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浙江省 結果共296筆

  • 習近平兩山理論發源地 浙江余村成環保樣板

    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余村,有關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此說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一切痕跡被展示和強調著,各方政府幹部來此取經。余村體現了環保在中國如何既是政令也是宣傳。
    2023/07/30 14:44
  • 灌醉男同事下手!3女羞認「太帥忍不住」 他揭真相籲止歪風

    出門在外,無論男女都要保護好自己!微博近日一段消息引起熱議,傳聞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的男子,被3名女同事接力灌醉後直接扛去開房,甚至在搭計程車的過程中興奮討論「餵藥車輪戰」的企圖,最終是司機報警才讓張男「倖免於難」;不過事件迅速發酵後,馬上有知情人士跳出來指稱,這並非近期發生的事件,詳細情況也並非「同事撿屍」。
    2023/07/21 08:25
  • 亞運/購票指南公布!台灣人可憑台胞證買票 最貴是電競

    第19屆亞洲運動會將於2023年09月23日至2023年10月08日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寧波、溫州、湖州、紹興、金華舉行,杭州是中國第三個取得亞運會主辦權的城市。官網今(8)天早上公布票價,落在20元到1000元(人民幣)不等,其中六成不超過100元,平均票價不超過160元,最貴的為電競和競技體操,決賽要價1000元,折合新台幣大約4300元,台灣人可持台胞證於官網購買。
    2023/07/08 17:59
  • 街頭糾紛引殺機!狠女驅車奪命 他遭來回撞「卡牆角慘死」

    中國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駕駛疑似與黃姓男子爆發口角衝突,因為「吵架吵輸」而心懷不滿,竟駕車撞向黃男,甚至眼見對方倒地仍不願罷手,在眾目睽睽之下硬是來回衝撞了四、五次才棄車逃離現場;一旁的民眾則趕忙上前將車輛移開救出受困的黃男,可惜黃男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案情已由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
    2023/06/30 13:33
  • 驚人真相!夫妻愛愛一直沒懷孕 醫曝結果呆了:老公非男性

    中國浙江省溫州市一對夫妻結婚6年,卻始終無法順利懷孕,心急的兩人前往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生殖醫學中心檢查,竟發現驚人真相「丈夫並非男性」。
    2023/05/26 14:42
  • 與烏交戰之際俄突開放海參崴給陸? 退將點出戰略玄機

    大陸海關總署網站公布,近日將聯合三部委批覆同意吉林省擴大內貿貨物跨境運輸業務範圍,增加俄羅斯海參崴港為內貿貨物中轉口岸,由浙江省舟山甬舟集裝箱碼頭、嘉興乍浦港作為內貿貨物跨境運輸入境口岸,並於6月1日起實施。對此,退役中將帥化民指出,俄羅斯潛艇在海參崴剛好和中國大陸一起合作,向南威脅日本,向北保護冰航道。
    2023/05/22 10:08
  • 楊智淵曾選新北立委 今遭陸正式以涉「分裂國家罪」批准逮捕

    台灣男子、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去年8月初在中國大陸遭指控從事「台獨分裂活動」,被浙江省溫州市國安部門逮捕,並進行「刑事拘傳」審查,期間一度轉為指定居所監視居住。如最新消息傳出,溫州市檢察院正式以「嫌分裂國家罪」對楊智淵批准逮捕。
    2023/04/25 09:07
  • 他便秘4天又腹痛!醫驚「腸胃近壞死」 全因喝了這種茶

    現代許多人都會喜歡喝些「養生茶」來保養身體,不過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就有1名52歲的劉姓男子,日前突然發覺,自己除了便秘4天外,還有劇烈的腹痛、噁心想吐的感覺。醫師在幫劉男進行檢查後,發現他的腸胃竟「幾乎全壞死」,並在進一步詢問後得知,原來都是一種茶害的。
    2023/04/08 21:01
  • 電費貴死人!他開電表「驚見不明電線」傻眼:門外紅綠燈的

