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洛英藏內褲 毒販搭高鐵交易

攝影 孫永浩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鐵通車號稱一日生活圈,但這個說法,卻可能成為嫌犯快速交易毒品的號召!一名33歲的黃姓男子,把毒品夾在內褲中,忍著不舒服要搭高鐵前往台中交易,落網時,他還表示,搭高鐵很快,一下子就能到其他縣市賣毒,比過去自己開車再高速公路上長時間跑來跑去,方便多了。

混在人群中等著買票,個子壯碩的嫌犯,完全沒想到已經被警方盯上,等到他要入閘門的這一刻,滿臉錯愕被逮捕;這時的他,看看手上只拿著2個紙袋,1個裝飲料,1個裝食物,滿臉狐疑,覺得自己不可能被逮,知道他毒品藏哪邊嗎?首先,看看他停在高鐵停車場的小轎車。海巡高市機動查緝隊員:「那一包,我拿手套一下,那霹靂腰包,小的腰包中。」

包包中擺著隨時有人叫貨,就可以供應的海洛英、安非他命,車停高鐵停車場,嫌犯認為搭個車,咻一下,就會到其他縣市交易,那雙手空空的他,毒藏哪邊?答案是內褲中。海巡高市機動查緝隊員:「毒藏身上自己,這是什麼?海洛英?」

用別針把毒品藏在內褲裡,是不舒服,但嫌犯說,最多忍個2個小時,就可以進行交易,利用這樣的方式,最少成功10次,警方很擔憂,快速便捷的交通,成為毒品交易的最新手法,而這也是高鐵通車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洛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0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