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浩克 結果共193筆

  • 諷前女友「恐怖情人」?超商浩克IG再發聲:別傷害我家人

    桃園1名朱姓男子在本月20日時,突然於某超商內失控痛毆警方,結果遭到員警持警棍回擊痛敲12下,故他也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此案爆發之後,除了朱男疑似遭到警方執法過當一事引發各界熱議外,他的感情狀態也在網路上獲得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朱男更在今(28)日於Instagram分享一則限時動態,疑似暗諷前女友是「恐怖情人」。
    2023/05/28 14:27
  • 超商浩克控警「虐待人」!6字親曝下一步 中壢警分局回應了

    桃園日前1名被封為「超商浩克」的朱姓男子,因在超商內失控毆警,結果反被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導致身上傷痕累累,引發各界熱議。儘管身陷爭議,但朱男仍在昨(27)日的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奪下第3名。不過,朱男也向媒體坦言,警方當時的執法方式明顯是在「虐待人」,而中壢警分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3/05/28 08:25
  • 超商浩克現身健美賽!背後傷疤藏不住 負傷奪下第3名

    桃園中壢28歲朱姓男子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把現場2名警員都打傷,身材壯碩、獲無數健美獎項的他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日前還透過IG限時動態透露心聲,寫下「我想比賽」4字。值得關注的是,朱男27日果然現身《第3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帶著背後傷疤奪得第3名佳績。
    2023/05/27 17:47
  • 浩克若在美國?紐約警「狂揍酒醉遊民」 打到昏厥下場曝

    桃園「超商浩克」事件引發警方執法過當疑慮,有部分民眾力挺警察,認為美國警察執法力道更嚴厲;其實,美警執法失當遭懲處也時有所聞,先前紐約一名警察就因「猛揍酒醉遊民6拳」,導致對方鼻樑骨折、失去意識,被停職調查後,近日遭檢方以三級攻擊罪起訴。
    2023/05/26 17:33
  • 超商浩克低調6天!IG首度發「這四字」曝心聲 

    「超商浩克」事件沸沸揚揚,這個月20日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大鬧超商,遭員警上前警棍制伏,朱男交保之後,低調多日,直至昨(25)日深夜,才在IG上發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的心聲。
    2023/05/26 11:34
  • 棒打浩克記過法辦!疑「假懲處」LINE對話流出 中壢警澄清

    朱姓健美男子,日前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導致店內一團亂,甚至將警察打到輕微腦震盪。然而,其中一名王姓員警,因使用警棍時機與次數遭批過當,遭記2過並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如今卻有消息指出,警方內部並無懲處,並在LINE上傳開。對此,中壢警方澄清,「警方人事確有懲處之事實。」
    2023/05/25 21:35
  • 超商浩克爆劈腿!疑小三嗆正宮「再騷擾他會殺人」囂張對話曝

    桃園朱男化身「浩克」在超商發狂,傳聞是因求婚遭拒或劈腿被放生才失控,有網友再爆料疑似小三扶正,女方嗆網友「男未婚女未嫁,哪裡算偷吃」、「口頭承諾有沒有法律效益心裡沒底嗎」,最後還公布與正宮的聊天室截圖,轟「再繼續騷擾我們,他(朱男)真的會出去殺人」,種種言論讓網友超傻眼。
    2023/05/25 11:12
  • 女大生捷運遇男「頭砸車門嘶吼」嚇壞!過來人嘆:生病了

    近日才發生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被形容「台版浩克」事件。不料又有民眾爆料,搭乘捷運紅線時,車廂遇到疑似用包包佔位的男子,其他乘客上前詢問是否能移開後,當事人也突然發狂,不僅尖叫嘶吼,還拿頭撞地板及車門,將車廂內所有人都嚇得不輕。對此,過來人們就分析,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生病了。
    2023/05/24 10:27
  • 員警棒打浩克遭記過法辦 網發起「治安消極日」中壢警:尊重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議論,有網友在臉書「靠北police」上投稿,表示從6月1日至4日將發起「治安消極日」,抗議該處分。對此,中壢警表示對於網路各項言論均尊重。
    2023/05/24 09:52
  • 警專生諷學長學浩克大喊? 校方急查:去年影片