    電費貴到懷疑人生!中國大陸浙江省曾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長期發現家中電費貴得嚇人後,請來電工重整家中電路,沒想到意外發現一條「不知從何而來」的電線,這才知道原來根本就是被長期偷電,不過隨著黃男憤而剪斷電線、驚覺門外紅綠燈隨即癱瘓後才知道,該條電線竟然是公家機關誤將紅綠燈電線接錯所致。
    2023/02/15 05:30
  • 大陸春運40天 專家:節後三分一人感染

    大陸國家衛健委現在連每天新增確診數據也不再公布了,網路上批評是「國家級蓋牌」;各地政府則有自行推估的數據,廣東東莞推測當地每天約有30萬人感染,山東青島則是超過50萬人,浙江省政府官員自曝,現在每天新增百萬人感染。明年1月7日大陸就要啟動為期40天的春運,有專家指過完農曆春節後,全大陸可能有三分之一人口受感染。
    2022/12/26 19:52
  • 大陸不再公布每日確診人數 疫情將在一月達高峰

    大陸疫情如海嘯襲來,各大城市的醫療量能都亮起紅燈,最新消息指出,大陸衛健委宣布,取消公布每日確診人數,改由大陸疾控中心發布相關疫情訊息,供參考和研究使用,但浙江省卻自曝每天新增染疫已破百萬例,預計元旦前後達到高峰,進入高原期。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多地預測,第一波疫情會在明年一月上旬時達到感染高峰,江西省則預估明年三月上旬會轉為低水平的流行,意味著明年三月前會達到高峰,屆時江西省累計的感染率會達到近八成,而湖南省預估春節前後會達到高峰,目前大陸全省各地的發熱門診服務能力要提升一倍,強化重症患者的救治,進一步加快疫苗接種,東莞市醫療機構更提倡醫護人員非必要不測核酸、非必要不測抗原,只要沒有倒下就堅持工作等,可見醫療資源非常緊缺。」
    2022/12/26 15:51
  • 陸醫院掛喜報「急診破200萬人次」 浙江自曝每日百萬例 

    中國大陸衛健委取消公布每天的疫情數字,但是浙江省自曝每天新增染疫已破百萬例,預計元旦前後達到高峰後,進入高原期。此時竟有醫院掛出紅色喜報,宣傳急診收治破200萬人次。
    2022/12/26 12:09
  • 中俄海上聯合軍演 10年來最近台灣、僅距300公里

    中俄年度軍事合作計劃「海上聯合-2022」,21日開始一連7天,在浙江省以東海域舉行。
    2022/12/22 14:13
  • 有流星!浙江夜空大火球村民撿到隕石 陸專家:是火流星

    中國大陸浙江省多地,在昨(15)天傍晚,不少民眾目擊一顆明亮的大火球劃破天際,甚至,還有村民撿到疑似隕的殘骸。天文專家指出,這是火流星現象。
    2022/12/16 19:35
  • 大陸供暖產品出口大增 歐洲成訂單大戶

    由於俄烏戰爭,歐洲能源供應吃緊,冬季供暖面臨問題,而歐洲今年要如何過冬呢?大陸的浙江義烏今年供暖產品出口特別旺,這其中許多訂單就是來自於歐洲,今年1到8月義烏出口保暖用品達人民幣1.9億,同比增長超過四成,整個浙江省出口電熱毯到歐盟國家就有64.8萬條,增長達114.6%。而在大陸本土,為了避免像夏季高溫引發缺電問題,隨著大陸北方陸續進入冬季供暖,特別強調能源儲備,早早到位。
    2022/10/19 19:56
  • 一夜致富!忘記15年前買過股票 收通知「狂漲50倍」他嚇傻

    中國大陸浙江省台州有一名男子,日前接到證券公司的電話,對方告知他在15年前買的股票,現在已經大漲,這段期間裡,該男子完全忘記有這件事,使他接到電話時一度不敢相信,這段「一夜致富」的經歷也在大陸社群引發瘋傳。
    2022/10/15 19:25
  • 4400萬放定存「餘額竟變0」 銀行:2099年才能領

