這些表演都是「虐待動物」,呼籲政府立法禁止野生動物表演
    2015/04/01 14:07
  • ​不給魚就裝萌! 蜜月遇「海獅」突擊討吃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新婚夫妻在度蜜月的時候,總希望可以兩個人甜甜蜜蜜度過快樂時光,那如果像這對夫妻一樣,遇到這個不速之客來搗亂,會不會覺得幸運又有趣呢
    2015/03/27 17:54
  • 悲憐!小海獅瘦成皮包骨 離家覓食險死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美國加州海邊,今年以來,陸續有許多海獅被海水沖上岸,數量超出以往,動物專家指出,這對海獅來說是日益嚴重的危機
    2015/03/16 23:31
  • 日賽馬協會公開賽馬車 車內設備好享受

    日本運送動物過程,是非常小心的,日本賽馬協會特別公開運馬車,從登車板的角度到車內設備都十分講究,讓馬兒在路途上,也能舒舒服服,另外最近千葉有一隻迷路海獅,當地海洋公園與獸醫,把海獅帶回去全天候照料,3個禮拜後,這頭海獅不但胖了50公斤,也變得相當健康
    2014/12/27 21:20
  • 日本血腥獵捕鯨豚 台灣也是幫兇?!

    暑假親子出遊,不少人選擇到海洋公園或海生館,觀看鯨豚表演,不過動保團體今天公佈影片,要大家拒絕觀賞,因為國內四家展演場,不少鯨豚或海獅、海豹,都是跟日本、西非等地,野生捕捉購買,但這些捕捉過程殘忍血腥,而海洋哺乳動物被圈養之後,也常因為生活環境狹小,死亡率高。
    2014/09/02 14:23
  • 全球第一隻機器袋鼠 德國慕尼黑亮相

    曾經打造機器水母、機器海獅的德國機器人團隊,最近又研發出全球第一隻機器袋鼠,這個機器人不只跟真的袋鼠一樣會跳躍,同時能夠藉由跳躍來蓄積能量,是機器人發展的全新突破,TVBS採訪團隊來自慕尼黑的報導。
    2014/06/05 11:46
  • 千葉水族館有趣 「微笑海獅」陪拍照

    日本千葉縣一家水族館,有隻看板海獅「完治」,牠的絕招就是露出大大的笑容,陪客人拍照,這樣的有趣活動其實已經持續了22年,完治可是第5代的微笑海獅,不過完治今年13歲,換算成人類年紀已經超過40歲,所以水族館已經開始訓練完治的接班人成為第6代微笑海獅。
    2014/01/31 22:43
  • 【FOCUS新聞】異象勿喜 加州賞鯨客:到處都是鯨

    美國加州中部的蒙特雷灣,是觀賞鯨魚或海獅的旅遊勝地,而這個冬天,蒙特雷灣的鯨魚數量較往年增加很多,只是,遊客開心之餘,卻有研究人員指出,這種不尋常的情況,叫做「全球古怪」,恐怕和海洋溫度變暖,北極融冰脫不了關係。
    2013/12/13 20:18
  • 潛望鏡突冒海面! 海釣船險撞潛水艇

    在高雄有一位船長,這個月11日載著釣客出海釣魚,結果竟然看到一根潛望鏡露出海面,由於距離很近,海釣船的雷達竟然沒有顯示,要不是船長用肉眼看到,恐怕就會直接撞上,發生船難,而國防部表示,當天在進行潛行任務,潛艇是骨董級的海獅、海豹潛艇中的一艘,已經服役超過40年,現在還能潛航,讓人驚訝!
    2013/11/14 11:58
  • 好熱! 海豚吃「冰凍魚」涼快一夏

    暑假期間,不少人前往花蓮度假,遊樂園裡平均一天湧入3千人,尤其是一天2場的海豚表演,更是場場爆滿,有民眾擔心海豚會不會累壞了?遊樂園表示,園內有8隻海豚輪流上場,每隻每天只工作30分鐘,但就怕海豚、海獅們熱壞了,訓練師也準備冰塊、冰魚餵食,並讓水溫維持在21度,炎炎夏日,海豚們沒有倦怠,反而更起勁表演!
    2013/08/10 18:15
  • 浪灌野柳40年最慘 女王頭倖存

    野柳海洋世界,因為鄰近海邊,也成了受災戶,颱風來襲,凌晨3點風大雨大,又逢漲潮,旁邊的海水就直接灌進海洋公園裡,兩名男員工被水沖倒,桌椅器材通通浮在水上,地下一樓的海洋水族館、全部灌滿海水,生物無一生還,只有二樓的海豚、海獅,安然無恙,包括野柳地質公園,也因為設施損壞,休園兩天。
    2013/07/14 14:49
  • 蘇力颱風/海水倒灌! 沖倒野柳海洋世界2員工

    野柳海洋世界因為鄰近海邊也成了受災戶!颱風來襲,凌晨3點風大雨大又逢漲潮,旁邊的海水就直接灌進海洋公園裡,2名男員工被水沖倒,桌椅器材通通浮在水上,地下1樓的海洋水族館全部灌滿海水,生物無一生還,只有二樓的海豚、海獅,安然無恙,包括野柳地質公園也因為設施損壞,休園2天。
    2013/07/13 18:03
  • 【FOCUS新聞】與海獅共游 台女挑戰最棒工作

