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戒不掉毒癮! 管理員自製褲頭暗袋藏毒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名52歲的蔡姓大樓管理員,才剛買完毒品海洛英正想回家吸食時,因為神色緊張被員警攔查下來,員警一開始在他身上搜不出東西,正當想放棄時,抓了他的褲頭鼓鼓的,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他褲頭裡面還有暗袋,裡頭找到毒品,雖然嫌犯搬出老母親靠他養,請員警不要抓他,但人贓俱獲,終究還是得依法送辦。


警方:「這什麼東西?你何時去跟人家拿的?」

蔡姓嫌犯:「不是啦!他現在搬走了,我不知道啦!」

員警抓住毒蟲的褲袋,果然在褲袋中暗藏玄機,藏了一包白色粉末。

蔡姓嫌犯:「真的你抓我,我母親就要死了啦!」

毒蟲頻頻拜託員警放他一馬,他還說他家中老母親就靠他在大樓當管理員的工作薪水生活,想藉此求情,警方說當時嫌犯正買完海洛英要回家吸食,沒想到返家途中因為神色詭異,就被員警攔查下來。

中正三路派出所副所長涂啟釗:「勤務人員的抓住他的褲頭的時候發現有異物,所以慢慢地將這異物取出,發現是海洛英一包。」

一開始在這名52年次的蔡姓男子身上還找不到東西,就在想放棄時,員警抓住他的褲頭察覺有異。

警方:「那他將藏毒品的暗袋就是那個小洞,他把它剪在褲頭這裡,然後將毒品塞進去裡面。」

自以為聰明,DIY自製內袋藏毒,但終究還是被警方找到,其實蔡姓嫌犯年輕時就有毒品前科,他工作的大樓當初在面試他時,可能沒要求提供良民證,才會讓毒蟲當上保護居家安全的大樓管理員,只希望他這次被逮能學到教訓,痛下決心把戒掉毒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求情#藏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69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