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流鼻血 結果共235筆

  • 逆向肇禍!國中生騎單車 違規撞騎士摔翻

    兩起車禍事故,都是因為腳踏車逆向!彰化一名轎車駕駛,她開車從巷子才剛切出來,就被一台違規逆向的腳踏車女騎士撞上,警方後來調查,發現女騎士是因為邊騎車、邊看手機,才會來不及停下,另外在雲林,有三名國中生騎腳踏車逆向,結果跟一輛機車擦撞,國中生倒地、流鼻血、下巴因為撞擊,還腫起來。
    2019/02/23 13:01
  • 毒霧霾襲曼谷!OL鼻血爆出染紅口罩 他眼睛滲血崩潰

    毒霧霾連日襲擊泰國首都曼谷,導致450多所公立學校30日被迫停課,曼谷N95口罩甚至賣到斷貨。近日不少民眾紛紛上傳「血照」,控訴嚴重霾害他們出現咳血、眼睛滲血等症狀,1名女性上班族更透露,就算乖乖戴上口罩,鼻血仍會不斷爆出,血量大到她整個口罩都會被染成鮮紅色。這些照片一出,引起泰國網友熱議。
    2019/02/01 15:28
  • 驚悚!扁到妳流鼻血 直銷達人用磚塊打前女友

    一名自命「直銷達人」的李姓男子疑因借貸關係,突然持磚塊動手爆打前女友,讓遭爆打的鄭姓前女友在診間邊哭邊流血,並在臉書中怒指「李xx你們夫妻根本是騙子!」「你連管理費都付不出來的人!負債累累!你是直銷做太久習慣演戲嗎?真是變態的人」透露出2人關係的惡化。
    2019/01/01 08:42
  • 書記官毆兒辱妻! 前妻控家暴陰影難滅

    在南部法院擔任書記官的一名男子遭到前妻出面指控,身為司法人員卻違法家暴!前妻指控書記官不但對兒子狠打巴掌打到流鼻血,還多次騷擾、羞辱她,雖然取得法院的保護令,一家人仍是活在家暴陰影下,不過這名書記官發表聲明說,不要再騷擾妻小,被指控的書記官則發一紙書面聲明,他已經被判拘役45天,付出代價也深自檢討,感到痛心。
    2018/12/15 16:23
  • 男童上課答不出問題 圍棋老師賞巴掌打到流鼻血

    新竹縣一名圍棋補習班的老師,今年暑假上課期間,因為一名10歲男童回答不出他提問的問題,對方還不斷啜泣,他一氣之下竟然捏住小朋友的鼻子,還對他呼巴掌,導致男童受傷流鼻血。家長得知後氣得對老師提告,法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0萬元。
    2018/12/12 08:15
  • 轉播NBA竟流鼻血 韓主播淡定播完獲好評

    南韓一名體育主播在轉播NBA球賽時,突然在直播節目當眾流鼻血,雖然他的主播搭檔看到,嚇了一大跳,但他面不改色,繼續淡定播報,敬業態度深獲觀眾好評。
    2018/12/07 18:45
  • 浴血奮戰!南韓體育主播鼻血狂流 手一抹淡定繼續播報

    浴血奮戰!日前韓國一名體育主播趙賢日播報NBA賽事時,在鏡頭前突然開始流鼻血,儘管兩行鮮血狂流,他仍與另名主播繼續播比賽。趙賢日事後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自己都有點措手不及。
    2018/12/07 11:59
  • 鼻血如「水龍頭」狂流40分鐘 白冰冰疑罹患高血壓

    63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日前驚傳鼻血像開水龍頭一樣流不止,緊急送醫後血仍不斷湧出,甚至還從眼睛流出來,嚇得她因此血壓飆高到230,所幸最後成功止血,消息一出嚇壞不少人。今天(13日)白冰冰錄節目公開露面,她透露自己當時流血流了快40分鐘,擔心是罹患高血壓,要吃一輩子的藥。
    2018/11/13 15:15
  • 驚爆大量鼻血自眼睛湧出 白冰冰血壓飆上230急送醫