    野生動物看護員的工作究竟是什麼呢?由澳洲觀光局舉辦的世界最棒工作徵選,吸引全球33萬人報名,來自台灣的女孩謝昕璇,申請野生動物看護員通過,將和另外2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參賽者競爭,TVBS記者蘇雅容和蔡明勳遠赴澳洲,帶大家一窺野生動物看護員的訓練過程,首先挑戰要下水和海獅共游,然後移師袋鼠島,要向遊客解說澳洲原生特有種的灰海獅,謝昕璇雖然不是以英語為母語,但是她生動的解說讓現場笑聲不斷,反應相當熱絡。
    2013/06/18 22:13
  • 「最棒工作」PK決選 台灣女搶進前三強

    澳洲旅遊局今年再度推出全球「最棒工作」, 而且一次釋出6個名額, 當選者可以到澳洲工作6個月,薪資是300萬台幣,來自台灣的女生謝昕璇,在全球33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擠入「野生動物保育員」項目,最後三強決賽,目前正在澳洲袋鼠島進行最後PK戰,TVBS採訪團隊獨家前往澳洲,為您第一手報導這次決選,三強PK戰第二天,是要介紹澳洲特有的灰海獅。
    2013/06/18 19:37
  • 全球最棒工作決選 第二關移師袋鼠島

    全世界最棒工作甄選,來自台灣的謝昕璇,入選野生動物保護員的決選三位候選人之一,整個團隊移師到袋鼠島,進行第二關挑戰,任務是要向遊客解說澳洲原生特有種的灰海獅,謝昕璇雖然不是以英語為母語,但是她生動的解說,讓現場笑聲不斷,反應相當熱絡。
    2013/06/18 07:42
  • 與海獅共游 台女挑戰野生動物保護員

    「野生動物看護員」的工作究竟是什麼呢?由澳洲觀光局舉辦的「世界最棒工作」徵選,當時吸引全球33萬人報名,而來自台灣的女孩謝昕璇,申請「野生動物看護員」通過,將和另外2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參賽者競爭;TVBS記者蘇雅容和蔡明勳也遠赴澳洲,帶大家一窺「野生動物看護員」的訓練過程,第1關重點挑戰項目,就是要下水和海獅共游!
    2013/06/16 23:45
  • 可愛小海獅不怕生 躺人腿上撒嬌

    可愛的動物總是吸引民眾目光,日前在美國加州外海,就有民眾拍到可愛小海獅在游泳,小海獅游著游著,下一秒竟然爬上了遊艇,然後慢慢靠近遊艇上的民眾,最後甚至還躺在人的腿上,動作彷彿寵物撒嬌,模樣相當可愛逗趣。
    2013/06/11 07:54
  • 瀕絕種「澳洲海獅」 NHK記錄珍貴生態

    棲息在澳洲的澳洲海獅,數量稀少,瀕臨絕種,不過,牠們常出沒的小島上幾乎沒有天敵,很多小海獅會夭折的一大原因,都是在公的澳洲海獅爭風吃醋打架時不幸被壓死,日本NHK這次拿到拍攝許可,成為第一個前進澳洲海獅小島天堂的採訪團隊,透過NHK的鏡頭,一起看看島上珍貴的海獅生態。
    2013/05/23 23:13
  • 享受「音浪」 海獅搖頭晃腦打節拍

    跟著音樂節奏打拍子,大家都會,但不見得每個人都能精準打在拍子上,動物裡頭,也只有鸚鵡這類的鳥類,因為對聲音有模仿能力,會打拍子,但是美國加州大學最新的研究發現,海獅也能透過訓練,學會打拍子,這可是非人類哺乳動物中首見。
    2013/04/03 17:11
  • 萌!小海獅搭便船 小海豹玩沖浪板

    在海裡划船,卻遇到了小海獅撘便船的時候,該怎麼辦呢?美國有網友出海浮潛,沒想到出現一隻小海獅爬到了他的船上,而且還不肯離開,另外也有人把衝浪板放在海中,結果意外成為小海豹的玩耍工具,畫面中小海豹不斷的爬上去卻又滑下來,模樣讓許多網友大呼超可愛。
    2013/03/13 14:31
  • 睡冰床搶春節財 海獅「騎馬舞」吸客

    春節期間是許多業者的重要檔期,大陸各地遊樂區都挖空心思、發揮特色吸引遊客,天氣偏暖的廈門,海底世界就由海獅表演最夯的騎馬舞,北方急凍世界的黑龍江,賣點相反是體驗冰冷,有業者就出租冰屋,零下6、7度,裡面還有寒冰床,讓遊客住宿。
    2013/02/07 11:39
  • 綠雕鯨魚長鬍子 民眾:遠看像海獅

    花博新生園區著名的綠雕鯨魚,竟然變成了海獅,台北市議員接獲民眾投訴,這1、2年來,花博會後缺乏維護,許多雜草長的又高又長,鯨魚遠看就像長了鬍子,看起來反而像海獅;去年4月還有民眾發現,鯨魚像長皮膚病,綠色的草全變色,就像得了皮膚病,民眾認為,如果無法維護,乾脆拆掉,但主管單位台北市公園管理處表示,每個月都花8千元維護,只是垂掛式植物修剪不容易。
    2013/01/22 11:52
  • 鯊魚現身、水淹麥當勞 原來都是假照

    紐約出現近百年來最慘的風災,昨天一整天,在社群網站上,出現一大堆似是而非的淹水照片,包括住宅區出現鯊魚,甚至海獅,還有麥當勞被淹得面目全非,以及時報廣場地鐵站,淹到必須穿潛水裝進入,經過美國媒體查證,原來這些照片都是網友合成的,因為實在太逼真,的確嚇壞不少人。
    2012/10/3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