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棒工作決選 第二關移師袋鼠島

記者 蘇雅容 / 攝影 蔡明勳 澳洲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8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25

全世界最棒工作甄選,來自台灣的謝昕璇,入選野生動物保護員的決選三位候選人之一,整個團隊移師到袋鼠島,進行第二關挑戰,任務是要向遊客解說澳洲原生特有種的灰海獅,謝昕璇雖然不是以英語為母語,但是她生動的解說,讓現場笑聲不斷,反應相當熱絡。

TVBS記者蘇雅容:「位在南澳地區的袋鼠島,面積大概是台灣的1/9,人口只有4400人,這裡將會是全世界最棒工作,野生動物保護員的工作地點之一。」

成天躲在尤加利樹上的無尾熊,趴在草叢旁乘涼,或是在草地上奔跑的袋鼠,以及漫步在馬路上的當地特有種不會游泳的灰鵝,這些島上動物的背景,對野生動物保護員來說都是基本功。最棒工作決選候選人謝昕璇:「公的可以潛水275公尺深,牠們可以待在水底大約14分鐘。」

最棒工作決選候選人奎格:「海獅媽媽,我知道牠們跟小海獅黏得很緊,但是如果牠在孕育期間有2個小孩的話,牠們可能會棄養第二個小孩。」

灰海獅的過去與現在全都掌握,把正確的資訊傳遞給遊客,對於母語不是英文的台灣候選人謝昕璇來說,自有一套應對方式。謝昕璇:「介紹過程中,我覺得你的互動更多,讓觀眾是有笑聲的,效果會比解說很多很多專業的知識還要好。」

最棒工作決選候選人尼克:「導覽介紹,我們三個人都表現得很好。」

澳洲觀光局表示,這項挑戰除了要看候選人的團隊精神與遊客的互動,與保育訊息傳遞的正確性,都將列入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65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