    近期不少資深藝人健康亮紅燈!63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今天(11日)上午突然在臉書上表示「能跟大家報平安真好」,原來昨天(10日)中午她用餐時,突然間右鼻開始流出大量血液,緊急送醫後血還是不斷湧出,她只好從喉嚨吞進去,沒想到疑似吞太多,竟又從眼睛湧出,白冰冰還因此緊張到血壓飆到230,所幸事後慢慢止血,血壓也降了下來,嚇壞不少網友。
    2018/11/11 11:40
  • 台南圍地封路爆衝突! 民俗專家廖大乙遭毆傷

    台南知名的民俗專家廖大乙,受一名女地主所託,前往善化區將一塊私人土地圍地封路、要重新界定!沒想到里長還有帶來的居民火氣很大,當場將廖大乙打到流鼻血,躺在地上無法動彈、陷入昏迷,現在受傷的女地主和民俗專家,出院後揚言將提告到底。
    2018/10/09 21:52
  • 林口疑兒虐案 新北:祖父母協助照顧安全暫無虞

    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今天表示,林口疑似兒童受虐案,由於男童的祖父母將協助男童父親照顧小孩,經過評估後,孩童安全無虞,仍與父親暫居一起。
    2018/10/03 12:47
  • 男鼻血流10天! 醫生夾出6公分「蠕動水蛭」

    野外戲水要注意!大陸廣東省東莞一名盤姓男子流鼻血超過10天,到醫院檢查後,醫師竟從他的鼻子內夾出一條長約6公分、還在蠕動的「水蛭」(陸稱螞蝗),而這恐怕跟盤男喜歡野外游泳有關。
    2018/09/11 08:56
  • 2歲女腦震盪! 家長控幼園遭同學撞倒敲頭

    有家長指控,2歲女兒在台中市西屯區一家幼兒園幼幼班就讀,上個月遭男同學撞擊倒地、甚至拿玩具敲打女兒,導致女兒回家後吐了2次,甚至流鼻血,送醫檢查確認是腦震盪,控訴幼兒園照顧不周。
    2018/07/23 13:18
  • 毒癮媽親餵「毒母奶」 3月男嬰臉蒼白流鼻血亡

    美國費城30歲母親瓊斯(Samantha Jones),長期對止痛藥成癮,生下寶寶後又親餵母奶,導致僅3個月大的男嬰因喝到「毒母奶」死亡,瓊斯被檢察官依謀殺罪名起訴。
    2018/07/18 10:57
  • 噴鼻血10天! 醫生夾出「肥大水蛭」還在蠕動

    這麼大一隻就這樣「住」在鼻孔裡!大陸廣西一名男子連續10天都有流鼻血的狀況,他實在受不了趕緊到耳鼻喉科求助,醫生拿出內窺鏡一看才發現不得了,用鑷子伸進男子鼻孔內,竟當場夾出一隻超肥的水蛭,還正在瘋狂蠕動,讓現場的人都嚇歪。
    2018/06/15 16:11
  • 女搭計程車化妝衰遇車禍 眼線筆插進左眼

    不少女性會因為出門時間緊迫而忘了化妝,因此常會在搭車時補妝。但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不慎撞上前方的卡車,當時後座有一名女乘客正在化妝,結果因為撞擊讓她來不及反應,導致眼線筆直接插入左眼,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8/06/13 19:06
  • 無照保母狠虐2歲男童 打爆頭成植物人

    虐童事件再現!新竹市一名2歲趙姓男童,被家屬託給楊姓保母照顧,不料楊女並無保母執照,且因為心生不耐,先是狂毆男童頭部,接著再抓去撞地板和牆壁,導致屋內血跡斑斑,最後男童因腦膜下出血重度昏迷,手術後至今仍呈現植物人狀態。檢方偵辦後,依重傷害罪起訴楊女,建請法院加重其刑二分之一。
    2018/05/28 07:48
  • 499之亂出事了!門市人員過勞倒地 同業:辦到流鼻血

