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海洛英 結果共142筆

  • 6少年嗆警「執法過當」 搜出毒品全噤聲

    今天凌晨1點多,有6名青少年開著名車在小巷弄裡頭聊天,警方見他們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不料這群人相當不滿遭到攔查,嗆警執法過當,但隨後警方卻在他們身上搜出違禁品,6個人通通啞口無言。
    2015/07/29 09:50
  • 藏毒遇攔查 竟當街「吞海洛英」滅證警制止

    為了躲避警方搜查,竟當著員警的面吞下近1公克的海洛英毒品!新北市警方凌晨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名車主形跡可疑攔車檢查,沒想到對方竟然將海洛英毒品全部塞進嘴裡,幸好員警眼尖即時發現立刻制止,過程中為了要挖出口裡的毒品還被咬傷
    2015/05/05 12:51
  • 無所遁形!貼複寫紙、布藏毒 難逃X光

    運毒怪招多,光是這2天,桃園機場就查獲2名入境旅客,將海洛英捲在布匹中,或用複寫紙貼在行李內,企圖影響X光機檢測,但其實海關人員觀察X光機顯示的物體顏色、密度及角度,不管是用鋁箔紙等物品包覆或藏在各式器具內,其實都無所遁形。
    2012/10/22 11:41
  • 卡住了!毒品藏行李拉桿 陸客辯「栽贓」

    陸客自由行首度查獲挾帶毒品走私案,17日台北市調查處在松山機場,發現形跡可疑的黃姓旅客,一開始搜身、搜查行李,連X光機都沒有發現可疑物品,調查員原本一無所獲,但後來發現行李箱的伸縮拉桿卡卡的,決定把拉桿拆開,才發現一級毒品海洛英。
    2012/07/19 12:28
  • 房仲男染毒癮 ATM前搶7旬老翁

    在高雄有一位71歲的老翁,晚上用ATM存8千元,結果旁邊有一個年輕歹徒見狀,拿著玩具槍就上前搶劫,2個人不斷拉扯,最後71歲老翁不敵歹徒的力量,錢還是被搶走;警方事後抓到歹徒,發現歹徒因為缺錢吸食海洛英,平常白天在房仲公司上班的薪水,根本不夠他花用。
    2012/06/06 07:24
  • 日租套房成死角! 女子涉毒遭控制行動

    高雄地標八五大樓,因為管理困難,屢屢傳出社會案,警方又在裡面破獲毒窟,當場查獲毒販準備交易的海洛英和安非他命毒品,還在屋內發現一名女子,疑似和嫌犯有財務糾紛,因此被控制行動。
    2012/02/11 13:11
  • 鳳梨酥運海洛英 港籍兩男遭警逮

    調查局北機組破獲一個香港販毒集團,他們假藉要來台參觀花博,運送海洛英入境交易,而且罕見的將毒品製成圓柱體,純度高品質精。檢警日前接獲線報,經過3天跟監,在捷運站內逮捕準備交易的兩名嫌犯。
    2011/04/01 00:53
  • 4種毒品混打 17歲中盤毒販死亡

    台中縣一名年僅17歲國中輟學生,濫用毒品,他混合海洛英、安非他命、K他命、FM2一起吸食施打,結果斷送年輕寶貴生命。警方從少年死亡事件開始追查,才發現這名國中輟學生已經是毒品中盤商了,毒品深入校園問題嚴重,循線在海關攔截販毒集團,再兵分數十路,抓到33名毒販。
    2010/05/25 17:53
  • 媽媽染毒 改裝兒子奶瓶當吸食器

    苗栗一名婦人帶著剛滿週歲雙胞胎兒子,在外租屋,吸毒成癮,竟然把兒子的奶瓶改裝成安非他命吸食器,警方到場搜索時,看到嚇一跳,隨後也在婦人的2名男姓友人身上搜出海洛英及安非他命,警方將3人帶回警局,偵訊時,看到2名才剛會走路的小男孩在警局天真無邪模樣,好心疼。
    2010/04/24 11:44
  • 男吞毒搭機來台 機上中毒昏迷

    一名47歲的蕭姓男子,20號晚間搭長榮266班機,從金邊返國途中,突然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醫師透過內視鏡發現,這名男子的肚子裡面,藏了10小包的海洛英毒品,其中一包還破掉,毒品滲入血液裡,造成吸毒過量,昏迷休克,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0/01/21 23:44
  • 開贓車逛大街 警鳴槍、嫌犯跳車

    台中縣警方查緝贓車,查到一名男子,開著贓車載著老婆、兒子,半夜在街上逛大街,警方對空鳴槍示警,嫌犯嚇到跳車,獨留載著老婆孩子的贓車,任他撞到路邊停車,而跳車的嫌犯,儘管手持一把改造手槍,看到警察上前圍捕,立刻繳械投降,警方在贓車上查獲毒品海洛英一包。
    2009/05/05 11:04
  • 探病兼販毒 毒蟲被抓連累住院母

    醫院竟然成了毒蟲暗中交易的場所!台中市一名藥頭,媽媽生病住院,他就藉著探病的名義,和人約在醫院門口賣海洛英,結果被警察抓到,還連累老母親,讓她住的病房也被搜。
    2009/04/26 12:24
  • 走私毒品被抓 出賣闖關成功同夥