    民眾現在對警察看法很兩極,以最近禮讓行人新制來說,部分民眾質疑,有警察巡邏車自己都沒禮讓,憑甚麼對人開罰,或彰化也爆出員警爭議事件,而這兩天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警專學生在寢室大喊大吼,就被警界學長質疑,是在嘲諷他們「浩克」事件被懲處!校方緊急調查,是誤會。
    2023/05/23 21:06
  • 曾國城手捆一包被虧「出力過猛」 徐乃麟要超商浩克「跟他學情緒管理」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一同主持的《天才衝衝衝》今(23)日舉辦媒體探班,該節目的收視率近日達到最高點,就在上週徐新洋要徐乃麟下跪的片段,差點破2,徐乃麟無奈地說:「這年頭的爸爸媽媽就是做牛做馬,為人父母真的是辛苦,沒有啦,收視好還是開心。」
    2023/05/23 15:36
  • 浩克暴走砸店!「店員喊不要拍」許常德看傻 網:5杯大冰拿?

    桃園中壢28歲朱姓男子於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還把現場2名警員都打傷,身材壯碩、脾氣暴躁的他,亦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不過後來傳出一段他遭警棍狂抽12下的畫面,事件風向瞬間大逆轉。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指出,整起事件最讓人難以理解的人物,竟是超商店員,看起來就像電影彩蛋。
    2023/05/23 08:34
  • 「路怒浩克」?下班警遇行車糾紛 5度追撞挨告

    南投名間一輛白車遭5度追撞,最後撞上山壁,打轉翻車,才停下來,撞他的人,是彰化的警察,原來行車糾紛,演變成追逐,員警涉及公共危險,駕駛還控告他,殺人未遂、傷害、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告訴。執法人員變被告。
    2023/05/22 20:26
  • 5億高中生墜樓成謎!陶晶瑩籲大眾理性思辨 「臆測死因對他不公平」

    由陶晶瑩擔任主持人、網紅視網膜擔任司儀的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今(22)日舉辦記者會,陶晶瑩認為這檔節目堪稱「21世紀新變種」,希望觀眾可以跟著節目的內容,啟動思考機制,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育有一對子女,談到日前「5億高中生結婚後墜樓」與「超商浩克」的社會案件,她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2023/05/22 17:31
  • 中國版浩克!河南城管「暴力執法」 當街砸爛攤商西瓜

    日前桃園中壢發生一名壯碩朱姓男子大鬧超商,攻擊警員後被警棍狂K致血流滿面風波,被封為「超商浩克」;而中國有一種執法人員「城市管理執法(簡稱城管)」,負責管理小區秩序、整治市容等,多次發生「暴力執法」事件,包括硬拆違規攤商攤位、毆打攤販等,不文明執法則有如「城管浩克。」
    2023/05/22 17:05
  • 浩克案不見警密錄器澄清 統神:是不是剛好壞掉了?

    日前桃園中壢一名28歲朱姓男子暴走大鬧超商,被網稱為「超商浩克」,員警到場制伏卻因使用警棍狠毆已坐在超商外的朱男,致其血流滿面,引發輿論探討員警是否執法過當。昨(21日)晚論壇有網友指出,為何警方未提供密錄器來澄清?對此,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質疑,遲遲不見密錄器畫面,「會不會兩個警察的密錄器剛好一起壞掉?」
    2023/05/22 15:46
  • 陶晶瑩燒6位數飛美國由尪埋單 聞「李李仁上酒店」亮殺夫眼神:去啊

    台灣首檔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今(22)日舉辦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搭檔司儀視網膜強勢回歸,18位明星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分兩隊競賽。陶晶瑩認為,諸多時事都可以辯論,例如買不到雞胸肉、大鬧現場的「超商浩克」,或是男女朋友偷吃、出軌,都足以成為全民討論、分析的亮點。
    2023/05/22 14:49
  • 殺人前先去縱火!屏東超商浩克路線曝 燻黑廟牆留滿地衣物

