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海洛英 結果共142筆

  • 3台灣人涉運70公斤海洛因 在清邁遭逮捕

    又有台灣人在海外販毒遭到逮捕!泰國警方在清邁一輛貨車上查獲200塊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價高達近兩億台幣,並且循線破獲販毒集團,被逮捕的嫌犯中有三名是台灣人,可能面臨死刑處分。
    2018/10/31 23:14
  • 台中街頭開槍毒販遭逮喊叫 2共犯逃頂樓開2槍警告

    21日晚間7點半,台中市便衣刑警埋伏緝捕毒販蔡姓主嫌時遭到另外兩名共犯,在頂樓對空開兩槍警告,員警立刻找來30、40名支援警力,荷槍實彈到現場增援。其中一名李姓嫌犯躲在防火巷的管線上,被員警發現時人卡在上頭動彈不得,最後警方在嫌犯租屋處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和9發子彈,還有大量海洛英和安非他命。
    2018/10/22 12:17
  • 攔查毒販交易遭開車衝撞 警開三槍逮四嫌

    台北市警方18日,持搜索票和拘票到桃園平鎮一間汽車旅館,逮捕李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李姓嫌犯正準備開車進行毒品交易,看到員警攔查,竟然開車衝撞,警方連忙朝嫌犯轎車右車輪開3槍,當場制服4名嫌犯,也查獲1.2公斤的海洛英和安非他命,高達市價120萬元以上。
    2018/10/20 18:06
  • 「porsche」大哥落網!染毒遭通緝 存款只剩35

    警方掃黑又有新斬獲!天道盟太陽會一名林姓成員二年前出獄後,因為染上毒癮需要大筆金錢購買海洛英,不但糾眾鬧事、還持槍到被害人住家恐嚇取財,由於他到處租房子躲避查緝,這回被專案小組盯上,趁他出門時埋伏逮人。
    2018/10/04 18:06
  • 毒蟲遭攔查加速逃 最後還是「栽在」臨檢站

    新北市一名37歲的彭姓男子,3日深夜11時許,駕車行經中和區復興路、中興街口時,被巡邏警方發現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不料彭男踩油門加速逃逸,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警員,立刻呼叫支援攔截圍捕。就在彭男要上秀朗橋前,遭臨檢站成功攔截,果然在他車上背包內發現2包海洛英。  
    2018/10/04 10:11
  • 通緝犯高分貝聚賭 警循聲逮人起出毒品

    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內壢派出所昨天傍晚接獲線報指出,中壢區一處民宅內疑似有人聚賭,警方前往現場除了發現骰子等賭具,還有海洛英等毒品及分裝器,全案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2018/06/27 11:56
  • 警匪追逐1公里! 嫌衝撞警車、貨車2傷

    桃園上演警匪追逐,一名駕駛拒檢逃逸,雙方飛車追逐1公里,嫌犯想要突圍竟然硬撞警車和停等紅燈的貨車,造成員警掛彩,自己也受傷,警方在他的背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和海洛英毒品。
    2018/05/22 23:34
  • 還車糾紛砍人 男全身血就醫查獲4把槍

    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上個月相約還車卻遲到1小時,遭對方砍傷引發警方注意,趁他自行就醫時攔截搜車起出4把手槍,而動手的男子也被抓到,家中除了槍還有海洛英毒品。
    2018/05/07 22:03
  • 冤案10年!被控走私毒品判18年 翻案無罪

    太相信朋友結果惹上冤案近10年!屏東一名男子林進龍只因為相識40年的好友要他出面代為領取DVD,結果沒想到裡面暗藏海洛英磚,民國98年被控走私16塊海洛英磚被最高法院依毒品罪,判處18年定讞後,林進龍不服開始逃亡,5年後家屬聲請再審,經高雄高分院裁定再審並撤銷通緝,26日宣判,整個大翻案,合議庭認定罪證不足改判無罪,還可再上訴最高法院。
    2018/04/26 18:12
  • 一肚子毒!吞海洛英運毒 2人身懷68顆