    中華電信推出499網路吃到飽方案,吸引大批民眾擠進門市搶購,卻造成排隊亂象,不僅惹出民怨,連第一線的門市人員都要加班處理民眾的申辦。匿名粉絲團《靠北電信業奧客》分享一名門市人員因為受理申辦499方案,長時間過勞體力不支倒地,一旁還有救護人員替他量血壓,擔架都準備好了。而有同事也在該則貼文底下回應,目前昏倒的員工已經清醒了,謝謝大家關心。
    2018/05/14 21:18
  • 開車門害撞!母子雙載 6歲兒撞頭流鼻血

    嘉義市一名婦人騎車載著6歲大的兒子出門買菜,結果騎到一半路邊的轎車竟然突然開門,她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慘摔,站在機車踏墊上的兒子頭部受到撞擊當場流鼻血!婦人也摔得四腳朝天,雙腳擦傷,還好後方沒有來車,才沒釀成更嚴重意外。
    2018/04/22 20:33
  • 婚紗照曝光!孟耿如害羞放送上性感身材

    孟耿如才因為與黃子佼討論婚事沒有達到共識,因而臭臉結束話題,轉頭她就為了今晚(3/31)首播的戲劇,穿上前後深V的白紗大方露出乳溝,並有很多搞笑花癡與流鼻血的橋段,為求戲劇演出表現完全不計形象豁了出去。
    2018/04/01 08:21
  • 反川普「流鼻血」戰略 美急撤內定駐韓大使

    美國駐南韓大使的職缺空了一年,川普去年底找韓裔美籍朝鮮專家「車維德」,打算派他去接任,沒想到卻在1月底撤銷提名,讓川普換人的原因,可能是車維德反對川普對北韓「有限度動武」戰略,川普政府把這個戰略稱為「流鼻血」。
    2018/02/06 22:03
  • 奮戰鼻咽癌8個月 金宇彬體檢出爐免當兵

    南韓演員金宇彬去年5月正在準備新片《竊聽》期間,因為經常在片場流鼻血、喉嚨痛,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患上鼻咽癌,萬幸還是早期,於是中斷全部行程,專心治療和康復。目前病情獲得控制好轉,近日爆出他抗癌期間收到入伍通知,配合政策已經前往做兵役檢查,26日結果出爐,體檢被判定是6級無法當兵,確定免役。
    2018/01/26 17:33
  • 警扮搶匪仆街!流鼻血演練敬業不喊卡

    年關將近,高雄市警方進行防搶演練,其中新濱派出所卻傳出小意外,一位員警扮演搶匪就在演練途中一個打滑摔車仆街,臉朝地面撞擊,被扶起來時已經留下兩行鼻血,但他相當敬業,不但沒有中斷演練,而是忍痛一跛一跛的被帶上警車完成演練,簡直演活了狼狽落網的歹徒。
    2018/01/25 18:55
  • 阿喜拍「浴照」走光? 背面玻璃倒映全被看光了

    擁有32E傲人身材的阿喜,近年不只在電視劇發展,就連電影還有舞台劇表現也很亮眼,但更讓粉絲驚豔的除了在戲劇上的表現,高挑祐凹凸有致的身材,而且保養得宜都沒有變胖過,讓不少粉絲羨慕又喜愛,而阿喜也很大方,到日本長崎玩,還自拍一張在浴室泡澡的照片,說著:「這是昨晚在長崎的照片,夜景+蒸汽+放空=舒服,沒有看到相機跟反射,是因為我用軟體修掉了。」但怎麼樣也沒想到,阿喜竟然忘了把自己的美背也給打矇,就這樣上半身背部全裸的發文,有粉絲直說「流鼻血了」,但也有人很關心阿喜,要她不要著涼了。
    2018/01/12 11:23
  • 流鼻血男童疑遭虐 母:阻路邊玩狗肘撞傷

    昨天網友po文,一名四歲男童流鼻血,是媽媽酒後打小孩,但是媽媽和男童找不到人,今天媽媽帶著孩子主動出面否認虐童,說是孩子在馬路上玩狗,擔心發生危險用力把他拉走,手肘撞到他鼻子才流血,社工初步排除虐童,但是男童四歲了連打預防針都沒有,研判跟著父母親居無定所,也影響到該有的照護,將男童緊急安置。
    2017/11/13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