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遙控器 查獲千萬海洛英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5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警方破獲最新藏毒品手法!嫌犯為了藏好總價2千萬的海洛英,挖空住處電視櫃的底座,在抽屜下方另外裝設暗格,把毒品藏在裡面,不用遙控器還無法開啟,警方苦苦搜索2個小時,差點無法讓毒犯當場認罪。

警方直搗毒販巢穴,毒品竟藏在電視櫃下方的暗格裡。警方:「(開)這個沒遙控器,只用油壓破壞器,真的很難開。」

在這之前警方可是苦苦搜索了2小時,才找到藏毒位置。警方:「海洛英磚1塊,好!好!」

暗格裡面藏了海洛英磚和粉末,總市價高達2千萬!警察能找到毒品,靈感來自這個遙控器,一按它,另一張工作臺下方滑出暗格,雖然裡面沒毒品,警方還發現2張家具設計圖,對照發現異狀。警方:「經過比對,臥室客廳電視櫃,底下還有機關。」

警方表示,嫌犯先挖空櫃子底座,接著裝置馬達、配電盤,拉好線路,從櫃子外觀根本看不出異狀,毒販怎麼想出這種藏毒方式?警方:「(嫌犯)請人家作的,花了幾萬元,嫌犯這部份,他有電機方面的背景。」

警方表示這是最新藏毒手法,幸好鄭姓嫌犯沒收好遙控器和設計圖,他們才能順利逮人。

◎影帶由警方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64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