    繼桃園中壢,屏東今(22)日清晨也出現「超商浩克」,一名彭姓男子清晨騎車到車城鄉連鎖超商,拿商品沒結帳就轉身離開,遭制止竟反持利剪刺,向店員的太陽穴,警方中午於枋寮逮到彭嫌。警方也發現,他21日晚間騎車南下,今日凌晨先赴恆春一間宮廟縱火,再北上到車城鄉的超商犯案,目前仍在偵訊階段,釐清其動機後,也會將其依殺人未遂、縱火等罪移送偵辦。
    2023/05/22 14:35
  • 彰化警休假變「路怒浩克」!猛撞前車5次 害撞山壁翻車

    先前桃園浩克大鬧超商事件鬧地沸沸揚揚,如今南投又出現「路怒版浩克」,彰化縣一名邱姓男員警昨(21)日休假開車行經南投縣名間鄉某處路段時,與民眾爆發行車糾紛,邱男欲攔車理論不成,一路尾隨對方,一氣之下還追撞對方的轎車多達5次,導致對方失控衝撞山壁後翻車。對此警方表示,已將邱男依法舉發,並依《公共危險罪》進行偵辦。
    2023/05/22 14:18
  • 屏東版超商浩克?持利剪猛刺店員太陽穴 見人爆血冷笑離場

    日前桃園中壢才出現台版浩克大鬧超商,沒想到屏東縣今(22)日清晨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男子上午6點多,獨自走進連鎖超商,拿了商品沒結帳轉頭離開,店員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男子直接持利剪,朝店員臉部狂刺兩刀,其中一刀還傷及太陽穴,所幸只有皮肉傷,但男子只是大笑兩聲就離開。警方獲報,中午逮到該名犯嫌,目前正在了解其動機。
    2023/05/22 13:13
  • 持棍毆「超商浩克」員警遭懲處 警政署:應符合法治要求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對執法程度議論。對此,警政署強調,警察執法除要確保執勤安全,也應符合法治要求及尊重人權價值。
    2023/05/22 12:17
  • 員警狂揍超商浩克! 同事曝日常表現:一般人早離開中壢分局

    桃園「超商浩克」朱男發狂,中壢分局派2位員警到場處理,怎料其中王姓員警猛揮警棍,暴打朱男12下,因此引起執法過當的爭議。同僚見狀抱不平表示,王員警表現優異、待人接物客氣,強調「絕非暴走型的警察。」
    2023/05/22 11:58
  • 警扁浩克執法過當? 張善政:已懲處就到此為止

    日前桃園28歲朱男在超商成「浩克」失控暴走,情緒稍冷靜後,卻遭員警持警棍毆打致頭破血流,中壢分局後續懲處執勤相關員警引議。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2日)表示,員警當時心急造成過當行為,其已遭懲處,「我想大概就到此為止了」。此外,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時稱「台南人沒眼睛」,張善政侯失言解釋緩頰。
    2023/05/22 11:18
  • 陳沂酸「肌肉太大會情緒化」 槍口對準李沛旭:不紅又愛嗆人

    桃園一名28歲朱姓男子20日因買不到喜歡的雞胸肉,加上疑似求婚被拒絕,在超商情緒失控,對著店員與員警們動粗,精壯的身材被形容為「台版浩克」,整件事引起網路熱烈議論。網紅陳沂向來愛針砭時事,21日她就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這名男子可能就有情緒問題,也不免拿藝人李沛旭出來討論,「他一整天都在情『旭』化」。
    2023/05/22 11:17
  • 流血影片曝!棍打超商浩克12下 他揭影片「7關鍵」:倒地繼續

    桃園中壢一家超商20日上演「浩克」變身實境,一名朱姓男子突然在超商內情緒失控,大吼大叫、猛砸商品,警方獲報到場後遭毆打,二名員警因此受傷,朱男最終被警方制伏送辦,但員警以警棍打朱男12下,連警棍都打斷,導致朱男頭破血流,被質疑「執法過當」,當晚也遭中壢警局懲處記過,朱男被打到鮮血直流的畫面被公開在網路上,員警執法性再度受到檢視,對此,知名作家孫瑋芒根據畫面,提出7點解析表示「我研判是王警員棍擊朱男頭部所致。」
    2023/05/22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