    50多歲的情侶檔缺錢花用,竟然人體運毒,2人吞下68顆用保險套包起來的高純度海洛因,從東南亞入境台灣,警方早有清情資,從高雄追蹤到桃園機場,入境的時候當場逮捕,到醫院X光片一拍無所遁形,肚子裡一顆一顆的異物就是海洛因,這批毒品黑市價格上千萬,2人運毒代價只有10幾萬元。
    2017/07/09 17:28
  • 企圖運送700公斤海洛因 船長、船員遭逮

    高雄地檢署指揮海巡署,破獲史上最大宗海洛因走私案。行政院長林全特地南下慰勞這些緝毒英雄,這次被查獲的高純度海洛因磚有1800塊,總重將近700公斤,換算下來可以提供近1400萬人吸食,市價超過54億元,檢舉獎金也創下新高,通報民眾最高可以獲得一千萬元,破案人員也將會賞百萬。
    2017/05/28 12:39
  • 史上最多!攔截693公斤海洛英 值百億元

    高雄地檢署和海巡在烏坵外海破獲史上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數量高達693公斤高純度海洛因,幾乎是去年度整年查緝的10倍多,市價超過百億元,目前四名船員經檢察官偵訊後,以涉嫌走私運毒,遭法院聲押。
    2017/05/27 17:10
  • 心虛!毒販違規臨停 見警盤查拔腿跑

    租賃車疑似成了毒販的運毒工具!新北市警方發現有一輛轎車違規臨停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和他的朋友立刻棄車逃逸,大批警網追捕壓制,在車內查獲毒品海洛英、安非他命,疑似準備進行毒品交易。警方表示有毒販為了躲避查緝,都利用假證件租車,刻意製造偵辦斷點!
    2017/05/09 17:56
  • 毒鴛鴦耍浪漫山上賞夜景 警盤查露餡

    高雄一對毒鴛鴦情侶檔,兩人開車跑到山上看夜景,故意躲在黑漆漆的地方想耍浪漫,結果警察執行巡邏執務,上前盤查時,嫌犯車窗拉下立刻散發毒品味,也查到其中的女子是通緝犯,立即呼叫警力支援,一開始男嫌犯還嗆聲,女朋友不過是被通緝,有必要搞這麼大嗎?但後來又再車內找到海洛英毒品和制式手槍、子彈,當場啞口無言。
    2017/03/13 11:42
  • 泰進口毒品包保險套偽裝土產 檢警偵破

    54歲吳姓男子因長期販毒遭通緝,他遂退居幕後並教唆手下到泰國接貨、運毒,再由妻子出面籌措購毒資金,他將欲進口的海洛英磨粉後套上保險套,躲避追緝,但仍遭檢警查獲。
    2016/12/29 18:57
  • 4毒蟲吸茫遭警方包抄 起出大量新興毒品

    新北市新店分局接獲民眾檢舉,一棟民宅常常飄散出吸食毒品的味道,昨晚八時許到中央路133巷一棟民宅一樓搜索,4名嫌犯見到事跡敗露欲從後門開溜,但是警方早已在前後門部署警力,立刻將逃跑的4人以現行犯逮捕。
    2016/12/01 15:00
  • 「不要開電風扇!」心虛藏毒 嫌辯稱壞掉了

    刑事局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接獲線報搜索嫌犯家,但明明家中很悶又熱,員警要求開電風扇,結果卻頻頻被阻擋,說已經壞掉了不要開,原來他把毒藏在電風扇裏頭,一拆開立刻被搜出海洛英還有安非他命。
    2016/10/20 22:28
  • 毒犯遭警盤查畏罪吞海洛因 警幫救命

    來看看一名魯莽的毒品通緝犯,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時,對方作賊心虛,竟把一包海洛英吞到嘴裡,企圖湮滅證據,警察怕吸食過量會喪命,奮力將毒取出,並在男子身上找到針筒,男子供稱自己因毒遭通緝,一時情急才會想到吞毒。
    2016/09/02 19:27
  • 誇張!林豐德坐牢竟吸毒 獄方涉收賄供毒

