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種毒品混打 17歲中盤毒販死亡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名年僅17歲國中輟學生,濫用毒品,他混合海洛英、安非他命、K他命、FM2一起吸食施打,結果斷送年輕寶貴生命。警方從少年死亡事件開始追查,才發現這名國中輟學生已經是毒品中盤商了,毒品深入校園問題嚴重,循線在海關攔截販毒集團,再兵分數十路,抓到33名毒販。

警方帶回33名吸毒、販毒嫌犯,人數之多,得在6、70坪的大禮堂才能進行偵訊,集團主嫌是他,綽號阿肥的王姓男子,他賣毒,也害一名17歲少年濫用毒品死亡。王姓嫌犯:「那個我不知道,我沒有拿給他吸。」

少年國中在學期間就接觸毒品,學校老師說他常常沒到學校上課,最後也沒完成學業。王姓嫌犯:「他爸爸找我,我跟他講,我不會害他,那孩子來找我,我不要,他爸爸也知道,後來怎麼死的,那天我也…。」

王姓主嫌不願承認是否進入校園,吸收這名學生販毒,但警方表示,17歲少年替主嫌賣毒至少超過1年,已經當到中盤,少年賣毒也吸毒,除了注射海洛因,還吸食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FM2,最近半年,甚至4種藥物混著用,最後斷送年輕生命。

警方表示能偵破這起販毒集團,主要就是17歲少年濫用過量毒品死亡,警方跟蹤死者女友,發現死者女友也是毒販,進而追查出這個國際運毒集團,他們專門利用人體從柬埔寨夾帶大量毒品闖關。台中縣和平分局長賈立民:「總重量,海洛因288公克,高純度海洛因,市價差不多3百萬。」

他們夾帶毒品闖關,換來的不只造成一名青少年命喪黃泉,也吃上販毒、吸毒重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44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