    一名馬來西亞藉男子將2.3公斤海洛英藏在行李夾層試圖闖關,被桃園航警查獲,男子眼見形跡敗露,索性將已經成功闖關的女性同夥和毒品買家全盤托出,讓警方輕鬆逮人。
    2008/05/10 13:19
  • 丹佐新片 故事提及金三角毒梟史

    台灣民主紀念館的拆字風波,引發不少人爭論,其實在國外,蔣介石的國際形象一樣也是有些爭議性。六零到七零年代,全球最大毒品來源,來自金三角,當時掌控海洛英生產的,就是國共內戰後,退至滇緬邊境的國民黨殘部,這段歷史在電影「美國黑幫」又被提及,導演雷利史考特在片中,就稱呼這些毒梟是蔣介石的將軍們。
    2007/12/08 11:36
  • 查獲新毒「麻古」 藥力搖頭丸10倍

    台中警方破獲毒品中盤商,查獲一種新型毒品,叫做「麻古」,外型是紅色圓型藥丸,警方從來沒看過,當場傻眼,原來「麻古」是從大陸引進,用海洛英稀釋作成的,藥力足足是搖頭丸的10倍。
    2007/10/30 11:03
  • 毒藏幼兒平安符 毒蟲母難逃法眼

    高雄一名女毒蟲,因為施打毒品成癮,連小孩都不管,結果他的同居人一氣之下報警,沒想到警察登門後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毒品,正當警方準備要放棄時,卻在女毒蟲3歲小孩保平安的香火袋裡,發現海洛英。
    2007/10/27 13:18
  • 一家五口全吸毒 少女甚至賣毒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起17歲少女吸毒又賣毒的案件,警方在現場不但查到海洛英、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還查出有4個人正向她買毒;更驚人的是,警方發現少女的母親、哥哥、嫂嫂和堂妹也一起跟著吸毒,9個人當場被逮捕,帶回警局。
    2007/10/02 15:35
  • 按遙控器 查獲千萬海洛英

    台中警方破獲最新藏毒品手法!嫌犯為了藏好總價2千萬的海洛英,挖空住處電視櫃的底座,在抽屜下方另外裝設暗格,把毒品藏在裡面,不用遙控器還無法開啟,警方苦苦搜索2個小時,差點無法讓毒犯當場認罪。
    2007/09/05 17:16
  • 持毒品躲臨檢 警飛車追1公里逮人

    凌晨中和警方進行臨檢時,發現一輛形跡可疑的車輛,準備盤查時,潘姓嫌犯踩油門逃離,警方騎著警用摩托車在後面追趕,最後在1公里處制伏嫌犯。沒想到就在員警要拔掉車鑰匙空檔,嫌犯突然搶警槍,還好員警反應快保住配槍。警方在嫌犯家搜出海洛英,同時意外發現一名減刑出獄的更生人躲在這裡,有毒品反應,一併被帶回警局。
    2007/07/31 08:00
  • 最「毒」婦人  不顧肚中8月兒照吸毒

    桃園一名即將臨盆的董姓女子,不顧肚裡孩子健康,跟同居人一起施打海洛英,更離譜的是,這已經是女子的第4胎了,她懷每一胎都吸毒,這一胎因為產檢沒驗出問題,才更讓她肆無忌憚吸毒。
    2007/07/26 17:31
  • 毒犯飲料罐挖空藏毒 難逃警法眼

    高雄市警方逮捕一名毒犯,嫌犯將飲料罐挖空填滿漿糊,把毒品藏在裡頭躲避警方查緝,不過員警在盤查時,發現飲料罐的重量有問題,打開一看發現海洛英毒品,當場將嫌犯帶回警局。
    2007/07/12 11:17
  • 2百萬海洛英 警察追毒販沿路丟

    海巡署苗栗機動查緝隊,抓到一名毒品中盤商,嫌犯一發現警察就把身上的品丟掉,警察拼命追,他拼命丟,警方抓到人後沿原路找毒品,黑暗中搜索竟然找到市價2百多萬的海洛英。
    2007/06/24 12:40
  • 搜出毒品不到3克 毒梟判無期徒刑

    別以為持有少量毒品,罪就可以輕一點。新竹一名毒販從90年開始,就不斷販賣1、2級海洛英和安非他命毒品。5年後終於落網,當時從他身上起出的毒品不到3克,不過法官認為他長期販毒,害人不淺,加上販賣海洛英可處重刑,因此法官最後判他無期徒刑。
    2007/06/23 13:58
  • 海洛英藏內褲 毒販搭高鐵交易

    高鐵通車號稱一日生活圈,但這個說法,卻可能成為嫌犯快速交易毒品的號召!一名33歲的黃姓男子,把毒品夾在內褲中,忍著不舒服要搭高鐵前往台中交易,落網時,他還表示,搭高鐵很快,一下子就能到其他縣市賣毒,比過去自己開車再高速公路上長時間跑來跑去,方便多了。
    2007/06/01 11:42
  • 開22槍攔截毒販 警匪2人受傷

    高雄警方為了追緝一名張姓南部海洛英中盤商,和毒販在街頭展開飛車追逐,甚至為了抓嫌犯,員警開了22槍,最後是子彈貫穿駕駛座的車門,擊中嫌犯左腹部,讓他無法行動,才順利逮到人!但整個過程,也造成一名員警受傷,還好警匪雙方,都無大礙!
    2007/03/19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