    坐牢服刑竟然還能吸毒!前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去年才被查獲坐牢期間偷藏手機在藍白拖鞋內,藉機和外界保持聯絡,因此從屏東監獄移監到台南監獄,不料獄方人員發現他有出現毒癮症狀,驗毛髮呈現陽性反應,懷疑他在屏東服刑期間買通獄方人員,以香菸夾藏海洛英方式,偷渡毒品,現在檢方要查獄方管理疏失。
    2016/07/14 11:10
  • 停止為童年受到的傷害責怪自己!

    高雄鄉下有個小女童因出生時汗毛明顯,家中長輩認為她是猴精投胎,是個不祥的孩子,常年被關在屋裡被「疏忽」,2歲還不太會說話,身體瘦到不成人形。還有一位6個月大嬰兒被煙毒犯的父母在身旁吸食毒品所影響,導致眼神呆滯、反應遲鈍,體內殘留極高濃度的海洛英及安非他命等毒品,身體及腦部傷害都遭受傷害。
    2016/06/17 10:30
  • 男子胸口兩朵花 藏毒藏到心坎裡

    高雄一名毒蟲為了躲避員警查緝,竟然將一包包的海洛英分成小包全都貼在了胸部上,沒想到在路上碰到準備埋伏抓賊的員警,看到他形跡鬼祟又流了滿頭大汗上前關心,結果因為一個擦汗動作露了餡,最後不但被查獲毒品還得多受皮肉之痛,讓員警一一把毒撕下來。
    2016/05/10 17:02
  • 誇張!毒犯躲警駕車逃 衝撞整排機車

    屏東潮州火車站前下午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左轉彎疾駛上中山路上,差點撞到過馬路的行人之後,竟然直接衝撞停在火車站前的整排機車,總共10輛機車受損,原來車上有30名毒品嫌犯,駕車在新生中山路口時發現員警來盤查,緊張到急踩油門逃逸,撞車後3名嫌犯下車逃竄,但還是逃不過騎機車的員警,看到警方掏槍只好乖乖就範。
    2016/04/27 18:37
  • 戒不掉毒癮! 管理員自製褲頭暗袋藏毒

    高雄市一名52歲的蔡姓大樓管理員,才剛買完毒品海洛英正想回家吸食時,因為神色緊張被員警攔查下來,員警一開始在他身上搜不出東西,正當想放棄時抓了他的褲頭鼓鼓的,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他褲頭裡面還有暗袋,裡頭找到毒品,雖然嫌犯搬出老母親靠他養,請員警不要抓他,但人贓俱獲,終究還是得依法送辦。
    2016/01/02 11:06
  • 深夜相約逛夜市 6名年輕人嗆警藏毒遭逮

    被逮的6名青少年供稱,當晚要相約去板橋南雅夜市,但年僅16歲的林姓少女身上卻藏有毒品,警方調查,其中開車的江姓男子剛滿18歲,出門前還看考照參考書惡補,原來他根本無照上路,6名年輕人中年紀最大也只有19歲,卻在深夜出門鬧事,家長接獲通知趕到,也無奈心死,不知該怎麼管教。
    2015/07/29 14:36
  • 糗!投訴警執法過當 記者到場「拍到海洛英」

    少年藏毒怕被抓,打電話給媒體投訴警察執法過當。新北市板橋分局巡邏員警,凌晨發現可疑6名少年,盤查後聞到車內有K他命毒品味道,但其中一名19歲男子竟然打電話給媒體,投訴說警察搜車執法過當,邊講電話邊走路,員警一度以為他想藉機落跑,趕緊上前攔人,雙方因此爆發拉扯衝突,但沒多久警察從車內搜出一枚信號彈跟毒品海洛英,媒體記者也趕到現場,少年看到鏡頭,尷尬到啞口無言。
    2015/07/29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