    大陸浙江省一名高姓女子長年在外做生意,存下不少積蓄,因為聽信朋友建議,將人民幣1000萬(約新台幣4470萬)全放進存款利率較高的銀行定存,怎料後來查詢帳戶餘額卻是0,而銀行竟回應要2099年才能拿出,荒唐說法讓她瞬間氣炸。
    2022/10/02 18:05
  • 挨網友轟炸!楊丞琳聲量暴漲近3萬筆 廣東、海鮮成關鍵字

    文/徐暘甯 藝人楊丞琳2019年與歌手李榮浩結婚後,逐漸將演藝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參與多檔陸綜演出。出道多年人氣不減,但近期她在浙江省委宣傳部文化傳播節目《還有詩和遠方》中的發言,卻點燃台灣網友怒火。
    2022/09/08 15:59
  • 浙江男自撞公車想「碰瓷」 路人超淡定單手拖走

    中國大陸浙江省26日發生一起搞笑「碰瓷」(假車禍)事件,一名男子當時突然高速奔跑,一頭撞向一輛已經停駛在路中間的公車後,躺在輪胎前「裝死」。不料,全程跟在他身後的大哥目擊此景,超淡定的用單手把躺在地上的男子拖到路旁。搞笑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08/27 17:29
  • 離譜!酒駕男瞎扯坐副駕「讓特斯拉自己開」 官方秒打臉

    近年來,每當有Tesla車禍發生,總會有部分網友首先懷疑是駕駛濫用AutoPilot自動駕駛系統才釀禍,似乎AutoPilot常常成為特斯拉車禍的「箭靶」。日前,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發生一樁Model X衝出道路的事故,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是酒駕造成,但讓人傻眼的是車主竟然想將事發原因怪罪到自駕系統上。
    2022/08/20 22:45
  • 35被告認罪!溫州開庭審理跨境賭博案 恐不利「洗米華」

    澳門娛樂大亨、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人稱「洗米華」), 2021年11月因涉嫌在大陸非法經營賭場被捕,浙江省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12日宣布,已於10~12日公開開庭,合併審理三宗以周焯華為首的跨境賭博犯罪集團案件,張寧寧等34名被告當庭認罪,法院將擇日公布判決結果,周焯華則將於9月2日另外進行審判。
    2022/08/13 12:00
  • 遭陸控高調推「急獨」 楊智淵由拘傳轉「監視居住」

    台灣男子、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3日在大陸遭指控從事「台獨分裂活動」,被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逮捕,對其執行「刑事拘傳」審查;今(10)日又傳出,楊智淵被以「煽動分裂國家」、高調推行「急獨」路線的罪名,由拘傳轉為指定居所監視居住,近日 當局將對該案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2/08/10 11:47
  • 楊智淵涉鼓吹台獨遭捕!「同框小英照」 王浩宇憂他被中槍斃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傍晚才離台,今(3)晚傳出台灣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因實施台獨分裂活動,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犯罪,遭中國大陸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依法實施刑事拘傳審查,引社會譁然。楊智淵身分隨後也被起底。
    2022/08/03 22:22
  • 楊智淵被控從事台獨遭捕 陸官方公開「上銬畫面」

    中國大陸官媒《央視新聞》今(3)日傍晚報導,浙江省當局逮捕一名32歲台灣籍男子楊智淵。官方宣稱理由是,楊男長期從事台獨活動,危害國家安全,曾經成立「台灣民族黨」,策劃實施「台獨」分裂活動,目前依涉嫌分裂國家犯罪名遭捕,靜待調查。官方還釋出逮捕影片,引發各界關注。
    2022/08/03 20:46
  • 人妻「幸福肥」體重飆破百 老公太寵:什麼事都不讓做

    中國大陸浙江省有一名31歲人妻,婚前的體重僅65公斤,豈料結婚12年後體重卻一路飆升到178公斤,根據人妻的說法,變胖的原因是因為「老公對她太好」,無論什麼美食都會讓她吃,不過卻什麼事都不讓她做,導致她體重飆升,如今因為太胖而出現健康問題,儘管嘗試各種減肥方法也都失敗,讓她決定要靠手術來減重。
    2022/07/16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